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8.05)

发表日期: 2021年8月5日
节目长度:6分4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38 KB

1,59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七月份获悉6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天津杨江山、王梅夫妇分别被枉判9年和5年
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罪恶簿


七月份获悉6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中共以“清零”、“扫黑除恶”为幌子持续打压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破坏法律实施,制造冤假错案,并制造谎言欺骗世人。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七月获知至少有69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唐山市丰南区法轮功学员刘维立被枉判十年;辽宁省营口市卫生学校85岁的退休教师韩桂云,被诬陷破坏法律实施,被非法判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被村民公认的好人杨建录被非法判刑八年。

七月份获知13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其中,80岁以上2人,70-80岁10人,65-70岁1人。中共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376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346000元,警察抢劫30000元。

迫害分布于二十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5个城市。迫害最严重地区依次为:河北省10人,辽宁省9人,黑龙江7人,湖北省7人,江苏省5人、天津市4人,广东省4人。迫害最严重城市依次为:唐山市6人、孝感市5人,张家口4人,鸡西市3人,淮安市3人,大连市3人。

二零二一年一至七月份获悉74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一月份194人,二月份121人,三月份99人,四月份89人,五月份96人,六月份75人,七月份69人。

信息采集时间: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至二零二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其中包括以前月份没有发表的判刑数据。


天津杨江山、王梅夫妇分别被枉判9年和5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二日,天津市法轮功学员杨江山和妻子王梅分别在各自的工作单位同时被绑架,家中大量私人物品被抄走,夫妻二人被非法关押在北辰看守所。北辰区国保大队预审科、集贤里派出所合谋,将杨江山、王梅夫妇构陷到检察院和法院。近日获悉,法院枉判杨江山九年、王梅五年。

杨江山,南开大学毕业生,曾经从事基因研究工作,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初期,杨江山因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劳教,在天津双口劳教所遭受迫害。此后失去了自己的专业工作。

天津双口劳教所非法关押男性法轮功学员。在这个纳粹集中营式的被中共称为“部级现代化文明”的劳教所里,警察及打手们没日没夜、无休止的折磨法轮功学员。他们利用法轮功学员被奴役劳动的时间,用最大音量反复播放污蔑法轮大法的录音,对法轮功学员精神摧残。法轮功学员不听,他们命令四个劳教人员用手摁着法轮功学员的头,强迫他们听,并强迫法轮功学员背诵其中的内容,每天写“思想认识”。法轮功学员稍有不从,就是打骂、电棒电击等肉体折磨。在二中队,杨江山同样遭受了种种迫害。

近日得知,仅仅因为信仰法轮大法,在证据不足的情况下,杨江山被法院非法判刑九年,王梅被非法判刑五年。参与迫害的人员有北辰分局国保大队长刘峰 ,集贤里派出所片警管玉忠 ,警长齐进喜,预审科梁斌,北辰区司法局人员林家欣。主审法官张磊,检察官张欣欣。


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罪恶簿

据明慧网报道,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以来,山东省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历任山东省的主要负责人都是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帮凶。张江汀于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就被列入明慧网的恶人榜,张江汀担任过主要职务的诸城、潍坊、烟台、青岛都是法轮功学员迫害情况十分严重的城市。

据不完全统计,在张江汀任职期间,至少有23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二零一七年六月至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张江汀任青岛市市委书记期间,正值青岛开峰会,青岛警察及610办公室借峰会之名,非法监视、监控、骚扰、威胁、绑架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刘淑香、生锡兰、蔡颖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227人被绑架,29人被非法判刑,30人被非法庭审,143人被骚扰,18人被非法批捕。

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四日起,法轮功学员整理出一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恶人名单,陆续送交所在三十多个国家的政府,要求对这些迫害人权者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财产。张江汀对其任职期间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严重迫害情况负有不可推卸的直接领导责任,也在被送交名单之列。


468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84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