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21)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21日
节目长度:6分5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60 KB

6,47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曾遭五年冤狱 黑龙江七旬段宜法再被诬判五年
屡遭迫害 四川女教师余绍萍又被枉判四年半
枉判66岁陈书义入狱 河北涞水县公检法做贼心虚


曾遭五年冤狱 黑龙江七旬段宜法再被诬判五年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佳木斯市70岁的法轮功学员段宜法先生,于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在家中被警察入室绑架,在佳木斯市看守所已经非法关押超过一年半,二零二零年末被法院非法庭审,目前得知段宜法再遭诬判五年。

段宜法一九九八年六月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以前身患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腰椎变形伸不直腰,腰腿疼痛难忍,多方医治不见好转。通过学法、炼功,一个月后不知不觉腰直起来了,腰腿都不疼了,段宜法感受到了修炼法轮大法的神奇。

自中共打压迫害法轮功后,段宜法坚持修炼,并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二零零二年,段宜法遭警察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在佳木斯监狱非法关押期间,段宜法因为不写所谓的“悔过书”,被警察用警棍打得一个星期起不了床,他的臀部、腰、脚瘀血,肉都呈紫黑色,三个多月后身体才逐渐恢复。有良知的犯人看到后说:“这些恶警真没人性!”

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松林派出所片警栾兆全等八人闯入段宜法家实施绑架、非法抄家。后来段宜法被向阳区法院非法庭审。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段宜法的女儿打电话给法院主审法官宋涛,才得知老父亲已被诬判五年。段宜法本人已经上诉到佳木斯市中级法院。


屡遭迫害 四川女教师余绍萍又被枉判四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女教师、法轮功学员余绍萍,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四日被大邑县公安局晋原镇派出所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一日被大邑县法院非法庭审,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

余绍萍,今年61岁,曾是大邑县北街小学优秀的音乐教师。她从小体弱多病,患有急性肝炎、神经衰弱、内分泌紊乱等诸多病症,苦不堪言。一九九六年三月,余绍萍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病症全部消失,无病一身轻。

自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余绍萍多次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派出所、公安局、看守所、洗脑班、监狱遭受各种折磨。二零零六年四月,余绍萍被大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严波、熊勇、张爽等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在公安局遭受刑讯逼供,四夜三天不让睡觉,把双手扭向背后向上,铐在铁椅子上,脸差不多贴到双腿上,腰就一直弯着,这样铐了几个小时。二零零九年三月,余绍萍被大邑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游安军、刘雪梅等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新津洗脑班,二十四小时被两个包夹犯人监视,有时不让吃饭、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任意打骂。二零一零年八月她又被劫往青霞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三年多才被放回家。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余绍萍被大邑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成都女子监狱遭到狱警唆使犯人对余绍萍毒打、辱骂、电棍电击脸部等酷刑折磨。二零一六年四月,余绍萍结束三年冤狱回家后,退休金被停发。

如今,余绍萍又被法院枉判四年半。


枉判66岁陈书义入狱 河北涞水县公检法做贼心虚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涞水县66岁法轮功学员陈书义先生,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被警察入室抢劫并绑架,非法关押在涞水看守所,今年三月底左右,陈书义家人突然接到监狱通知书,才得知陈书义已被非法判刑四年。

家人至今既没有接到开庭通知,也没接到判决书。而监狱通知书写道:陈书义,因法轮功,后面是一个大空格,什么也没写。经人民法院判处四年,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送冀东分局第四监狱服刑。没有落款签字,只有一个红章写着: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唐山市冀东分局第四监狱一监区。就这个通知书来说,完全违法,从中可以看出这些不法人员很心虚,怕将来承担责任。

陈书义老人,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曾经两次被非法劳教,累计冤狱四年九个月。二零二零年五月,派出所警察和特警一行十几人闯入陈书义家中,非法抄家,并把陈书义和儿媳杨翠玲一同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审讯,威胁恐吓,直到晚上才让儿媳杨翠玲回家。自从陈书义被绑架关押后,上幼儿园的小孙子因为看到爷爷被抓,看到警察在屋里抢劫的情景受到了惊吓,幼儿园不敢去,门不敢出,陈书义的儿子在一家小修理厂修车以维持生计,儿媳杨翠玲又怀孕在身,经检查是双胞胎,婆婆去世早,现在又面临着春种,杨翠玲既要照顾受惊吓的儿子,还要去地里干活。

中共的迫害给陈书义老人一家带来了很大的伤害。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