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22)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22日
节目长度:7分1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56 KB

6,83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遭十七年牢狱迫害 福建左秀云又被关押
吉林董庆有在长期迫害中离世 家人仍被警察骚扰
宁夏四位法轮功学员被诬告至检察院


遭十七年牢狱迫害 福建左秀云又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福建省永安市遭十七年半冤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左秀云女士,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九日,又被福建省永安市三明地区国保警察绑架。

左秀云原是福建省永安市铁路局幼儿园教师,曾被评为上海铁路局优秀教师。修炼法轮功前,左秀云患有严重的眩晕症,长期失眠,身体虚弱,到处求医问药,收效甚微。一九九六年,左秀云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后无病一身轻。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左秀云五年冤狱期满后,暂住在福州市的哥哥家。哥哥左福生是一名退伍军人,也修炼法轮功。参加过一九七九年中越战争并获嘉奖,曾是福州铁路分局最年轻的科级干部。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兄妹俩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屡遭迫害。左福生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一次,共计九年八个月。左福生在福建省福清监狱被迫害期间,一次遭到毒打后,又被吊了六个小时,他的一只眼睛被打瞎。妹妹左秀云被非法判刑四次,共计十七年半,期间遭受种种非人折磨。兄妹俩均被迫离婚,两个好端端的家庭被中共拆散。

左秀云已年满六十岁,因长期遭迫害,无退休工资,没有生活来源。二零二一年新年后,左秀云找到一份照顾老人的工作。六月十九日,她在工作时被永安市三明地区国保警察绑架。


吉林董庆有在长期迫害中离世 家人仍被警察骚扰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吉林市规划院总工程师董庆有先生,不堪多年来不停地被警察、社区人员骚扰、抄家、绑架、勒索等迫害,于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含冤离世。还没有从思念痛苦中走出来的家人,二零二一年六月,又被吉林市站前派出所警察及社区人员骚扰。

董庆有和老伴刘顺香,曾患多种疾病,心脏病、胃病、肩周炎、颈椎病等,身体状况一直不好。无奈下,他们开始修炼法轮功,时间不长两人身患的疾病全都不翼而飞,而且心态祥和、乐于助人,是单位、邻居有口皆杯的好人。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吉林市站前派出所的片警王书文不断的到董庆有所在单位和家中骚扰,逼迫他写不修炼的保证书。刘顺香到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吉林市站前派出所及街道派人强行抓回当地。之后,董庆有夫妇不断的被骚扰、迫害,致使他们有家不能归,在外面流离失所多年。女儿董芳也不断被当局骚扰迫害。

二零零九年四月,吉林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办公室、国保支队、吉林市刑警队、站前派出所十多名警察,到董庆有、刘顺香夫妇家撬开防盗门后,强行闯入,非法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刻录机、手机等私人物品,并把两位老人拖走、绑架。董庆有的手当时被拖坏,心脏病发作。

中共警察长期的骚扰、威胁,致使董庆有身心疲惫,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董庆有含冤离世。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日开始,吉林市站前派出所警察及社区人员,又到刚去世的董庆有家,骚扰他的妻子刘顺香。


宁夏四位法轮功学员被诬告至检察院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宁夏吴忠市四位法轮功学员,马勋德、郑凤英、严英、郑亚荣,被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诬告到吴忠市利通区检察院。

二零二一年二月下旬,马勋德和妻子郑凤英,被宁夏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绑架、抄家、被刑事拘留。三月下旬,马勋德夫妇被利通区检察院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吴忠市看守所。

现年七十二岁的马勋德,是原吴忠市仪表厂工程师。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马勋德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判刑两次,共十二年半,妻子郑凤英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多、被判刑两次,共计十年。他们还被非法关押到戒毒所、洗脑班迫害。

现年五十八岁的严英女士,家住宁夏银川市灵武市。二零二一年二月下旬,被宁夏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跨辖区绑架、抄家,随后被非法刑事拘留。三月下旬,严英被利通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吴忠市看守所。

现年四十四岁的郑亚荣女士,家住宁夏吴忠市。二零二一年二月上旬,她被宁夏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绑架、抄家。三月下旬,郑亚荣被利通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宁夏中卫市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吴忠市利通区公安分局警察诬告到吴忠市利通区检察院,被非法起诉。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