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28)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28日
节目长度:6分5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66 KB

6,48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遭九年冤狱 湖南会计师莫利琼又被构陷
黑龙江杨海霞、李淑春等被非法开庭
山东省政法委副书记兼省综治办主任李娥的罪恶簿


曾遭九年冤狱 湖南会计师莫利琼又被构陷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湘潭法轮功学员莫利琼女士,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被杨嘉桥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湘潭市看守所。五月初,莫利琼被非法构陷到湘潭市雨湖区检察院,经办检察员是马洁婷。

莫利琼女士,今年51岁,会计师,原湘潭纺织印染厂员工,曾任北京大北农集团衡阳分公司财务总监。一九九七年她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善良、宽容。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二零零三年莫利琼被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在湖南省女子监狱,遭到背铐、毒打等酷刑折磨。冤狱期间,单位把她开除,丈夫也在压力下跟她离了婚。

二零二一年二月,莫利琼被杨嘉桥派出所副所长杨佳、警察刘峰、辅警张勇拦截、绑架,借口是莫利琼持有一个装有几份“祝你平安”小册子的黑色袋子。湘潭国保警察徐定、李怀德、曾为军到莫利琼的住所抄家,没有发现任何所谓证据。

在看守所,莫利琼给经办警察、检察员写信,说自己只是路过杨嘉桥镇金笔村,根本没有这个黑色的袋子。她说,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祝你平安”是全世界所有善良人的共同心愿。法轮功现在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民众通过修炼获得了健康的身体和道德的升华,全人类的普世价值是共同的,是非、善恶、正邪的标准是一样的,法轮功在其发源地被禁止只是暂时的。

莫利琼还写道:《宪法》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在中国至今也没有哪条法律规定法轮功非法。任何政策、命令和指使都代替不了法律,迫害是违法的。她奉劝经办的公检法人员,即使身不由己,也要行使自己“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权利,这样才能为自己和家人带来平安。


黑龙江杨海霞、李淑春等被非法开庭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一月份,黑龙江省大庆市杜蒙县公路旁的树上有悬挂的法轮功真相条幅。为此,法轮功学员杨海霞、李淑春和她的侄子李贺龙(未修炼法轮功)被国保警察通过监控录像,蹲坑绑架、构陷。后被法院非法开庭,过程中,公诉人封光硬搬错套法律条文滥诉,最后公诉人建议给杨海霞非法量刑八年、李淑春非法量刑五年、李贺龙非法量刑一年。

杨海霞女士,今年六十二岁,因多年前身患乳腺癌,在医院做了双侧乳房切除手术,经多次化疗刀口不愈合,在痛苦中煎熬。一九九七年,杨海霞有幸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做好人,身体得以康复,至今二十多年来不用再打针吃药。亲朋好友在杨海霞身上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也知道是法轮功救了杨海霞的命。就这样一个曾经身患绝症的人,只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现在又被非法关押构陷。

李淑春女士,今年五十岁。她以前曾患甲亢、心脏病、肺气管炎等病症。一九九六年,李淑春亲眼目睹了患肺心病的母亲炼法轮功病炼好了,她也跟着母亲开始学炼法轮功,并按真、善、忍做好人。不知不觉中,李淑春身上所有的病不治而愈。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曾遭受过两次非法劳教迫害,在劳教所遭受了人格侮辱、长期坐小凳、双手背铐、双手铐地环、冷冻、电棍电背部等酷刑折磨。

目前,杨海霞、李淑春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第二看守所,李贺龙(未修炼法轮功)被关押情况不详。


山东省政法委副书记兼省综治办主任李娥罪恶簿

据明慧网报道,现任山东省政法委副书记兼省综治办主任李娥,曾任山东省劳教局副局长、局长、政府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等。多年来在山东省劳教系统任职,李娥对山东省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二零零四年,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长期禁止学员和家人见面、通信,严密封锁消息。法轮功学员每天做14~16小时的苦役。对拒绝做奴工的法轮功学员,强迫坐在高和宽分别为十公分的小凳子上,每天连续坐15~16小时,不准活动。有的大法弟子臀部都坐烂了。二零一三年,在山东第二劳教所非法关押着九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经常被狱警在没有监控镜头的场所实施酷刑迫害。

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经是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批恶人名单被送到29国政府,二零二一年三月九千多迫害法轮功的人员名单被递交给38国政府。所有计入明慧网《恶人榜》的人,都会随时或已经列入提交名单。


465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50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