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09)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9日
节目长度:6分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56 KB

5,75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遭十一年冤狱 黑龙江女工程师王楣泓又被枉判四年
山西张桂玲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辽宁法轮功学员王秀燕等人在沈阳监狱遭受迫害


曾遭十一年冤狱 女工程师王楣泓又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地质勘察所高级工程师王楣泓女士,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庭审。近日得知,王楣泓被枉判四年。

现年63岁的王楣泓,因患重病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她的身体很快恢复健康。

二零零三年十月,王楣泓被牡丹江市新华派出所绑架。警察用枪逼着王楣泓搜身,六、七个警察对她围攻、殴打。王楣泓被强行从七楼拽到一楼,又被硬拖上车。下车时,警察又拽着王楣泓的头发从车里拖到二楼,王楣泓的头发被拽下来一绺,鞋面被磨破,衣服被拽坏。一个警察还拿书不停地抽打王楣泓的脸。

二零零四年三月,王楣泓被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枉判十一年,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期间,王楣泓被罚整天站着,还被强迫到车间最累的地方干活。王楣泓拒绝所谓的“转化”,被严管。警察还调来杀人犯当王楣泓的“包夹”,派两个“包夹”犯人时刻监控她。

王楣泓十一年冤狱期满,回到家中。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王楣泓在哈尔滨市学府书店内,被哈西派出所警察绑架,被行政拘留十五天,到期后派出所拒绝放人。南岗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胁迫家属劝说王楣泓放弃信仰。并声称,签署保证就放人,否则就判刑。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日,王楣泓被诬告到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远程视频开庭。维权律师谢燕益受王楣泓和家人正式委托,为王楣泓做法庭辩护。办案法官拒不接受谢燕益律师的辩护手续,并于开庭当天阻止谢燕益进庭。王楣泓要求辩护人谢燕益出庭辩护,遭法院断然拒绝。

日前获悉,王楣泓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枉判四年。


山西张桂玲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法轮功学员张桂玲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初被枉判一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晋中市女子监狱。

张桂玲二零二零年二月在本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张贴真相不干胶,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恶告。太谷区水秀派出所警察闯入她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真相U盘及法轮大法书籍。张桂玲家里还被强行安装三个监控器,她被在家监控。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四日,张桂玲被非法关押至晋中市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被太谷区法院非法判一年半。


辽宁法轮功学员王秀燕等人在沈阳监狱遭受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王秀燕,于二零一三年四月被本溪市明山派出所绑架,一年后被非法判刑八年,于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七日被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女子监狱里所有法轮功学员都被送到集训矫治队,集中迫害。这里的警察表面不直接迫害学员,全都让犯人去做。这些犯人在队长的指使下,绞尽脑汁体罚、打骂法轮功学员。王秀燕被劫持到这里后,被警察交给犯人孟丹。王秀燕经常被孟丹打耳光、罚站、睡光板床、不让洗漱,还曾被冷水浇头、抢走盖的被子。

王秀燕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强迫做奴工,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如果完不成任务回到监舍就罚坐板凳、写监规。甚至不让洗漱,有时还被罚蹲。监狱采用株连手法迫害,如一个人没按规定做好,就罚全小队人坐板凳。

二零二零年七月,监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清零”转化。为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监狱不让她们洗漱,每天坐板凳体罚,并指使犯人殴打。其中,法轮功学员张伟被犯人张睿多次拳打脚踢,张伟为抵制迫害,绝食两个多月;法轮功学员吴丽贤经常被犯人杜金娟打骂,十二月最冷的季节,杜金娟往吴丽贤身上泼水,再拉到窗前冻她;法轮功学员邢丹,一直被关在集训矫治队,为抵制迫害,她已绝食五年。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