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18)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18日
节目长度:8分2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269 KB

7,89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退休上校军官公丕启在山东监狱被迫害致死
遭十二年冤狱迫害 吉林侯庆华在悲愤中离世
北京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诬告到东城区法院


退休上校军官公丕启在山东监狱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上校军官公丕启,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在山东省济南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头部有伤,耳朵有血流出,头部肿胀并且湿漉漉的。

现年66岁的公丕启,是一名上校、正团职军官,退休前任山东省预备役高炮师副参谋长。一九九九年八月公丕启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他在工作中廉洁奉公,两袖清风,他所在单位领导觉察到公丕启在修炼法轮功,安排他提前退休。

二零一七年十月,公丕启到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家串门,被在这位法轮功学员家附近蹲坑的警察绑架。二零一八年六月,青岛市市北区法院第二次在即墨普东看守所非法庭审公丕启。

辩护律师为公丕启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律师指出:1、侦查机关的办案程序及卷宗资料都存在严重瑕疵和违法行为;2、拼凑所谓材料,罗列所谓证据,意图诬告公丕启,其行为已经构成违法犯罪;3、公丕启的行为根本不具有社会危害性,应无罪释放。

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使公诉人面红耳赤。但青岛市市北区法院仍枉判公丕启七年半,公丕启被劫持到山东省监狱迫害。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晚,公丕启的家人接到山东省监狱的电话称,公丕启因高血压正在医院抢救。不久后家人又收到监狱的通知称,公丕启突发脑溢血,抢救无效死亡。公丕启的家人及亲友于第二天早晨赶到济南市中心医院,要求见公丕启的遗体,被拒绝。最后只允许公丕启的大哥及侄子二人进入,并且不准对遗体拍照和录像。

公丕启的家人认为:公丕启的离世有太多的疑问,监狱没有给出合理的解释。他离世前的一年半以来,监狱一直以疫情为借口不允许家属会见,公丕启的死亡与在监狱所遭受的迫害直接相关。

早在二零零五年公丕启和他的妻子就遭受迫害。

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三日,公丕启与妻子在家中被警察绑架。之后,公丕启的妻子被冤判五年,公丕启被绑架到部队强制洗脑。部队人员把公丕启长期关在小屋子里,采取各种办法迫害,逼迫他写出他们所要的污蔑谩骂法轮大法的话。未达到目的后,部队人员就把公丕启送进臭名昭著原青岛市610洗脑班迫害。洗脑班雇用三个包夹人员二十四小时看守公丕启,逼迫公丕启每天看中共新闻联播、污蔑法轮大法的录像等,公丕启高声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揭露邪恶对他的迫害,被一个年轻的打手将他的内脏打伤。经医院检查,内脏破裂出血。公丕启被非法关押七个半月。


遭十二年冤狱迫害 吉林侯庆华在悲愤中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侯庆华先生,曾被非法判刑十二年,在吉林监狱和四平石岭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侯庆华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八岁。

侯庆华原是沈阳铁路局东通化车站运转主任及安全室主任,于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努力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他管理能力强、正直稳重、清廉无私,在同事及亲友中得到一致好评,并连年获得工作单位的荣誉称号。

二零零二年四月,侯庆华与几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通化市新站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遭受酷刑折磨。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一日,通化市东昌区法院对侯庆华非法开庭,并将他枉判十二年,判决书上的日期却是十月二十二日,前于非法庭审时间二十天。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侯庆华被劫持到吉林监狱迫害。几年后又被秘密转移到四平石岭监狱继续迫害。

侯庆华在遭受十二年的冤狱迫害后,五次被劫持到洗脑班洗脑。由于长期监视住宅、上门骚扰,侯庆华的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身心俱损的侯庆华在病痛中离世。


北京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诬告到东城区法院

据明慧网报道,北京市法轮功学员许那、李宗泽、李立新、郑艳美、李佳轩等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东城区看守所半年多,现被诬告到北京市东城区法院。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北京市多个地区发生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绑架。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东城区公安分局等部门策划了这次绑架事件,数百名警察参与绑架。七月十九日上午,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画家许那在家中作画,被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顺义区空港派出所警察绑架。同一时间在北京海淀区自由度小区,邓静静、郑玉洁、张任飞、李佳轩等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郑艳美在地铁被绑架;在北京工作的李宗泽、李立新,在门头沟区惠康六区家中被入室绑架;昌平区的孟庆霞在家中被绑架;七月二十一日,东城区的王宇被绑架。

八月二十八日,除王宇、付文被取保候审放回家之外,其余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

在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和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东城区检察院两次因证据不足将案卷退回至东城区公安分局。但在二零二一年四月二日,东城区检察院将十一人诬告到东城区法院。

案件在东城区检察院期间,检察院违法限制律师阅卷,不给光盘、U盘,阅卷不许复制、不能拍照,只能看卷,抄卷。有律师打电话投诉到有关部门,但情况并没有改变。

法轮功学员许那,是职业画家,二零零一年曾被判刑五年。她的丈夫于宙曾在二零零八年二月六日被迫害致死,至今遗体仍然被冷冻着。孟庆霞,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服装系,是画家、教师。曾多次被绑架到洗脑班和看守所非法关押,并遭受五年冤狱迫害。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