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18)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18日
节目长度:7分2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13 KB

7,02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四川刘伟、艾朝玉夫妇均被非法判刑八年
屡遭迫害 甘肃七旬祁丽君又被国保入室绑架
瘫痪丈夫急需照顾 辽宁张翠面临非法开庭


四川刘伟、艾朝玉夫妇均被非法判刑八年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刘伟、艾朝玉夫妇,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七日,均被成都市成华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夫妻俩与家人提出上诉。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成都市公安局、国保、派出所警察几乎倾巢出动,同一时间绑架了当地四十位法轮功学员。刘伟、艾朝玉夫妇被成华区公安分局国保伙同双水碾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并绑架。警察并将他们家周围的监控录像取走,欲找出其他法轮功学员。

七天后,刘伟、艾朝玉夫妇被成华区公安分局批捕,构陷他们的所谓“案件”因证据不足,两次退回侦查机关。警察进行多次非法提审诱供,企图获得所谓“证据”,并威胁他们的家人和子女。

二零二一年三月九日和三月三十日,成华区法院两次对刘伟、艾朝玉非法开庭。参加旁听的家属们,听完律师们在法庭上的正义辩护和两位法轮功修炼者的自辩后,都深有感触,真正的知道了法轮大法是正法,修炼法轮功无罪,参加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才是在违法犯罪。

艾朝玉女士曾经疾病缠身,患有风湿病、鼻炎、严重贫血、乳腺增生、腰疼,是个出了名的药罐子。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她疾病痊愈,生活幸福。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迫害后,艾朝玉不断的被骚扰、监视、跟踪、半夜入室抢劫。艾朝玉及家人还多次被关押在洗脑班、被迫流离失所。


屡遭迫害 甘肃七旬祁丽君又被国保入室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甘肃省兰州市七十岁的祁丽君女士,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被兰州市城关区国保警察非法入室绑架,现在下落不明。

祁丽君,家住兰州市城关区,是甘肃省医药进出口保健品公司退休职工。她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修炼前因患产后风,不得不一直戴着的加厚帽子摘掉了,身体得到康复。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三日,兰州市城关区国保大队近二十个便衣,在祁丽君家楼下蹲坑,先后劫持了六名去祁丽君家的法轮功学员,然后叫来城关区嘉峪关路派出所警车,将六人拉到嘉峪关路派出所非法提审,直到凌晨四点,才将这些法轮功学员放回家。祁丽君一直不给警察开门,晚上九点左右,警察破门而入,将祁丽君绑架。现在祁丽君去向不明。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祁丽君多次被非法抄家、拘留、强制关洗脑班。二零零三年,祁丽君被城关法院非法判刑十年,被劫持到甘肃省女子监狱。因抵制奴役劳动,祁丽君被戴上脚镣,双手从背后上下反铐,脚镣与手铐用铅丝相连,站不直、蹲不下,无法睡觉,无法上厕所。一个月后卸手镣时,她的手肿得都不能取下,一个星期后,才会走路。

二零一五年,祁丽君因向两高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再次被嘉峪关路派出所警察骚扰、绑架、抄家,先后被劫持到兰州市桃树坪拘留所、兰州市龚家湾洗脑班非法拘禁两个月。

二零一二年至今,祁丽君的养老金被嘉峪关社区及单位非法停发。多年来祁丽君多次到所在单位、社保局要求领取自己的养老金无果,老人没有生活来源,艰难度日。


瘫痪丈夫急需照顾 辽宁张翠面临非法开庭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法轮功学员张翠,二零二零年九月十六日遭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近日通知律师,将于五月二十日对张翠开庭。张翠家里因公瘫痪的丈夫急需照顾,女儿呼吁相关人员放她妈妈回家。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六日,张翠被大连高新园区公安分局龙王塘派出所警察绑架,次日被释放回家、监视居住。九月十六日,龙王塘派出所警察胁持张翠的女儿到张翠临时的住处,再次绑架她。当天晚上,高新园区检察院的人员就到派出所找张翠并将她非法批捕。

二零二一年四月六日,甘井子区法院欲对张翠非法开庭。因法院连接看守所的视频系统坏掉未开成,改为五月二十日开庭。

张翠今年五十多岁,大约在二零一三年,她的丈夫因施工事故,高位截瘫,导致全身瘫痪,只有眼睛和嘴巴能动。丈夫瘫痪在床多年,张翠一直无微不至的照料着,每晚都要起来照顾他。张翠被绑架后,她的丈夫被送到养老院。

张翠的女儿只有二十来岁。自从张翠被非法关押后,她女儿平时要忙于工作,周末要到养老院照顾父亲,家里所有的事情都得她一人处理。眼看父母遭受痛苦,张翠女儿给公检法办案人员发出快递信件,要求尽快释放妈妈。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