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30)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30日
节目长度:6分3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69 KB

6,14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累计冤狱七年 北京优秀教师李兰强又被绑架
羁押一年多身心严重受损 辽宁潘学明被诬判三年
辽宁韩莹屡遭迫害 养老金被扣发三年半


累计冤狱七年 北京优秀教师李兰强又被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晚上,北京市房山区法轮功学员李兰强先生在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房山区公安分局西潞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劫往北京市房山区看守所关押迫害。

李兰强先生,今年58岁,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曾在海淀区太平路中学任数学教师。一九九七年十月,李兰强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在工作中尽心尽力,他教授三个班的数学课,还担任数学教研组长,教学业务水平高,受到校领导和学生家长的普遍赞誉。在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李兰强曾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被非法劳教两次,非法判刑一次,累计冤狱七年,在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遭受各种迫害。

一九九九年八月,李兰强到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说公道话,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回来后学校不让他教课了,并被下放去看大门。很多老师为他打抱不平,对校长说:这么优秀的教师怎么能去看大门,不是浪费人才吗?

李兰强曾经讲述,二零零四年在团河劳教所,他被警察指使犯人包夹,不让吃饱饭,不让上厕所,他们为了拿奖金,不择手段的进行“转化”迫害,每天坐在儿童座椅上,十几个小时,不许动,动就打,臀部都坐烂了;三个人左、右、前三面贴身坐,挤在一起不让动,叫包肉夹。在最热的夏天,狱警把门窗都关上,不给水喝,要不就给浓盐水。

二零一九年四月,李兰强才结束三年冤狱回到家中,如今又被中共警察绑架。


羁押一年多身心严重受损 辽宁潘学明被诬判三年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64岁的法轮功学员潘学明女士,于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在家中被凌水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被关押在姚家看守所4-12监室十九个多月,吃喝拉撒睡都在监室,身心极度受损,再加上办案人员的刑讯逼供,导致潘学明身体出现严重病业状态,经常咳嗽,呼吸困难。

在不适合羁押的情况下,高新园区法院仍受命于政法委,诬判潘学明三年。因为身体状况,监狱不收,潘学明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


辽宁韩莹屡遭迫害 养老金被扣发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沈阳市今年六十七岁的老太太韩莹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屡遭中共迫害,二零一五年因为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被法院枉判四年,并被扣发养老金已有三年半的时间。

韩莹曾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十七岁时又得了肺结核,在服药期间又得了肝炎、肾小球肾炎、风湿性关节炎。后来做了心脏手术,术后不能停药,心脏经常偷停。

一九九六年四月,单位同事向韩莹介绍法轮功。随着她不断的学法、炼功、修心,不到一年的时间,韩莹身体一切病症全都消失了。亲朋好友对此都感到非常震惊,觉得不可思议。因为他们看到韩莹不仅身体健康了,而且人也变得心胸开阔,包容忍让,凡事能为别人着想。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开始后,韩莹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遭到非法关押迫害。二零一五年,韩莹因为依法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提起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而被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枉判四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医院监区遭受迫害。期间韩莹遭到强制转化,被逼迫看诬蔑法轮功的录像,狱警纵容犯人对韩莹搧耳光、掐胳膊、掐大腿,罚站罚蹲半个月时间。韩莹被迫害致心脏病严重,腿、脚、手全都浮肿,尿不出尿,心衰。

医院监区狱警王琦对韩莹说:“你知道为啥给你送到医院监区吗?就是因为你有心脏病,你不转化,死了就说是猝死,死了就算白死。”韩莹被打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还被强迫自费八百多元进行身体全面检查,并带着有病的身体在医院监区被迫当奴工,整天搓棉签。

二零一九年八月,韩莹结束冤狱回到家中。在她被非法关押的四年中,只正常开了两年的工资,后两年没有工资。从二零一九年九月开始,沈阳市铁西区社保中心只给韩莹每个月开685元的工资,二零二零年九月至今,每月工资715元。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