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06)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6日
节目长度:7分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22 KB

1,67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李凯被非法判六年上诉 二审维持枉判
甘肃610再办洗脑班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信仰真善忍 浙江戎雅萍遭中共迫害


辽宁李凯被非法判六年上诉 二审维持枉判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李凯先生被凌海市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李凯,今年56岁,原是锦州华光电力集团职工,患有肝炎,曾在锦州市传染病医院接受过治疗,但久治不愈,家人很苦恼;李凯有幸修炼法轮功后,他的肝炎病消失了,身心健康。李凯修心向善、做好人,因为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告诉更多人受益,曾被中共非法劳教两次、非法判刑一次四年。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李凯在早市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又一次被石桥子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李凯被劫持到锦州市看守所,警方至今也没给家属出具“拘留通知书”和“收缴物品清单”。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四日,凌海法院对李凯进行非法庭审,不准任何人进入法庭旁听。之后李凯被枉判六年、勒索罚金一万元。李凯不服一审判决结果,委托律师要求上诉,八月三日,锦州中级法院下达二审裁定结果,非法维持原判。李凯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


甘肃610再办洗脑班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到十日,甘肃省、市政法委610人员带着平凉市610办公室副主任朱永刚和泾川县610办公室主任吴红权,在泾川县招待所举办为期3天的所谓“法治学习班”迫害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逼迫学员放弃修炼。

四名正在上班的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洗脑班,他们是泾川县农牧局53岁的工程师吕惠玲,泾川县中医医院48岁的麻醉师康尚文,泾川一中57岁的教师文小宁,王村小学54岁的教师高文科。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吕惠玲曾被中共非法劳教三年,康尚文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高文科曾被非法劳教两次共四年,他们从精神和肉体上都受到了严重迫害。

所谓“学习班”就是由各单位出钱,租招待所的客房,各系统来一个副局长,单位来几个人陪同,从早上6点到晚上12点,不让出房门,不休息,由省市县各级610人员轮番污蔑大法,恐吓法轮功学员,播放污蔑大法的造假视频。最后逼迫法轮功学员在不炼功的保证书上签字。所以各单位领导都不愿意做这种既出钱出人又不落好的事,但还是被胁迫参加到具体的绑架迫害行动中,同时派出所出动警力到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单位协助绑架。

在洗脑班,不法人员恐吓的方法有:
(1)不签字就停发工资,断你的钱袋子;
(2)下一次就不是单位来人陪,由公安机关直接强制签字;
(3)不签字下一步就是公安抄家,拿到证据,然后判三年刑,开除公职。
(4)利用孩子的升学、就业、升职来威胁。

泾川县法轮功学员刘桂梅、刘娟英也在这次清零中被骚扰。


信仰真善忍 浙江戎雅萍遭中共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浙江省宁波市68岁的戎雅萍女士,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曾被中共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长期被610操控的人员骚扰恐吓。

二零零四年六月,戎雅萍在服装店打工,突然被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汤姓警察带到派出所,宁波公安局海曙分局国保徐海跃问戎雅萍:你还炼法轮功吗?戎雅萍说炼。徐海跃让戎雅萍写下来,然后徐海跃拿着这张纸去戎雅萍家抄家,当天就把戎雅萍关进看守所,后被宁波海曙区法院枉判三年六个月。参与迫害的人员有:海曙区法院审判长吴巧新,审判员王文斌,刘海珍,书记员陈惠君。宁波市中级法院审判长叶永权,审判员王海防,代理审判员马立军,书记员钱轶钢。

二零零五年四月,戎雅萍被送进浙江省女子监狱,一进去就被关进“狱中之狱”实施强制“转化”,不让吃饭,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不让坐,站着不准动,一动就一阵拳打脚踢,抓住头发往墙上撞,拧眼睛,拧脸。参与迫害的狱警有郁海娜、杨姓狱警、毛姓狱警等。

戎雅萍因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而中共制造的这场迫害给她在经济和精神上造成极大的伤害,退休工资被停发三年六个月,戎雅萍丈夫也因为维护妻子的合法权益从中层干部降到做门卫。丈夫去世后,二零二零年、二零二一年戎雅萍又遭到街道人员的无端骚扰。


468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4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