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16)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16日
节目长度:7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66 KB

1,71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被劳教迫害五年多 天津黄敏又被枉判五年
江西84岁孙士连惨遭十五年冤狱迫害
2018至2020年山西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综述


曾被劳教迫害五年多 天津黄敏又被枉判五年

据明慧网报道,天津滨海新区大港油田法轮功学员黄敏先生,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在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钟山社区工作单位暂住处被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日被厦门市集美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近日获悉,黄敏被法院枉判五年。

今年52岁的黄敏,一九九一年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黄敏自幼喜爱气功,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黄敏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收容所、看守所、劳教所遭受迫害,前后被非法关押共计五年零七个月。

一九九九年九月,黄敏被警察劫持到天津大港看守所。警察把拒绝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关到重刑犯囚室中,并唆使犯人对学员实施迫害。两个犯人面对面站立,把黄敏夹在中间,前面的人猛捣黄敏前胸,他后退,后面的人又猛击后背,就象打排球一样把他打来打去的;犯人用膝盖猛顶黄敏大腿外侧,直顶到内侧的肌肉也都变青紫,受刑后黄敏根本无法站立、行走;犯人还强迫黄敏弯腰成90度,用肘猛击他的腰眼;推着黄敏后背紧靠在墙壁上,在胸腹垫上薄被或枕头,连续击打;在黄敏手指间插上牙刷把,然后把手指用力握拢,使手指紧夹牙刷把,再用力转动牙刷,几圈下来手指上的皮肉就被转开了。就这样被折磨近两个月后,黄敏被非法判劳教两年。

在天津蓟县劳教所,黄敏平均每天被警察唆使犯人毒打六次。用一尺多长的大镊子敲打手腕、手指关节,手腕被打的肿起老高,又去打脚踝、脚趾等处;再用铜导线卷成锤子状敲打脑袋,打的黄敏满头是包,用缝衣服大针插他左手的五个指尖,手上鲜血淋漓;犯人还把手掌立成刀状,猛砍黄敏的后颈和喉结;好长一段时间,黄敏不能发声,脸肿的象馒头一样。

近日得知,黄敏又被厦门市集美区法院枉判五年。


江西84岁孙士连惨遭十五年冤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江西省九江市84岁的法轮功学员孙士连老人,曾到北京上访,二零零二年大年三十晚上,被九江市浔阳公安分局绑架并残忍折磨,后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在江西省豫章监狱被迫害的差一点失去性命;二零一六年四月又遭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个月。

孙士连以前是九江市整流器厂职工,修炼法轮功以前患有肝硬化、脾肿大、哮喘、胃病、严重关节炎等,长期遭受病痛煎熬。绝望中,他于一九九二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肝硬化的症状如全身酸痛、疲惫无力、肝区疼痛等全部消失,从此变得无病一身轻,见证了法轮大法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政治集团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经过认真冷静思考,孙士连确认修炼法轮功没有错,做好人没有错,他决定进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孙士连曾经先后四次走到天安门,都被警察绑架,残酷折磨。

二零零二年大年三十晚上,孙士连被警察劫持到九江市看守所,后被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孙士连被劫持到江西省豫章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一零年年末,监狱开茶话会,让服刑人员讲监狱好话,孙士连如实反映监狱存在的问题,遭到监狱的报复。孙士连被关进禁闭室,每天只给很少的食物。之后被转移到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门窗全部用黑布蒙上,由三个包夹犯盯着,不给吃饭,并毒打,打完长时间面壁。有一次,一个人用脚踩住孙的头部,另一个人按住他的脚,还有一个人手里拿着两根四五十公分长,比手指头还粗的钢筋,猛击孙的胫骨。这一切都是监狱610头目童兴福策划的,服刑人员徐某当时偷偷告诉孙士连:“你要当心点,童兴福准备弄死你,连你死后做假证的证人都安排好了,我就是其中一个。”

二零一六年四月,孙士连老人在火车站附近发法轮功真相信,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后,九江市长虹派出所警察把他绑架到九江市看守所关押。后来孙士连又被九江市庐山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


2018至2020年山西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综述

根据明慧网信息统计,山西省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八年至二零二零年期间,至少有5人被迫害致离世,他们是:张印香、兰青梅、郭国萍、于政祥、崔玉桃;至少有48人被非法判刑,他们是:刘淑芳、王振霞、刘贵荣等;至少398人次被绑架;至少249人次被骚扰。


468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4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