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21)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21日
节目长度:7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66 KB

1,71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冤判六年 内蒙古高晓芳被迫害致不能自理
黑龙江李春环遭诬判四年入狱
原浙江省女子监狱副监狱长方玉红的犯罪事实


冤判六年 内蒙古高晓芳被迫害致不能自理

据明慧网报道,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高晓芳女士,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七日,被辽宁省警察伙同赤峰市元宝山区国保警察,谎称普查登记户口人员,闯入高晓芳家中绑架、非法抄家。高晓芳的丈夫当时也被绑架到派出所,四、五个小时后被放回。高晓芳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朝阳市龙城区西大营子看守所,后被法院枉判6年,借口是二零一五年高晓芳到辽宁省某乡镇传播法轮功真相。高晓芳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朝阳看守所。近日,据知情人士透漏,高晓芳已被迫害得身体健康情况极差,不能自理。


黑龙江李春环遭诬判四年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李春环女士,二零一九年十一月被跟踪蹲坑的国保警察绑架,遭法院诬判四年。于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李春环,今年59岁,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二零一六年一月,“10.28省厅专案组”、佳木斯郊区公安分局610及国保大队、还有敖其派出所的人,开着六台警车,共计十多人,非法闯入李春环家,踹开柜门,非法抄家。李春环被戴上手铐绑架到长青派出所,被审问到次日凌晨2点,然后将她送到佳木斯看守所。李春环出现高血压现象,看守所拒收,后办理了所谓的保外就医回到家中。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蹲坑的郊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吴彬、于海洋、李强等,在楼道里劫持了李春环和她的丈夫刘相义,并强行入室非法抄家。李春环和丈夫刘相义被绑架到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非法讯问后,李春环被劫持到佳木斯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后被佳木斯市向阳区法院非法庭审,李春环被枉判四年。她的家人不知道具体非法开庭日期,也没有看到所谓的判决书。

日前得知:李春环已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八监区继续遭受迫害。


原浙江省女子监狱副监狱长方玉红的犯罪事实

据明慧网报道,方玉红自2003年任浙江省女子监狱副监狱长以来,竭力执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是该监狱主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直接策划、实施者,其在任职期间,数百名女性法轮功学员遭到各种暴力洗脑,法轮功学员洪米素在浙江省女子监狱被迫害死亡;张明怡、王玉芝在监狱里身体受到严重摧残后,监狱为了推卸责任提前送回家,回家后不久离世。

2004年5月监狱腾出一层楼的监舍单独关押了8名拒绝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24小时轮番大音量播放污蔑法轮功的录像,如果学员闭着眼睛拒绝观看,包夹就用手翻眼皮、掐眼眶、强迫学员睁开眼睛,并以强制学员写体会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和肉体的高压摧残,不写体会、不写保证就不让睡觉,连续20多天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

方玉红还经常指使犯人,对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折磨、摧残。他们搞了多个秘密囚室,四面密不透光,室内贴满辱骂法轮大法的画片,用强灯光照着法轮功学员,连续几天不让睡觉,睡着就用针扎,用手推;几个月内,每餐只给一小点米饭,一点咸菜。有时连续几个月把法轮功学员手脚捆绑在床上,不让大小便,便在裤子里不让洗澡,在夏天37度高温下,身上的内衣内裤都烂掉了。

在方玉红的指挥下,狱警们把法轮功学员折磨得奄奄一息,还恶狠狠的说,我们不会让你死的;但要让你活着比死更难受。法轮功学员提出抗议,要求申诉,方玉红不准,最后法轮功学员只能采取绝食的方式进行抗议。

方玉红等人对绝食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暴力强制灌食,捏住鼻子,不让呼吸,捏住嘴巴,用硬物撬开牙齿灌食,撬的满嘴血肉模糊;或按住法轮功学员的身体、头,强制用管子从鼻子插到胃里灌辣椒水、浓盐水等;还把法轮功学员的手、脚长期绑在床上,绑的很紧,血液不流通,四肢都肿胀成黑紫色,过不了多久手、脚就废掉了。同时还把灌食管子留在体内,不让动弹,大小便也不让起来,甚至长期插“导尿管”,由此来折磨法轮功学员,逼迫放弃信仰。

方玉红作为浙江省女子监狱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监狱长,在其任职期间,对该监狱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致精神失常等,负有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


46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77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