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21)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1日
节目长度:6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63 KB

1,62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恭祝李洪志师父中秋节快乐
河南优秀工程造价师吴永凤遭非法起诉
山东德州市公安局原法制处处长李志勇迫害法轮功遭报被查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恭祝李洪志师父中秋节快乐

据明慧网报道,在一年一度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九月二十一日当天,中国大陆三十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法轮功学员,共发来6300多封贺信,恭贺李洪志师父中秋节快乐,并表达对法轮大法师父的无限感恩!

山东省济南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师尊中秋快乐!贺信中写道:我和母亲1996年无比幸运的得到了法轮大法,如今,我们已经走过了二十五年头。现在全家人相继得法,无比幸福。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感谢师尊一路加持守护。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弟子全家叩谢师尊洪恩!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一位八十四岁的法轮大法新学员说:“我开始读大法宝书《转法轮》了,书里的内涵我也慢慢的能领会。我知道法轮大法是真正性命双修的功法,修炼人修心最重要。我这么大的年纪,能得到这么好的法,是师父的恩典!”

重庆市一明白真相的民众,恭祝李大师中秋快乐!贺信表示:我是一名在大法中受益的世人,在我病危时,修炼法轮大法的妹妹在我耳边,教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我很接受。当时奇迹出现了,快咽气的我,慢慢的缓过来了,不一会能说话了。我就大声的呼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师父快救我呀!我天天这样喊,身体恢复了健康,直到现在已有两年多了,是李大师使我获得了新生。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李大师的感恩,祝李大师中秋快乐!向李大师叩拜!


河南优秀工程造价师吴永凤遭非法起诉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优秀工程造价师、法轮功学员吴永凤女士,被洛阳市洛龙区检察院起诉到洛龙区法院。

现年四十一岁的吴永凤,是一名工程造价师。二零一八年,吴永凤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修炼后不长时间,她身患的各种疾病便不治而愈。吴永凤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在家中体贴丈夫,疼爱孩子,孝敬公婆,被誉为当今社会上少有的好儿媳。

吴永凤修炼法轮功后,工作中按照法轮大法中的要求做人,体现了修炼人的高风亮节。造价工作是个肥差,时常有人送红包。吴永凤秉公造价、秉公审计,从不收红包,深受各工程公司的信任和赞扬,以及同行们的敬佩。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洛阳市洛龙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无故闯入吴永凤的家中非法抄家,洗劫大量私人物品,并将吴永凤和她不修炼法轮功的丈夫绑架,家中留下两个未成年的女儿。当天晚上,吴永凤被非法关押在洛阳市看守所,她的丈夫被以所谓“取保候审”名义放回家。

八月二十三日,洛阳市洛龙区检察院将诬告吴永凤的案卷,非法起诉至洛龙区法院,企图进一步迫害吴永凤。


山东省德州市公安局原法制处处长李志勇迫害法轮功遭报被查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五日山东消息,山东省德州市公安局正处级干部李志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委监委调查。有民众认为,李志勇是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报应。

现年六十岁的李志勇,在任德州市公安局法制处处长和治安支队支队长六年期间,德州市公检法人员对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绑架、抄家、入室抢劫、敲诈勒索、跟踪监视、酷刑折磨、非法劳教、判刑等等迫害,造成多起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等诸多痛苦和伤害。

二零零九年九月底,德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各派出所统一行动,非法抓捕了包括马红卫在内的十八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四人被非法劳教、十三人被勒索罚款,共计二十万八千二百元;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五日,马红卫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七年九月,法轮功学员韩美成在向民众发放真相资料时,被警察绑架、抄家。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半,笔记本电脑等私人物品被抢劫。韩美成的妻子被逼迫与丈夫离婚。

二零零七年九月,德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五、六个警察闯入法轮功学员程碧的工作单位,将他绑架至德州市看守所。在看守所,程碧被关进小黑屋、罚站吊铐、强制做奴工等。最后,程碧被劳教三年,非法关押在济南第一女子劳教所。

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无论谁做了什么都得承担偿还。李志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或许是上天对他迫害法轮功的惩罚。


469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9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