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24)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24日
节目长度:7分5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10 KB

1,83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苏秀敏、李秋连被非法判刑三年 劫入监狱
屡遭迫害 北京女教师龚瑞平又被绑架
黑龙江刘金萍被构陷到检察院 家属控告相关迫害责任人


辽宁苏秀敏、李秋连被非法判刑三年劫入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锦州凌海市法轮功学员苏秀敏、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李秋连,被凌海市法院枉判三年,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二零年七月七日,凌海市安屯乡法轮功学员苏秀敏,和来她家做客的盘锦市盘山县法轮功学员李秋连,被凌海市安屯乡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

凌海市公检法系统违法操作,对苏秀敏和李秋连草草结案,将两人秘密判刑,更没有通知家属到场旁听。只是在二零二一年七月份发手机短信,家属才得知,苏秀敏、李秋连已被非法判刑三年。

锦州市委和政法委为了集中迫害法轮功,从二零二零年八月一日起,将锦州市及所辖各市县区所有被诬告的法轮功学员,都集中诬告到凌海市检察院和凌海市法院。

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李凯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被凌海市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屡遭迫害 北京女教师龚瑞平又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多次被非法关押、累计遭迫害九年多的北京市法轮功学员龚瑞平女士,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被北京市平谷区公安分局渔阳派出所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顺义区看守所。

现年五十五岁的龚瑞平,是北京市平谷区城关小学优秀教师。一九九六年龚瑞平观看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像,只看了三天,她多年患有的胸闷、气短、神经衰弱,还有产后落下的腰痛、左手不能着凉水等病症就全部消失,一身轻松。从此,龚瑞平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龚瑞平被非法判刑四年、两次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一年七月二日,北京市平谷县教育局和县公安局二十余人,闯到龚瑞平家中,把她绑架到北京大兴新安女子劳教所。刚进劳教所,恶警指使犯人就打了龚瑞平一顿耳光,接着县教育局派来的两个老师和犯人一起对她施暴。

二零零一年九月,龚瑞平向世人讲真相,再一次被绑架。龚瑞平被关进“洗脑班”。警察把龚瑞平双手捆在一起,再吊起来,一个多月不让她睡觉,困了就往她头上泼凉水。有一次,犯人用手扇龚瑞平五百下耳光;女警不准她小便,裤子尿湿了,让她自己溻干,干了再尿,尿了再溻。一个女警逼迫她喝尿,还指使两个犯人扒光她身上的衣服,把窗户打开,让寒风吹着一丝不挂的龚瑞平。

一次,一个男警指使两个犯人,把龚瑞平捆在椅子上,然后再将椅子推倒,使龚瑞平仰面朝天,两个犯人捏紧她的鼻子给她灌酒。近两个月的酷刑折磨,导致龚瑞平一度精神失常。有个叫吴亚娴的犯人曾叫嚣:你只要不“转化”,不是叫你疯就是叫你死。二零零二年,龚瑞平被劫持到“北京七处”,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入北京女子监狱。

二零零八年奥运会前夕,龚瑞平在下班路上,被几个穿便衣的人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半;在北京大兴劳教所调遣处被关押迫害了一个多月,之后又被劫持到湖北省武汉市女子劳教所关押两年多。

二零一二年,龚瑞平在北京市密云区河南寨村一所私立幼儿园任教。八月的一天,龚瑞平被河南寨派出所警察入室绑架,抢走法轮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和两部手机,龚瑞平被劫持到北京女子劳教所。


黑龙江刘金萍被构陷到检察院 家属控告相关责任人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刘金萍,于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在家中被警察绑架、抄家。近日得知,刘金萍被构陷到佳木斯市郊区检察院;刘金萍的家属控告相关责任人。

刘金萍,家住佳木斯市郊区林苑小镇。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刘金萍和三名法轮功学员一起阅读法轮大法著作。中午时分,三名法轮功学员准备离开,刚打开门,守在门外的十六、七个警察一下涌入房间。刘金萍家被抄的一片狼藉,警察抢走刘金萍家的大法书籍、打印机等私人物品,并将四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刘金萍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市看守所,其他法轮功学员于当日回到家中。

刘金萍的家属为她聘请了律师才得知,刘金萍被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和友谊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长青派出所非法审讯。因刘金萍拒绝签字,警察对她暴力殴打了两次,掰她的胳膊,拽着她的头发撞墙。

目前,刘金萍被郊区公安分局诬告到郊区检察院案管中心,案管中心的人说:几天后就会转到向阳区检察院,由向阳区检察院起诉。

刘金萍家属通过咨询律师和查找相关法律资料后确定,根据中国的法律,在中国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三日,刘金萍家属依法到郊区法院递交了“行政起诉状”,并向有关部门递交控告书。

目前,刘金萍家属已经诉诸法律,要求严惩迫害刘金萍的相关责任人。


468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