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16)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16日
节目长度:7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35 KB

7,42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辽宁八旬退休医生马坤芳被枉判三年半
江西三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庭审 自辩无罪


辽宁八旬退休医生马坤芳被枉判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辽阳市辽阳县法轮功学员马坤芳老太太,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被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入室绑架,当天晚上被所谓“取保候审”回家;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马坤芳被灯塔市法院枉判三年半。家属已经上诉。

马坤芳老太太,今年80岁,辽阳县医院退休医生,虽然从医多年,自己却身患多种疾病,马坤芳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马坤芳因为进京和平请愿、说明真相,被警察非法拘留。马坤芳后来被迫流离失所两年多。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辽阳县公安局的两个便衣警察非法闯入马坤芳的家里,进屋后就开始翻东西,后来又陆续闯进二十多个身穿黑色便衣的人。他们把老太太按倒在地,双手背到后面,用手铐给铐上。警察非法抄走法轮功书籍、讲法光盘、播放器、光盘机、真相资料以及几千元现金。马坤芳老太太被劫持到县公安局,被关到一间黑屋子并被铐在铁椅子上。警察对她进行了非法审讯,之后让马坤芳签字,被老人当场拒绝。马坤芳在铁椅上被铐了五、六个小时,被放下来时,腰腿疼痛,手腕肿胀呈青紫色,双腿麻木不能站立。后由两名家属搀着回的家。

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马坤芳被灯塔市法院枉判三年半。家属已经上诉。


江西三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庭审 自辩无罪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江西省南昌市的三名女法轮功学员谢春媚、梁美华、熊泉妹被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庭审,三人分别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法官当庭没有宣判。参与这次非法庭审的法官是刘玉芳,检察官是何紫英。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八日,家住南昌市桃花福田小区的法轮功学员谢春媚准备下楼倒垃圾,刚一开门,就从门外冲进来将近二十个身着便衣或特警制服的人员。这伙人进门后,就象土匪般四处翻抄,因为谢春媚拒绝打开上锁的橱柜,她的双手被警察反扭,并用力强按在地上。当时在谢春媚家的法轮功学员梁美华和熊泉妹俩人大声抗议、阻止暴力殴打,同样被警察强按在地上。后来,这伙人分别到梁美华和熊泉妹的家里进行非法抄家。

谢春媚等三人在西湖区公安分局遭二十多个小时的讯问后,被劫入南昌市第一看守所关押迫害。后来熊泉妹因身体原因被所谓“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二一年六月三日,西湖区法院对三人非法庭审,只有熊泉妹一人到庭。梁美华和谢春媚因疫情没有到庭,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通过视频远程开庭。庭审时,法院拒绝家属旁听。梁美华在视频中宣读了自己的无罪辩护书,从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信仰合法、迫害有罪等方面为自己作了全面的无罪辩护,过程中虽遭到法庭工作人员的多次打断,梁美华仍然坚持宣读完了自辩词。谢春媚和熊泉妹也分别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谢春媚对所有针对自己的指控都作了全盘否定,陈述修炼和宣传法轮功都是合法的。

谢春媚,现年57岁,原南昌市第二十中学高级教师。她从小体弱多病,患有贫血症、眩晕症、胃病等。一九九七年,谢春媚开始修炼法轮功。不长的时间,她多年的头痛、失眠症、腰痛病等症状完全消失,整个人精力充沛,脸上的皱纹也没有了,红光满面。自中共江氏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后,谢春媚被中共非法劳教三次,累计冤狱四年半,遭受过酷刑逼供、锁铐、殴打、关小号、罚站、寒冬冻刑、奴工劳动等严重摧残,迫害导致夫妻离异。二零一五年九月,谢春媚又被开除公职。

梁美华,现年73岁,原为南昌市华侨友谊公司经理办公室主任。曾患有胃病、气管炎、头晕症、心脏病及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中西医结合治疗都无效。一九九六年六月,梁美华有幸修炼法轮功,一个月后,身体康复,自那以后,她就再没到医院看过病,也没到单位报销过一分钱药费。而且身心健康,道德升华,家庭美好,邻里和睦。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梁美华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被中共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三次,累计冤狱十二年半,梁美华经历了野蛮灌食、奴工劳动、长时间罚站、剥夺睡眠、关小号、强制暴力洗脑及辱骂殴打等酷刑折磨,被迫害致双目充血、视力模糊,双腿严重肿胀,血压偏高、晕倒,连续大口吐血。二零一九年梁美华又被中共非法停发了养老金。

熊泉妹,现年69岁,曾供职于江西新建县老同兴酿造厂。曾患有胃病,风湿关节炎,美尼尔氏综合症。一九九八年,熊泉妹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来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她不仅拥有了健康的身体,开朗的心态,更提高了自己的思想境界,从此,法轮大法深深扎根于她的心灵深处。一九九九年法轮功遭迫害后,熊泉妹因为坚持给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被中共非法劳教三年,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八年熊泉妹又被中共停发养老金,失去了一切生活经济来源。

目前,谢春媚、梁美华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第一看守所,熊泉妹因身体原因被所谓“取保候审”在家。


465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8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