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31)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31日
节目长度:6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44 KB

1,60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北京大学75岁退休女工程师李占金被非法判五年
屡遭迫害又被枉判五年 南京张明毅被劫入苏州监狱
高级工程师王楣泓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北京大学75岁退休女工程师李占金被非法判五年

据明慧网报道,北京大学75岁的退休高级工程师、法轮功学员李占金女士,被警察绑架关押构陷近两年,于二零二一年五月三十一日被海淀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老人已经上诉到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接手这个案子的法官叫项阳。

李占金女士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以“真、善、忍”的标准对照自己,身心得到健康。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李占金多次遭中共非法拘留、强制“洗脑”,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零零年,李占金到天安门和平请愿被公安局非法关押,二零零一年,李占金被劫持到位于大兴县的劳教所进行所谓的“转化”,被强制“洗脑”迫害一个月。后来又被公安十四处警察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半,被劫持到北京市女子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李占金在海淀图书城被海淀派出所警察绑架,在海淀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近十四个月,期间不准家属探视,长期以一种姿势坐小板凳,不能动,残酷的迫害导致她精神恍惚,目光呆滞,视力下降,牙齿脱落。二零一零年李占金被海淀区法院枉判三年,被劫持到北京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二零一九年九月,李占金被燕园派出所张艳辉等七个警察闯入家中绑架、非法抄家。不法警察抢走大法书籍、电脑等私人财物,然后将李占金绑架到西北旺海淀公安分局执法委办公室非法审讯、关押。后来李占金老人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海淀区看守所,至今已经一年九个多月。如今,75岁的李占金又被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屡遭迫害又被枉判五年 南京张明毅被劫入苏州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七日,南京市玄武区法轮功学员张明毅先生,在单位办公室,被单位保卫科两个人带四个警察绑架、非法关押。近日获悉,二零二一年三月下旬,张明毅被法院枉判五年,现已被劫入苏州监狱遭受迫害。

张明毅,今年四十八岁,江苏省金陵石化建安公司职工,一九九七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原则做好人,身心受益。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

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张明毅曾三次在洗脑班、两次在精神病院被关押迫害,一次被非法劳教二年。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张明毅进京和平请愿、说明真相,同年十月,张明毅再次进京和平请愿,被单位派人从北京找到劫回,非法关押在单位的安澜宾馆洗脑迫害。张明毅因为拒绝向警察写保证书,在警察的压力下,家人被迫把他送到南京脑科医院,医院强制他服用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张明毅的身心受到很大伤害,痛苦不堪,六个月才从医院出来。

二零零六年七月,张明毅再次被劫持到南京市“六一零”在南京新联机械厂伯乐宾馆的洗脑班关押迫害。张明毅绝食抵制迫害,被警察野蛮灌食。后来张明毅被非法劳教二年,所外执行。期间,板仓派出所警察骚扰他,要他每月写所谓的“思想汇报”,不写就得去劳教。

现如今,张明毅因坚持信仰,又被法院非法判刑五年。


高级工程师王楣泓被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黑龙江省牡丹江高级工程师王楣泓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该监狱以疫情为借口拒绝王楣泓的律师、家属会见。

王楣泓女士,今年63岁,是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地质勘察所高级工程师,曾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十一年。

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集训监区是迫害法轮功最邪恶的监区。该监区共有十八个组,其中最邪恶的监组是一组,也叫所谓“攻坚组”。监区的副监区长、大队长是陶淑萍,常年怂恿、豢养牢头狱霸暴力转化法轮功学员,逼迫她们放弃信仰。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每天被迫坐小板凳17个小时,还被要求坐直,身子不能歪,不能闭眼,嘴不能说话,否则牢头就打骂、脚踹。如不“转化”,就一直坐。狱警还强迫法轮功学员写所谓“体会”,强迫洗脑,还放污蔑大法的录像。


46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7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