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9.02)

发表日期: 2021年9月2日
节目长度:7分1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41 KB

1,69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原茂名港监局公务员李源东被非法判刑八年半
广东曾尉英被冤判八年入狱
中共人大副委员长吉炳轩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被递交给37国政府


原茂名港监局公务员李源东被非法判刑八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原茂名市港务监督局公务员李源东先生,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被海珠区公安分局国保和沙园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广州市海珠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一日,李源东被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三万元。李源东当庭表示要上诉。

李源东,今年53岁,大学毕业后进入广东省茂名港务监督局工作。李源东一九九九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亲身体悟到法轮大法的博大精深。两个月后,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的疯狂镇压,电视、报纸、广播、网络上谎言铺天盖地。本着良知善念,李源东给中央办公厅信访局邮寄了一封长信,讲述了法轮功教人向善的道理以及祛病健身的奇迹,告诉政府镇压法轮功是错的。二零零零年,李源东三次去北京上访。

给信访局写信、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是合法的。然而茂名市公安局却因此两次对李源东非法劳教,累计冤狱两年。为逼迫李源东放弃修炼,狱警连续二十多天不让他睡觉,李源东经常由于过度疲劳不知不觉就倒在地上,狱警马上把他弄醒,打他电他,用牙签插他的指甲缝,李源东多次出现生命危险,九死一生。同时,茂名港监局非法对李源东进行停职,后来李源东被迫辞职。妻子也因为迫害的巨大压力与李源东离了婚。

二零一九年七月,李源东因为给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恶意举报,后被警察绑架,并构陷到海珠区法院。李源东本人和辩护律师向海珠区法院提交了《非法证据排除申请》和《要求证人出庭申请》。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四日,海珠区法院对李源东进行了非法庭审,没有一个证人出庭。修炼法轮功是宪法赋予公民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李源东只是帮助民众了解基本真相,还民众知情权,他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广东曾尉英被冤判八年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广东省鹤山市鹤城镇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曾尉英女士,因为给百姓传送法轮功真相,被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曾尉英被法院冤判八年,劫入广东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曾尉英,今年48岁,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她因告诉百姓法轮大法好的真相,被人恶意举报。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八个警察在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先到她位于鹤城镇的农村家中非法抄家,抢走一箱大法书、真相资料、平板电脑等私人物品。当日下午,这帮警察再到她位于沙坪镇的家中撬门,进屋,非法抄家。曾尉英被劫持关押。此后,曾尉英被构陷到检察院和江门市蓬江区法院,法院办案人为李磊。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四日,曾尉英被法院非法庭审,近日得知,曾尉英被冤判八年,已被劫入广东省女子监狱二监区遭受迫害。监狱不允许曾尉英的父母亲会见。


中共人大副委员长吉炳轩迫害法轮功的罪行被递交给37国政府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七月份,时值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二年之际,37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包括五眼联盟的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和欧盟的23个国家等,递交了又一批迫害者名单,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其中中共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在此次递交的名单中。

吉炳轩,2013年3月至今任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党组成员。曾任中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成员等职务。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22年中,吉炳轩长期在中央和地方担任要职,是中共及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重要成员。在他担任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及中宣部副部长期间,他利用掌控的舆论工具和宣传机器,炮制和散布了大量诋毁法轮功的谎言,用以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为中共迫害法轮功提供理论依据和舆论支持。在他担任黑龙江省委书记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期间,他积极执行中共及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的迫害指令,残酷迫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使得黑龙江省的迫害程度位居全国前列。据不完全统计,吉炳轩在黑龙江省任职期间,黑龙江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共计有88人。

吉炳轩作为中共及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重要成员,他积极执行中共及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不遗余力地残酷迫害法轮功。他对法轮功所犯下的罪行,必将受到追究和严惩。


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