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30)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30日
节目长度:7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03 KB

1,74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累计遭九年冤狱 黑龙江陈岩又被枉判五年
曾陷冤狱三年 吉林荆凤伟被诬告至柳河县检察院
河北省涿州市610头目高健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累计遭九年冤狱 黑龙江陈岩又被枉判五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岭东区法轮功学员陈岩先生,在领着老父亲遛弯时,给路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二零二一年九月,陈岩被法院枉判五年。

现年59岁的陈岩,是原双鸭山矿务局二建公司职工。修炼法轮功后,他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一九九九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陈岩曾被两次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累计陷冤狱九年。二零零六年,陈岩因为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后被劫往臭名昭著的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迫害。马三家教养院对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采用上大挂、关禁闭、体罚、抻床、死人床、电棍、劈腿、用烟熏、绑吊在床上、灌芥末油、用开口器长时间撬嘴、奴役等迫害手段。二零零八年七月,陈岩因为拒绝“转化”,被关进特管室上大挂。陈岩抵制迫害、拒绝奴役,被管教大队长于江、一所所长高洪昌、警察金山弄到行李房,用电棍毒打,牙齿被打掉一颗。警察还用四根电棍电击他,直到电棍没电为止。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从冤狱回来一年多的陈岩在家照顾八十多岁的老父亲,他出门散步时给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诬告,又遭警察绑架、两次抄家,后被非法关押在双鸭山市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九月,岭东法院对陈岩非法开庭,法官宋丰海不通知家属,错用《刑法》三百条,采纳检察院的起诉,对陈岩非法重判五年。


曾陷冤狱三年 吉林荆凤伟被诬告至柳河县检察院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关押了两个月的长春市法轮功学员荆凤伟女士,被诬告到通化市柳河县检察院。

荆凤伟,今年四十九岁,吉林省通化市柳河县柳南乡人,在长春租房居住。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荆凤伟打算去买早餐,被蹲守在楼下的便衣绑架。这些便衣是长春市汽开区分局锦程大街派出所警察及通化市柳河县公安局国保人员。荆凤伟被从长春劫持到柳河县公安局。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一日,经家人确认,荆凤伟被劫入通化市长流看守所。后被柳河县检察院办案人黑俊鲜非法批捕。目前,荆凤伟被诬告到通化市柳河县检察院。

二零零五年,荆凤伟开始修炼法轮功。此前,她患有严重甲亢,浑身无力,整日病怏怏的。每日打工挣钱,挣来的钱大部份都拿来买各种西药、中药、偏方。修炼法轮功后,荆凤伟按照真、善、忍的修炼原则严格要求自己做个好人,更好的人。全身的病症,疼痛不翼而飞。从此,荆凤伟由原来的愁容满面,变得乐观、豁达,总是帮助别人。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荆凤伟被汽开区分局锦程大街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一六年六月,荆凤伟被开发区法院冤判三年,后被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河北省涿州市610头目高健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道,高健因竭力执行中共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由涿州市清凉寺区政法委书记被提拔为涿州市610主任。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在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四年,在高健任职期间,涿州市有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1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17人次被非法判刑;24人次被非法劳教;被涿州松林店和向阳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8人次,被非法拘禁61人次;勒索钱财422500元;致伤致残的人数已无法统计。对所有法轮功学员所造成的严重迫害,高健都负有不可推卸的罪责。

“六一零”办公室是邪党恶首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一个恐怖组织,无论其产生的原因、组织的构成,还是运作的程序,不仅违法,而且是肆意践踏法律,其行动准则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而下的密令:“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高健在任职期间,操控涿州市公、检、法、司等部门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包括:绑架、抄家、毒打酷刑、勒索钱财。在高健策划、部署、指挥下,于二零零八年七月成立了涿州市松林店洗脑班和二零一零年七月成立了涿州市向阳洗脑班。

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五日,涿州市还发生绑架并枉判董汉杰、高春莲、葛志军、张海洋、王云、董俊红等六名法轮功学员的事件,造成法轮功学员董汉杰、葛志军被迫害离世。

二零二一年七月份,时值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年之际,37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和欧盟的23个国家等,递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其中,河北省涿州市610主任高健也在被举报名单之列。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