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13)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13日
节目长度:8分3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19 KB

2,01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被迫害致残 广东黄柱峰申请国家赔偿已立案
曾遭冤狱七年 辽宁张淑霞又被绑架
湖南网岭监狱等黑窝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


被迫害致残 广东黄柱峰申请国家赔偿已立案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黄柱峰先生的维权律师,二零二一年八月收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法院受理通知书写道:黄柱峰,你诉广东省三水强制戒毒所行政赔偿一案的起诉状已收到,本院已决定受理。下一步,将控告对黄柱峰施酷刑的劳教所警察和犯人。

电气自动化专科毕业的黄柱峰,有五级电工证和助理工程师证。黄柱峰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在二零零一年八月一日,被警察绑架、非法劳教,在三水劳教所遭受种种残忍酷刑,被迫害致残。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黄柱峰在自家楼下,又被警察绑架,遭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江志雄等十几个人非法抄家抢劫,后来一直被非法关押。家属为黄柱峰聘请了律师维权。

二零二一年四月,律师在会见黄柱峰时,发现他被迫害成残疾,律师开始为他申请国家赔偿,起诉曾经迫害黄柱峰的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并申请国家赔偿。律师在法律文书中写道:“目前,黄柱峰的左肩关节功能丧失50%,另一肢功能丧失35%。属九级残废。按照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按人身损害赔偿项目计算;黄柱峰共计应得到:1177771元人民币的赔偿。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给律师回执了《行政赔偿决定书》,借口黄柱峰现在提出赔偿申请,已超过“赔偿请求人请求国家赔偿的时效为两年”的规定,不予赔偿。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律师向广东省佛山市法院递交了《行政赔偿起诉状》,第二天,佛山市法院给律师发了已经立案受理。可是,之后佛山市法院跟律师说,编号发错了,立案没有任何音讯。律师给法院打电话交涉,法院让律师等一等。

二零二一年八月,律师收到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法院受理通知书。法院院长告诉律师说:“国家赔偿由广东省三水强制隔离戒毒所承担,刑事责任由迫害黄柱峰的个人承担。”下一步,将控告对黄柱峰实施酷刑的劳教所警察和犯人。


曾遭冤狱七年 辽宁张淑霞又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丹东市67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淑霞女士,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

九月十日下午,张淑霞在九连城镇马市村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后被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

张淑霞在修炼法轮功前曾患有头疼、腿疼、风湿、子宫肌瘤等多种顽疾,医疗费没少花,药没少吃,却仍常年在痛苦中活着。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病症全无,再也没去过医院。

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日,张淑霞被丹东国安警察绑架,被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在辽宁女子监狱,张淑霞受到了非人的折磨:整晚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不许与任何人说话,白天把她铐在暖气管上。因为监狱对张淑霞的迫害都是非法的,晚上就把门窗用纸糊上,不叫外人看见,强迫张淑霞穿着衬衣衬裤,站在一盆冰冷的水里,再从头往下浇水,直到张淑霞的脚泡的肿大,出来后,腿打不了弯。

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被外界称为地狱中的魔鬼监区,张淑霞的下巴上仍留有在这里被迫害的伤痕。这样的酷刑迫害涉及到许多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狱警和在他们指使下的犯人对法轮功学员打骂,是家常便饭。

对张淑霞的迫害是严重违法行为,也是践踏人权的行为。


湖南网岭监狱等黑窝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一名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近二十年的湖南法轮功学员,向明慧网投书,揭露中共黑窝——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收教中心及监狱等地反人性的罪恶。

湖南网岭监狱是迫害法轮功的魔窟,为了把按照遵循“真、善、忍”的准则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强制“转化”成中共“假、恶、斗”的追随者,它们毫无人性的使尽了各种邪恶绝招,剥夺法轮功学员的一切权利,对不肯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各种残酷的迫害:不让吃饱饭,不准用家里汇来的零花钱买食品,取消亲人会见。如果学员坚持讲真相或打坐炼功,警察会强制坐老虎凳,不给饭吃,不准上厕所。连续几天几夜罚站,两腿肿得象水桶一样,搞得人头晕脑胀,神志不清,再来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再加上拳打脚踢,搧耳光是家常便饭,毫无人性的迫害法轮功学员。

有年轻的法轮功学员在冤狱中被迫害成精神病,老年人被迫害的生活不能自理。在2019年冬到2020年间,谭姓和陈姓两名法轮功学员出狱不久后就含冤离世。

监狱做的大部份奴工产品是违反国际法的,奴工产品是不能出口至国外的,但是他们把它改换一个门面招牌,堂而皇之出口到国外市场,这些都是在高压下生产出来的奴工产品。

最为典型的具有中共看守所特点之一的是,在看守所过度首先是颠倒黑白的洗脑,管号的人会问新进号的在押人员:这墙壁是白色的还是黑色的?墙壁明明是白色的。如果你回答是白色的,立刻会遭到号内打手重重一记耳光;再问你,你回答还是白色的,就会连续两个耳光落在脸上。这时一般情况都会所谓“明白”过来。再问就回答说是黑色的或你说什么颜色就是什么颜色,才不会继续打你。中共就是这样驯服民众的。


468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