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9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5.04)

发表日期: 2021年5月4日
节目长度:7分37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041 KB

7,13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沸水烫后背 辽宁省女子监狱残忍迫害徐贵贤
遭枉判四年 广东黄建民夫妇被劫入监狱
原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局长祖文光遭恶报落马


沸水烫后背 辽宁省女子监狱残忍迫害徐贵贤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六月一日,辽宁省女子监狱五监区开始对法轮功学员徐贵贤进行第三轮逼迫放弃修炼法轮功的所谓“转化”,惨无人道地折磨她。六月四日,三名犯人在狱警的怂恿下,将滚烫的开水残忍地倒在徐贵贤的后背上。徐贵贤的后背大约宽10厘米、长20厘米左右面积的皮肤全部脱落。狱警还强迫徐女士录像承诺不对相关人员追究刑事责任。

徐贵贤现年六十多岁,家住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共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徐贵贤向最高检察院提起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此后她被不断骚扰。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九日,凌河区铁新派出所警察闯入徐贵贤的家中,把她绑架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一九年三月,徐贵贤遭凌河区法院诬判四年,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五监区,一直遭到残酷折磨。

三、四月的东北仍然很冷,徐贵贤被迫只穿一件劳改服,狱警授意犯人将她拖到床头监控看不到的地方,逼她站在冰冷的盆中,往她身上浇冷水,衣服被浸透,再在湿透的衣服外面盖上棉衣。连续六天,导致徐贵贤昏迷,送医抢救。医生说,这样下去会有生命危险。

二零二零年六月一日至三日,狱警三天三夜不停止的对徐贵贤罚站、不让她合眼、不让她上厕所,被迫便在裤子里。第四天,三个刑事犯把徐贵贤按倒,将滚烫的开水倒在她的后背上。第二天早晨,徐贵贤后背淌着的血水浸透了衣服,血水淌了好几天。

为抵制监狱对她的迫害,二零二零年八月开始,徐贵贤绝食两个月。


遭枉判四年 广东黄建民夫妇被劫入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下半年,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法轮功学员黄建民,被非法判刑四年、妻子彭文缄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二一年四月,黄建民被劫入广东四会监狱迫害;彭文缄已于二零二零年底被劫持到广东女子监狱迫害。

黄建民修炼法轮功前身患重病,医院无法医治,家人为他准备了后事。修炼后,黄建民绝处逢生,不但身体好了,还和妻子开了家自选商场,生意很好。他们不但建了新房子,还将两个孩子培养成才。

二零一九年九月,黄建民、彭文缄夫妇在自家商店内被揭阳市榕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东阳派出所警察绑架,并且被三次大抄家,警察带着探测仪,翻箱倒柜,撬地板砖,撬天花板的吊顶,最后抄到了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给黄建民、彭文缄夫妇控告江泽民的回执,并以此给他们定罪。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七日,揭阳市榕城区法院在揭阳市看守所对黄建民、彭文缄夫妇非法庭审。黄建民被枉判四年,彭文缄被枉判三年半。


原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局长祖文光遭恶报落马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原天津市司法局局长、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局长、市政法委专职副书记祖文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被查。

现年五十九岁的祖文光在政法系统任职40年,任天津市监狱管理局政委、局长长达12年,全程参与迫害法轮功,一直积极执行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灭绝政策,指使天津市监狱系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利用地锚、灌食、毒打、罚站等酷刑,甚至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

天津市河北区法轮功学员李希望先生,于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八日被劫持到港北监狱。入狱仅仅11天,七月二十九日,李希望就被“地锚”酷刑迫害致死,年仅49岁。

朱文华是天津市国际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业务员。二零零四年七月,朱文华被非法判刑8年、关押在天津港北监狱。因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大法,朱文华的脊椎被打断,一条腿被打折。二零一零年七月,朱文华被恶警和犯人活活打死。

祖文光在任天津市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时,操纵公检法司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跟踪、盯梢、电话监听、网络监控、绑架、抄家、关押、非法判刑等。

据明慧网报道所做的统计,二零一五年至二零一七年三年间,天津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共计1545人次,其中被迫害致死7人;被冤判79人次;绑架抄家663人次;非法拘留371人次;骚扰248人次;非法庭审101人次;非法批捕62人;被绑架骚扰后流离失所及绑架骚扰后失踪14人。

二零一九年祖文光退居二线,却没逃过落马的下场。善恶有报是天理,违法违纪遭处罚或许是上天惩治恶人的一种形式。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