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6.07)

发表日期: 2021年6月7日
节目长度:7分4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97 KB

7,30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重庆张盛全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五至九年
深圳外企财务总监傅晓莉被枉判两年
坚持修心向善 山西退休统计师董爱玲遭到种种迫害


重庆张盛全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五至九年

据明慧网报道,重庆市五名法轮功学员张盛全、李嘉惠、李玉华、高洪伟、秦雪美,二零一八年九月七日遭警察绑架,并被构陷两年多。近日获悉,张盛全、李嘉惠,被法院枉判九年,勒索罚金一万元;李玉华被枉判八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八千元,监外执行;高洪伟被枉判六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秦雪美被枉判五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四千元。

张盛全,家住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修炼法轮功后,他以真善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石桥铺交易城做生意,公平交易,童叟无欺。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张盛全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在西山坪劳教所遭多种酷刑迫害。二零一二年,张盛全被九龙坡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被劫入永川监狱迫害。

李嘉惠女士,今年70多岁,二零零五年被重庆市高新区公安分局警察余德全、朱明旗绑架,被非法劳教两年,在重庆茅家山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二零一八年九月七日,张盛全在重庆南岸区丹龙路农贸市场遭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重庆渝中区李子坝看守所。当天,重庆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李嘉惠、秦雪美、高洪伟、李玉华、余庆华等人。张盛全、李嘉惠、高洪伟、秦雪美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长期杳无音信。近日获悉,张盛全等五名法轮功学员已被法院非法判刑五至九年。


深圳外企财务总监傅晓莉被枉判两年

据明慧网报道,深圳市法轮功学员傅晓莉女士,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九日被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被深圳市盐田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

傅晓莉今年47岁,硕士毕业,原郑州大学商学院教师,后到深圳外企任财务总监。傅晓莉从十二岁起就患有神经衰弱、多梦,后来越来越严重。她在大学念书时,又落下了风湿的毛病。一九九九年三月傅晓莉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仅仅几天,折磨她十几年的失眠就彻底好了,脑袋一沾枕头就睡着。她平生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睡的香,睡的沉。不知不觉中,她的风湿病也好了,从那以后,再也没犯过。傅晓莉修炼法轮功至今已二十多年,再没得过任何病。她偶尔感觉不舒服,只要打打坐,炼炼功,最多三天就彻底好了。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中,傅晓莉曾被当局绑架、非法关押,二零零四年七月,北京市国家安全局人员对傅晓莉实施多种酷刑折磨,包括:连续十五天剥夺睡眠,困倦时用水泼脸、用风油精抹眼睛;殴打、强制长时间站立;强制戴手铐、死铐;辱骂、拳打脚踢;拼命打耳光,每天约打五百至一千个;用电棍电;女警用指甲掐胳膊上的肉;揪头发等等。最后,傅晓莉被折磨得遍体鳞伤,惨不忍睹,浑身是青的、黑的、紫的、红的伤痕;双手、双脚大拇指长时间失去知觉;下颌疼痛、不能正常咀嚼食物;双腿、双脚肿大,穿不上鞋。由于中共的迫害,傅晓莉被郑州大学开除公职;丈夫不堪压力被迫与她离婚。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一日,傅晓莉又被深圳市盐田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参与非法庭审的法官是段晖,检察官是刘晓娜。

目前,傅晓莉已经上诉,仍被非法关押在盐田看守所。


坚持修心向善 山西退休统计师董爱玲遭到种种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山西省太原市71岁的退休统计师董爱玲女士,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在工作单位多次被选为山西省的省级先进个人。这样一位社会菁英,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修心向善,却遭到中共非法劳教、判刑、拘禁、抄家、罚款、酷刑等种种折磨。

今年71岁的董爱玲,在修炼法轮功前,身体瘦弱,脸色苍白,神经衰弱严重,月月感冒,气血两亏,中医号脉摸不到脉搏,血色素只有7克。修炼法轮功后,董爱玲从争争斗斗的名利场中走出来,以“真善忍”为人生准则,按照法轮大法的教导要求自己,做一个道德高尚、先他后我的好人,渐渐的她的各种病痛不翼而飞,身体健康,内心平和,道德升华,精力充沛。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作为在大法中受益的一员,董爱玲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

二零零一年,董爱玲再次上访,遭中共警察非法拘禁、灌食。

二零零六年,杏花岭公安分局警察把董爱玲从看守所提到杏花岭分局非法讯问,长时间强迫董爱玲坐铁椅子,双手、双脚都被铐在铁椅子上,不让她睡觉、休息,一困就揪头发,或者在她耳边高声吼叫,前后非法提审三次,累计共半个多月不让睡觉。

二零零八年,董爱玲被非法关押在山西省女子监狱。期间,教导员王宇红等人为逼迫董爱玲放弃修炼法轮功,指使值班人员做包夹,逼董爱玲坐在极窄小的板凳上,强迫她观看污蔑、诽谤、陷害法轮功与法轮功创始人的光盘与谎言。由于长时间坐在小板凳上,董爱玲的臀部都坐烂了,后来结了痂。非法转化期间,不让家属接见、不允许与他人说话、不让购买东西、不让炼功。


465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5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