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31)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31日
节目长度:7分3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28 KB

1,76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张继红被秘密判刑三年 锦州监狱执意要给他截肢
吉林八旬退休女教师孙明英被非法庭审
河北卢龙县检察院王丽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死亡


辽宁张继红被秘密判刑三年 锦州监狱执意要给他截肢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辽宁省锦州监狱警察,打电话给葫芦岛市绥中县法轮功学员张继红的妻子声称,要对关押在锦州监狱的张继红做“截肢手术”,让她去监狱签字。这时,张继红的妻子才得知,丈夫已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九年九月,张继红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带着上访信,准备去北京上访,在绥中车站被拦截,被非法关押到绥中县看守所。一年半后,被劫入锦州监狱。对此,家属均不知情。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张继红的妻子接到锦州监狱打来电话,称张继红有“血栓”,腿保不住了,需要截肢,要求家属去签字。

张继红的妻子和家人第二天赶到锦州附属三院,见到了张继红。张继红告诉妻子,只是脚崴了一下。他说:“一个脚趾都不能给我动!”

张继红的家人觉得此事蹊跷,坚决反对截肢,并请求转院治疗。但锦州监狱方不同意,并坚持让张继红的妻子签字。沈阳监狱管理局和辽宁省司法厅都同意锦州监狱的意见。并拒绝张继红的妻子提出的保外就医的申请。

现年五十一岁的张继红,是家电修理个体户,为人忠厚善良。他为客户修理电器,从不多要钱,遇到小毛病则分文不取。范家乡村民洪守新的妻子,与家人闹矛盾,一天晚上来到荒郊野外服药轻生,被晚上路过的张继红看到。张继红二话没说,背起她送医院去救治。一次,本村村民于桂艳要求与他调换承包地,张继红主动少要她的地。于桂艳说:“这不行,(你要的)太少了。”张继红说:“就这些吧”。

至今,好人张继红仍在监狱遭受迫害,监狱密谋要将他截肢。


吉林八旬退休女教师孙明英被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八月十八日,吉林省蛟河市八十二岁的退休女教师孙明英,因讲述法轮功真相,被舒兰法院从家里拉到法院开庭。

孙明英是蛟河市实验小学的退休教师,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在给民众讲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警察绑架。当天下午,老人在派出所被非法审讯,警察要老人在庭审材料上签字,声称是办“取保候审”。被老人拒绝后,警察找到她儿子签字、按手印。

八月十八日,舒兰法院强行将孙明英直接拉到法院开庭,并给她指派了一个所谓辩护律师。开庭时,被指派的所谓“律师”无视法律,污蔑法轮大法;孙明英讲述真实情况,被法官多次无理打断。

孙明英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身患的多种疾病不翼而飞。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开始后,她曾进京为法轮大法鸣冤,遭非法拘留、洗脑。孙明英老人还多次遭辖区警察、社区和单位骚扰,曾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


河北卢龙县检察院王丽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死亡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五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卢龙县检察院公诉科长、卢龙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一级检察官王丽,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四十五岁患癌症死亡。

王丽任职期间,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多次因所谓“政绩突出”,被中共树为典型。

秦皇岛市六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延春(李彦春),曾在多家医院从事管理工作,并担任院长。他曾发表过二十余篇医学科技论文,是本学科带头人。妻子裴玉贤是退休医生,从医四十余年,为人正派、朴实善良、道德高尚、医术精湛,是中国第一代医学影像师,她突破了最小肿瘤的早期诊断,在全国首届影像科技成果会上,获得奖励。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李延春夫妇免费发放自制的法轮功真相挂历,被卢龙县双望派出所警察绑架。李延春遭毒打和罚跪等迫害后,因血压过高,被取保候审回家。王丽任卢龙县检察院公诉科科长期间,李延春夫妇的案卷递到检察院后,被非法起诉、判刑,劫入监狱。

二零一七年十月,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卢家荣、白雪松、梁君,在秦皇岛市卢龙县法院被非法庭审,卢龙县检察院公诉科科长王丽与法院院长杨超、侯英才等人到庭。卢家荣、梁君、白雪松均被这些人滥用刑法三百条诬判。

王丽作为卢龙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其恶行曾经在明慧网曝光。可是她一意孤行,继续作恶。二零二零年五月,王丽突然腰疼,站不起身来,连夜被送医,医生诊断为“胆管肿瘤晚期”。

王丽患病期间,切掉了胆和60%的肝脏,后来癌细胞向骨组织转移,疼痛难忍、生不如死,每天靠麻醉剂和止疼药支撑,一年后死亡。善恶有报是天理,这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


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