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13)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13日
节目长度:8分4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341 KB

8,14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四川姐弟三人被枉判四至八年
黑龙江警察一天绑架二十二名法轮功学员
河南省原综合治理办公室头目孙建国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被查


四川姐弟三人被枉判四至八年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攀枝花市法轮功学员罗巧莉女士、罗巧萍女士、罗晓星先生姐弟三人,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八日被绑架、诬告。罗晓星被诬判八年、勒索罚金五万元;罗巧莉被诬判五年、勒索罚金三万元;罗巧萍被诬判四年,勒索罚金两万元。三人不服判决,向攀枝花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四日,罗巧莉和妹妹罗巧萍在攀枝花市西区清香坪向民众发放有关疫情真相等刊物时,被诬告。姐妹俩四天后被绑架。一直和父母住在一起的弟弟罗晓星及母亲,也同时被绑架。

攀枝花市西区分局局长及西区清香坪派出所警察九人,闯入罗晓星父母家,将家中的私有财物洗劫一空,并绑架了罗晓星和他的母亲。当晚十一点多钟,母亲被放回家。姐弟三人被非法关押在攀枝花市仁和区棉纱湾看守所。

九月二日和十月三十日,姐弟三人两次被攀枝花市西区法院非法庭审。在法庭上,三个人均表示:法轮功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不是×教(中共才是最大的邪教);修炼法轮功是信仰自由,全世界都有人在炼,发真相资料是为了让民众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法院无视法律,将姐弟三人诬判并勒索罚金。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罗晓星被劫持到四川省乐山市嘉州监狱九监区;五月十九日,罗巧萍被劫持到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五监区。罗巧莉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攀枝花市棉纱湾看守所。


黑龙江警察一天绑架二十二名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以所谓“七一安全”为借口,调动四区以及该市下属的六个市县的公安分局所有派出所的警察,对坚持信仰的当地法轮功学员实施统一抓捕,当天有二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六人被骚扰。十一位学员之后被放回。

被绑架的二十二名法轮功学员是:郭立彬、陈熙涛、张涛、王新民、汪桂珍、王维林、张玉莲、张春兰、宫有斌、柴爱莲、陈雁微、陈雁孚、徐英、付燕、李平、于长兰、宫呈阁、徐国珍、姜英、曲姓法轮功学员、董姓老年女法轮功学员、韩姓老年女法轮功学员。

六月十日凌晨三点左右,海林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孔丽颖、丁玉华,带领多个特警和第三派出所的警察,闯进法轮功学员郭立彬家,非法抄家,抢走手机、音响、法轮大法书籍,及陈熙涛孩子的银行卡等私人财物,并将郭立彬、陈熙涛夫妇绑架。之后,警察在他们家附近继续蹲坑。

六月十日早晨六点左右,爱民分局向阳派出所警察到多位法轮功学员家敲门及撬门入室,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张涛、王新民、汪桂珍、王维林。期间,警察用辣椒水喷张涛,抢走家中的真相资料和电脑,并将张涛非法行政拘留十天。

六月十日八点左右,牡丹江市爱民分局国保大队警察找来开锁公司,强行开门闯入陈雁微家,将陈雁微和妹妹陈雁孚绑架到大庆派出所。姐妹二人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家属去拘留所要求会见,拘留所以疫情为借口,不让会见。

指挥这次迫害法轮功学员行动的主要责任人是:牡丹江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高忠远,牡丹江市政法委书记杨国利。


河南省原综合治理办公室头目孙建国迫害法轮功 遭恶报被查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省二零二一年六月四日消息,原河南省综合治理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省政法委原巡视员孙建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消息称,已经退休多年的孙建国现已投案自首。

现年六十七岁的孙建国,曾任中共河南省汝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洛阳市劳教所所长、洛阳市综治办副主任、政法委副书记、洛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安阳市检察院检察长、河南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河南省政法委巡视员等职,二零一五年一月退休。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对法轮功实施全力打压后,综治办的权力迅速膨胀,对法轮功学员可以任意下令绑架、关押、高压洗脑、劳教、诬判等。

二零一二年四月初,在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举行了河南省第一部诬蔑法轮大法、毒害民众的宣传片《幸福进万家》的开机仪式,时任河南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的孙建国出席,同时出席的还有河南省政法委及专职迫害法轮功的机构610办公室。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河南省光山县发生了一个精神病患者砍伤二十三名小学生的重大事件,省综治办、政法委、610,操控光山县委、县政府、政法委、教育体育局等部门急于掩盖和推卸责任,嫁祸法轮功。光山县连夜赶印数千份诬陷和诽谤法轮功及法轮大法师父的宣传册。光山县电视台在电视上播出攻击法轮功的宣传标语;公安便衣全部出动,布满大街小巷。时任河南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孙建国参与其中。

在孙建国任河南省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期间,中原油田总医院职工、法轮功学员郑晓丽,遭受非法劳教、判刑等迫害。二零一二年六月,郑晓丽被绑架到河南省郑州洗脑班迫害,身体急剧恶化。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岁。

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四日,法轮功学员杨中耿被绑架,遭受毒打和酷刑折磨,被逼问其他法轮功学员下落。六月二十八日,仅仅四天的时间,杨中耿就被郑州警察活活打死。杨中耿被迫害致死后,才通知家人。杨中耿的母亲看到儿子遗体的惨状,悲伤、惊吓过度,昏了过去,之后不会说话了。

从二零零一年起,孙建国就在政法系统任职,他积极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竭尽全力迫害法轮功学员,使孙建国从一个区委书记,一路窜升至省级官员。然而,善恶有报是天理,违法违纪遭到处罚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如今,孙建国任职期间的恶行遭到报应,退休六年后被查,孙建国走投无路,已投案自首。


465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