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29)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29日
节目长度:7分5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10 KB

7,37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妻子被迫害离世 山东孙丕进近期被迫害致死
内蒙古控告江泽民第一人刘贵祥被迫害离世
河南八十五岁胡克英被非法收监


妻子被迫害离世 山东孙丕进近期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孙丕进,六月十七日在自家田里干农活时,被蒙阴县派出所绑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家人查看其遗体时,发现孙丕进的脑浆溢出,一只眼珠没有了,身体平平的。孙丕进的遗体现在停放在蒙阴县殡仪馆。

孙丕进和他的妻子于在花都是法轮功学员。修炼前,夫妇两人均患有多种疾病,孩子身体也不好,家境十分贫寒。修炼后,全家人的病都在不知不觉中好了。于在花成为孝敬公婆的好媳妇,家庭充满了欢声笑语。婆家人看到于在花得法后的身心变化,有多人也开始修炼法轮功。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残酷打压法轮功后,孙丕进、于在花夫妇多次遭到蒙阴镇六一零等人员的迫害,家被抢劫一空。二零零三年孙丕进被枉判五年,在潍坊监狱遭受折磨。于在花被非法劳教三年,历经生死磨难。于在花从劳教所出来后,被迫流离失所了整整十一年,于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九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七岁。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当地派出所的五个人来到孙丕进家骚扰,孙丕进当时不在家,派出所王姓指导员对他家人声称,要孙丕进到当地县城的一个汶河大酒店所谓“学习”,还得做体检。

在孙丕进被绑架的第二天,六月十八日,中共警方声称,孙丕进在蒙阴县中医院,因不配合做核酸检测,跳楼死亡。当时,公安警察封锁中医院,封锁消息。家人对此深感怀疑。

目前,孙丕进的女儿娇娇仍被非法关押在临沂看守所。


内蒙古控告江泽民第一人刘贵祥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内蒙古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莫旗法轮功学员刘贵祥,曾于二零零三年实名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多年来,刘贵祥不断受到当地派出所、镇政府的恐吓、骚扰,在贫困交加中,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终年约70岁。

刘贵祥曾于二零零一年新年早晨,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打开写有“法轮大法好”的条幅,并高呼“法轮大法好”,遭警察毒打,后被当地六一零警察劫回莫旗看守所。刘贵祥被非法劳教两年。期间,刘贵祥因炼功被狱警吊在库房里,只能两脚尖着地。狱警还指使“包夹”犯人对他拳打脚踢,刘贵祥多次被打昏过去。“包夹”犯人用棒子打他,用木板子砍,为防止他喊出声,还把刘贵祥的嘴用布堵上。

刘贵祥向狱警反映“包夹”打人,狱警以没看见为由进行包庇、纵容。大队长张亚光在走廊大叫:“共产党就是土匪,警察就是流氓,我就是流氓头子,共产党就是土匪流氓窝。”中队长陈强,当着法轮功学员的面狂叫:“这里哪来的法律!哪来的理!”

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劳教期满回到家中的刘贵祥,给时任中共最高领导人写信,起诉江泽民及内蒙古兴安盟图牧吉劳教所不法警察。这份材料后来到了莫旗六一零头子张世斌手里。

二零零三年一月份,从劳教所出来仅十五天的刘贵祥,再一次被判劳教两年。劳教期满后,六一零人员张世斌将刘贵祥直接劫持到洗脑班。

二零零六年,刘贵祥的女儿刘云云被绑架,刘云云绝食抗议非法抓捕,被注射不明药物。之后,她的手就开始发抖,浑身抽搐。不久,刘云云就彻底失去记忆,精神失常,奄奄一息,生活、起居都不能自理。二零零七年,刘云云刚刚清醒一点后再遭抓捕,被枉判七年,劫持到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饱经迫害的刘贵祥在悲愤中离世。


河南八十五岁胡克英被非法收监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八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胡克英老人,六月初被川汇区法院收监,非法关押到周口看守所。法院人员准备在近日把胡克英送新乡女子监狱迫害。目前,胡克英的血压高压达到二百三、低压一百三,健康状况属于“极高危”。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胡克英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绑架回来后,关进看守所二十多天,被勒索罚款五千元。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胡克英在天安门广场高呼“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李洪志师父清白”,被一根警棍狠狠打在头上失去知觉。胡克英被绑架回周口市看守所后,被戴上四十八斤重的脚镣、最小号的手铐迫害。之后胡克英被送到郑州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因检查出严重的心脏病被拒收,但六一零人员仍强行将胡克英关在看守所长达两年。

二零一一年,胡克英再次被绑架,后被释放;二零一三年,被非法抄家;二零一七年被枉判五年,监外执行。二零一九年,川汇区法院以“维稳”名义将胡克英关进看守所,然后劫持到新乡女子监狱,因她年纪太大、血压太高,狱方拒收。今年六月初,胡克英老人被川汇区法院非法收监。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