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07)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7日
节目长度:7分20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75 KB

1,71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黑龙江八旬老夫妻被诬判三年、勒索万元
湖北裴红失联逾两月 被警方联手构陷
吉林八十八岁辛育良被逼迫体检 下落不明
武汉周秀华被非法关押 家属持续控告责任人


黑龙江八旬老夫妻被诬判三年、勒索万元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九月初,黑龙江省鸡西市年过八旬的法轮功学员徐树君和王传云老夫妇,均被鸡东县法院诬判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两人提出上诉。

现年八十八岁的徐树君和八十二岁的老伴王传云,二零一七年八月,在鸡东县道路两侧的大树上悬挂条幅,帮助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

惧怕民众了解真相的中共警方,对此感到恐慌。在黑龙江省公安厅的指令下,鸡东县公安局通过监控、跟踪,将挂条幅的四位法轮功学员郑金萍、刘淑云、徐树君、王传云绑架。徐树君、王传云因超过法定年龄被以“取保候审”的名义释放,于当晚回到家中,郑金萍、刘淑云被非法关押在鸡西市看守所。

徐树君、王传云回家后,鸡东县公安局国保、鸡东县检察院、鸡东县法院多次轮番到家中骚扰。二零二一年八月,鸡东县公、检、法人员到徐树君家进行所谓的“取证调查”,二零二一年九月初,徐树君、王传云两位老人被诬判。


湖北裴红失联逾两月 被警方联手构陷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中石化湖北荆门石化分公司职工裴红先生失联。经家人多方寻找才得知,裴红被非法关押在荆门市看守所,已超过两个月。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荆门市掇刀区派出所警察,将工作单位借调到荆门市盈德气体公司上班的裴红绑架,并将他构陷到检察院。裴红失联半个多月后,单位不见他上班,到处找他;家人也从外地赶到荆门市,因找不到他,甚至到派出所报警。

现年约五十岁的裴红,大学毕业后被分到中石化荆门石化分公司。他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心向善做好人。在工作单位,脏活、累活、危险活儿,都抢着干,受到同事们及领导的一致好评。

一九九八年,长江流域遭遇大洪水,刚刚毕业、工资很低的裴红解囊资助;二零二零年,裴红的家乡被洪水淹了。他回家探亲,看到村里父老乡亲受灾,他又捐款一万多元,令村里人很感动。

一九九九年中共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以来,裴红因坚持修炼被非法劳教两年。劳教期满后,他又多次被骚扰、被绑架到洗脑班,包括臭名昭著的武汉汤逊湖洗脑班,遭受暴力洗脑等迫害。


吉林八十八岁辛育良被逼迫体检 下落不明

据明慧网报道,近日,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八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辛育良老人,被船营区法院逼迫到所谓的“大医院体检”后没有回来,目前下落不明。

辛育良老先生,家住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新建北小区,独自一人生活。二零二零年八月,辛育良等三位法轮功学员在悬挂法轮功真相条幅,向民众传递法轮大法好的信息时,被人诬告,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派出所。第二天下午,辛育良老人被放回家。

一年后的二零二一年八月上旬,船营区法院人员让辛育良去船营区法院。辛育良老人到了法院,才知道自己被非法判刑一年。因体检时老人身体不合格,被放回家。

一周后,船营区法院人员李忠诚再一次逼迫辛育良老人去大医院检查身体。辛育良老人去了医院后,就没再回来,至今下落不明。


武汉周秀华被非法关押 家属持续控告责任人

据明慧网报道,武汉市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周秀华女士,于二零二一年二月再次被绑架,至今仍然被非法关押。家属在仔细研究相关法律后,认定周秀华没有触犯法律。因此,家属持续控告责任人——汉阳区检察院检察官吴松恩。

周秀华老人因修炼法轮功,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五日,被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派出所等单位联合非法抄家,并被所谓的“取保候审”。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五日,周秀华被非法起诉到东西湖区检察院。二零二一年六月,周秀华被汉阳区检察院的吴松恩构陷到汉阳区法院。

七月中旬至八月,周秀华的家属向汉阳区检察院、汉阳区法院、武汉市检察院、武汉市法院、湖北省检察院、湖北省法院等单位,用邮政快递的方式,邮寄了控告汉阳区检察院检察官吴松恩的控告书。

八月十日,周秀华的家属又向汉阳区检察院、汉阳区法院等领导邮寄了要求检察官吴松恩回避的申请;八月十七日,周秀华家属向汉阳区法院领导、审委会成员等单位,邮寄了要求汉阳区法院作出“驳回起诉”及“立案调查”的申请。

八月二十四日,周秀华的家属继续向武汉市汉阳区检察院检察长,邮寄了要求免去汉阳区检察院检察官吴松恩职务的申请。九月二日,家属又邮寄了要求汉阳区检察院层报并责令吴松恩退出员额的申请,同时抄送最高检察院、湖北省检察院检察长部门。

近期家属得知,汉阳法院已将周秀华冤案转到武汉市中级法院。


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