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7.09)

发表日期: 2021年7月9日
节目长度:6分1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72 KB

5,81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河北张玉梅等四人被枉判三年半至五年
辽宁董梅被枉判两年入冤狱
河北邯郸市魏县国保大队大队长赵凯的罪恶簿


河北张玉梅等四人被枉判三年半至五年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法轮功学员张玉梅、刘俊、陈凤清、曹玉莲等四人,被中共警察非法关押、构陷至今一年半,二零二一年六月三十日,张玉梅等四人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至五年,并都被勒索罚款。

赤城县样田乡法轮功学员张玉梅、刘俊、陈凤清、曹玉莲、许燕飞,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三日晚上到本县茨营子乡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遭到乡政府与乡派出所人员绑架,抄家。

警察编造的构陷她们的“案子”由赤城县检察院提交到宣化县检察院,宣化县检察院认为证据不足,不够起诉条件,曾两次退卷。赤城县公安局不死心,伙同赤城县检察院将构陷案卷第三次提交到宣化县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五日,张玉梅、刘俊、陈凤清、曹玉莲,在张家口市宣化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在开庭期间,本人和聘请的律师根据宪法与法规都作了无罪陈述与辩护,最后法官对他们的陈述与辩护给予不采纳、不支持,不按照法律裁决,从而对她们进行了冤判。张玉梅被枉判五年,勒索罚款2万元;刘俊、陈凤清都被枉判四年六个月,勒索罚款1.5万元;曹玉莲被枉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1万元。面对非法判刑,她们准备上诉、控告。


辽宁董梅被枉判两年入冤狱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沈阳市51岁的法轮功学员董梅女士,被法院枉判二年,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现在被关在所谓的“矫治大队”强制洗脑,不让家人接见。

董梅在单位是会计,为人善良,乐于助人,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多年的皮肤病好了,为人更加善良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董梅曾被非法关押到洗脑班、劳教所遭受电棍电头部等酷刑折磨。二零零一年,董梅给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沈阳市龙山教养院被人毒打,脸被打变了形。董梅因为坚持不放弃信仰,打手们将她摁在地上,揪住头发撞水泥地。拽着胳膊,在地上拖来拖去,董梅脚被磨破、踝骨外露。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四日,董梅又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到沈阳市看守所。后被沈河区法院枉判两年,现已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河北邯郸市魏县国保大队大队长赵凯的罪恶簿

据明慧网报道,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与江泽民邪恶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以来,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公检法、政法委、“610”相互勾结,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非法判刑、非法劳教、非法关押、酷刑虐杀,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以达到所谓“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

他们使用酷刑包括毒打、“熬鹰”、电击、死铐、罚跪、罚站、死人床、奴役、灌食等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摧残。

魏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赵凯,原任派出所所长,因迫害法轮功心狠手辣,被中共提拔为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国保大队大队长。赵凯是魏县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组织、执行和直接打手之一。

赵凯任职期间,在中共邪党市、县“610”、政法委的唆使下,残酷迫害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功修炼者,使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据不完全统计,魏县至少有蒿为民、魏勇、王秀梅、张俊河、赵书梅、窦合军、常路军、宋香堂、崔合香、刘东月、范双芬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少有11人被酷刑摧残;16人被非法判刑;44人被非法劳教;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家人现金近百万元。

赵凯多年来追随江氏集团破坏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已构成对大法的严重犯罪。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