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20)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20日
节目长度:6分4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03 KB

6,27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山东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长春四名法轮功学员被五分钟“庭审” 辩护权被剥夺
女儿海外曝光妈妈遭中共人员绑架 国内爸爸受威胁


山东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六月二日,山东省胶州市公安局出动百名警察,大肆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现已确定,宋桂芹、高秀娥、黄玉强、纪金木、王瑞莲、王瑞兰、张美香、宋继花、庄作杰、赵有芹、纪红及母亲、于柏青、宋新建、焦庆娥、徐衍忠等十六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六月二日上午,法轮功学员高秀娥被抄家,被绑架到胶州铺集派出所。下午,黄玉强、纪金木被绑架。纪金木被非法抄家,家里的很多东西被警察抢走,纪金木被非法关押在中云派出所。黄玉强六月三日被送往城阳区过度看守所。

当天下午,胶州市黄埠岭宋继花被绑架到杜村派出所,并被非法抄家。之后,宋继花被以“取保候审”名义释放回家。王瑞莲、王瑞兰被胶州警察绑架并抄家,抢走笔记本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胶州市赵家园村焦庆娥被绑架,非法抄家。她的丈夫徐衍忠几天后也被绑架。张美香、高凯华被非法抄家、绑架;宋新建及保姆被绑架;赵有芹被绑架到中云派出所。

庄作杰和纪红被绑架、关押在城阳区,庄作杰后被释放回家;于柏青被非法关押在北关派出所;纪金睦被非法关押在胶州中云派出所;宋桂芹被绑架;黄岛区老年女学员李淑秀,在家附近被黄岛区黄山办事处派出所警察绑架。

这次绑架,除胶州市公安局出动大批警察外,还有云溪、中云、三里河、阜安、里岔等派出所警察参与。有家属去派出所要人,派出所警察推脱,让他们去找国保。


长春四名法轮功学员被五分钟“庭审” 辩护权被剥夺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于春波和他妻子李凤霞,以及李桂玲、尹君,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非法视频庭审,并且不通知家属和律师,不允许律师上庭辩护,公然违反刑事诉讼法,剥夺公民的辩护权。

当天的几场庭审,画面都是黑屏看不到任何图像。只听到法官王亚南简单地叙述了诬告法轮功学员的罪名后,不准法轮功学员进行自我辩护,匆匆几句草草收场,全程不足五分钟。

于春波与未修炼法轮功的妻子李凤霞,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在家中遭绑架和非法抄家,于春波被劫持到长春市第二看守所;李凤霞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于春波与弟弟于春海曾被非法劳教,受尽折磨。弟弟于二零零七年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二岁。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于春波的家属接到长春市第二看守所电话称:于春波四月二十二日又被送进医院,令家属非常担心。

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家住长春市朝阳区富锋镇的李桂玲被高新分局硅谷派出所警察闯进家中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长春第四看守所。李桂玲曾三次被非法劳教,期间遭暴力殴打、电棍电击、强迫灌食、灌药、上抻床等残酷迫害,并曾一度被迫害致精神失常。李桂玲被非法关押期间,她唯一的儿子离世。

尹君女士,自一九九九年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当年十九岁的她被迫辍学、七次被绑架,两次劳教、冤判三年。劳教期间,尹君曾遭到电棍电、野蛮灌食、背铐、冷冻、罚站、拳打脚踢、超体力劳动等酷刑折磨。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四十岁的尹君再次被绑架、抄家。目前尹君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女儿海外曝光母亲被中共人员绑架 国内父亲受威胁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五日,旅居日本的辽宁省大连籍法轮功学员付伟彤,在得知妈妈毛嘉萍被大连警察绑架、关押的消息后,展开营救活动,呼吁海内外正义善良人士关注。之后付伟彤收到爸爸从大陆打来的电话,告知女儿自己受到威胁。

六月十五日,付伟彤在中共大使馆前,用中文和日语发表演讲,并在多位日本警察的护卫下把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呼吁立即无条件释放她妈妈的公开信,投进中共大使馆的信箱中。有正义人士用日语连声高喊:“加油!”

活动刚一结束,付伟彤就收到爸爸从中国大陆打来的电话,要她赶快停止所有曝光邪恶的行动,撤掉相关报道。因为有关部门已找上门,用开除公职等手段来威胁他。

目前还不知道威胁付伟彤爸爸的究竟是什么人,但这种威胁充分说明行恶者非常心虚,害怕他们做的见不得人的事被曝光,害怕将来的法律追究,更害怕天理报应。


466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60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