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26)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6日
节目长度:7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25 KB

1,76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黑龙江何丽霞被枉判四年入狱
无端被绑架 辽宁法轮功学员白雪松面临非法庭审
甘肃法轮功学员、退休教师岑山遭骚扰
山西省公安厅国保总队长李柏退休两年后被查


黑龙江何丽霞被枉判四年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大庆市杜蒙县法轮功学员何丽霞,二零二一年八月,被枉判四年,目前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何丽霞修炼法轮功前曾患多种疾病,脾气也不好。修炼后,她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不仅各种疾病不治而愈,而且家庭和睦、生活幸福。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迫害,何丽霞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曾三次被中共非法劳教,有一次被迫害差点失去生命,她的丈夫也被迫与她离婚。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八日,大庆市有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多数被非法抄家,三十多人非法关押。何丽霞在当天被绑架、抄家、被非法关押到大庆市第二看守所。

何丽霞在看守所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迫害。十五天后,何丽霞出现生命危险,被办了所谓的“取保候审”手续回家。几天后,国保又找何丽霞,要所谓“走法律程序”,企图对她判刑迫害,何丽霞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流离失所近两年的何丽霞,回到家中一个月时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到大庆看守所;八月份,何丽霞被大庆市让胡路法院冤判四年,被劫持到哈尔滨女子监狱。


无端被绑架 辽宁法轮功学员白雪松面临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海城市法轮功学员白雪松先生,被警察无端绑架、毒打。目前被诬告到鞍山市立山区法院,女法官刘音企图对他进行庭审迫害。

现年四十八岁的白雪松,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去鞍山市看望朋友,还没等进门,就被从屋里出来的三个便衣给控制住,被绑架到铁西区繁荣派出所。副所长吴纯松把白雪松按在铁椅子上,打耳光,打累了,又换个年轻的警察继续打。第二天,警察又把白雪松拖进卫生间殴打、用重物砸他的头部。

白雪松被劫持在鞍山市第二看守所。家属为他请了辩护律师。律师会见白雪松时,白雪松指出,警察做的的笔录不实。四月十八日,鞍山立山检察院,把诬告白雪松的所谓“案卷”,退回鞍山市铁西公安分局。

白雪松的家属,前往鞍山市铁西繁荣派出所询问案情,被副所长张建和几个警察拽到采集信息室非法扣押。张建恐吓、威胁家属,并狠狠撕扯并疯狂辱骂家属,导致家属的手臂多处淤青。

近日,白雪松的家属致电办案法官刘音,刘音态度强硬。家属将白雪松在看守所被迫害导致出现肾结石症状告知刘音,刘音没有一点同情之意,两次挂断电话。


甘肃法轮功学员、退休教师岑山遭骚扰

据明慧网报道,甘肃省陇南市礼县退休教师岑山女士,近日遭礼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骚扰,被要求在放弃法轮功的所谓“转化书”上签字,岑山拒绝。

岑山自修炼法轮功后,她以前身体患有的各种疑难杂症全部消失,无病一身轻;人也变得真诚、善良、宽容,工作上兢兢业业。

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礼县政法委副书记左峰、国保队长罗启东等人到岑山家,以停发退休金、女儿女婿的工作与升职相要挟,逼迫岑山签字放弃修炼法轮功。左峰并扬言,要请所谓的专家转化岑山。

八月十日,岑山及亲属被胁迫到洗脑班。洗脑班有一男一女两名所谓“专家”,据说是花一万元雇佣的。他们极力歪曲法轮大法、对岑山辱骂、嘲讽,进行人身攻击,并利用投影仪播放污蔑法轮大法师父的录像,造谣中伤,诽谤诋毁法轮功,严重侵犯公民的人权。


山西省公安厅国保总队长李柏退休两年后被查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十日山西消息,山西省公安厅国保总队已退休两年多的总队长李柏,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查。

李柏长期在公安系统工作,曾经担任阳泉市公安局副局长、局长、长治市公安局中共党委书记、局长、山西省公安厅国保总队长等职,二零一八年十二月退休。李柏在任职期间,积极推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对管辖范围内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阳泉市法轮功学员李慧文,被阳泉市公安局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机构劫持到洗脑班迫害,受到酷刑折磨。李慧文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劳教一年。李慧文在太原新店劳教所被迫害致死,年仅32岁。

太原市杏花岭区法轮功学员赵存贵,二零一五年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六年八月一日,赵存贵在新康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六十二岁。

长治市城区法轮功学员高素英,二零零八年五月被绑架,非法劳教两年。高素英在山西女子劳教所遭受殴打、诬陷、加期等迫害。国保大队警察挑动高素英的丈夫与她离婚,并将家产全部掠走。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李柏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查,或许是上天对他迫害法轮功的惩罚。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