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12)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12日
节目长度:8分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63 KB

1,88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告诉百姓避疫良方 宁夏罗新平又被枉判四年入狱
传播国务院公报 莫其兵在浙江遭三年半冤狱迫害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告诉百姓避疫良方 宁夏罗新平又被枉判四年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八日,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罗新平女士因告诉百姓如何躲避瘟疫,被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绑架、抄家,后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枉判四年,并勒索罚金两万元。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罗新平被劫入宁夏女子监狱。

今年66岁的罗新平,家住宁夏银川市,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修心向善,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罗新平因为坚持修炼,被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两次,累计遭冤狱迫害八年。

二零零一年,银川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原银川新城公安分局和新城东街派出所警察在绑架罗新平的过程中,致使她摔成重伤,脊椎、盆骨等多处骨折。后来罗新平坚持修炼法轮功,身体逐渐恢复。

二零零六年,罗新平因为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在宁夏女子劳教所,罗新平每天被强迫做十几个小时的奴工,导致旧伤复发疼痛不止、大小便困难、下肢浮肿。

二零一四年,罗新平又被吴忠市利通区法院枉判四年,后被劫入宁夏女子监狱迫害。监狱对法轮功学员采用戴手铐、脚镣、电击、昼夜上背铐、长时间吊铐、蹲军姿、随意拳打脚踢、长时间关禁闭、强迫腰弯成90度站几个小时、抓住头发往墙上撞、用胶带将嘴封堵上等酷刑手段迫害。

二零二零年八月,罗新平在街上发放躲避瘟疫良方的资料时,被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绑架、抄家。罗新平被劫持到银川市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一月,罗新平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后被枉判四年,并勒索罚金两万元。目前,罗新平已被劫入宁夏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传播国务院公报 莫其兵在浙江遭三年半冤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籍法轮功学员莫其兵,二零一七年在浙江省宁波市工作期间,因为传播国务院《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被宁波市公安局鄞州分局国保大队秘密绑架、非法判刑三年半,近日出狱。

莫其兵,湖南长沙人,是一位拥有大学学历的计算机人才。二零零八年他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后开始修炼,从此身心愉悦,无病一身轻。多年来,莫其兵坚持不懈地通过各种方式,向民众讲述真相。他曾两次被中共当局非法劳教,两次非法判刑,累计冤狱八年九个月。

莫其兵在宁波工作期间,因为传播国务院公报二零一一年28号《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告诉民众法轮功书籍恢复出版的真相,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被宁波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秘密绑架,非法关押在宁波市海曙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三月,莫其兵被镇海区法院枉判三年六个月,被劫持到浙江省第二监狱。因为莫其兵拒绝配合监狱的强制转化,警察罗加文就用束缚衣把莫其兵绑起来,用电棍电击他的脖子、下身、腿等多个部位,致使莫其兵痛苦地张嘴喊叫。罗加文迅速将电棍插进莫其兵的口腔,电击舌头,直到电棍没电,接着又上来一根。莫其兵被电得全身伤痕累累,至今还有大面积的疤痕。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莫其兵将狱警酷刑虐待和强制转化他的迫害事实,写成真相信交给了政委陈振华和监狱长梁春雷。信中还写了关于法轮功是什么,天安门自焚骗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令第50号》解禁法轮功书籍出版的事实。为此,副监狱长杨剑专门针对莫其兵制定了详细的迫害计划:包夹增加到七人,晚上睡觉时整晚有人坐在床边,隔一段时间就扯被子,不让睡觉;白天每隔1小时脱光衣服示众,强迫唱邪党歌曲,进行各种体罚,用辣椒水喷眼睛,用电棍长时间电击。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三日,莫其兵的冤狱期满,从浙江省第二监狱释放后,又被监狱强行移交给莫其兵的户籍所在地长沙,被非法关押到长沙的所谓“关爱中心”,十八天后,又被送回农村老父亲家。

当局拒不给莫其兵办理身份证,他的手机和银行卡也被扣押至今,家里没办法生活。八十多岁的老父亲没有低保、没有社保,一年的全部收入就是残疾人补贴1300元。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龙静 2021年7月4日 郑重声明

中共邪党搞所谓的“清零行动”,派出所伙同社区十几个人闯入我家,威逼我母亲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达不到目地,他们就一天三班倒,轮流把母亲堵在家里,母亲出门买菜,就有好几个人跟踪,如此持续了大半个月。期间,他们又多次去威逼我哥哥。有一天,我正在上班,突然十几个人到公司来骚扰,威逼恐吓我,说要把我如何如何,威胁说要是我不签字,就把我妈弄到新疆集中营去,让家人连尸骨都找不到。我一下就承受不住了,担心母亲80岁的高龄,到那种地方去。顿时,我六神无主,就违心的签字了。现在我很是后悔,因为母亲原来生活都不能自理,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她,母亲不仅无病一身轻,还能胜任一切家务,亲友邻居关系也都很好。我们全家一直都感恩法轮大法,也都知道法轮大法好。签字是在他们的威逼恐吓下做出的,是违心的,绝非我的本意。现在我郑重声明:我在邪恶的高压下签的字全部作废。我支持法轮大法,支持母亲修炼。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