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08)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8日
节目长度:9分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431 KB

8,46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传播真相 四川女记者宁红又被枉判三年
吉林省伊通县所谓“清零”的迫害手段
教师王洪霞在成都女子监狱被严管迫害九个多月
回顾走过的路 他们明白了


传播真相 四川女记者宁红又被枉判三年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宁红女士,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在成都彭州市传播法轮功真相时,被当地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被彭州市法院枉判三年,勒索罚金五千元。

宁红女士,今年61岁,原是四川人民广播电台记者,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二零零六年八月,宁红因为给民众发放《九评》光碟,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郫县成都看守所迫害。电台停发了她的工资。二零零七年二月,宁红被武侯区法院枉判三年,后被秘密劫往简阳市养马河监狱继续迫害。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宁红到彭州市海窝子镇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遭人诬告,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因宁红血压过高,拘留所拒收,警察把她放回家,但继续构陷她。

二零一九年九月份,成华区公安分局成龙派出所、成龙街道办、卓锦社区、及卓锦二期物业管理公司,还有她原户籍住房所属的双林派出所及街道办,三番五次上门骚扰、抢走大法书籍,强行拍照。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彭州市法院一伙人在宁红居住屋非法开庭,枉判宁红三年、罚金五千元。


吉林省伊通县所谓“清零”的迫害手段

据明慧网报道,自从二零二零年疫情解封后,吉林省伊通县政法系统部份人员执行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政策——所谓“清零”行动,陆续对伊通县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迫害。从二零二零年八月份开始更加疯狂,并胁迫部份公职人员、社区人员参与迫害,此次迫害持续时间之长、涉及人数之多、采用手段之卑鄙,是近年来迫害最严重的一次。

从明慧网的大陆综合消息看,这次骚扰迫害是全国范围的,是以所谓的“帮助”法轮功学员从中共邪党黑名单除名为借口,欺骗法轮功学员(或亲属)签邪恶的“三书”或“五书”(“保证书”、“悔过书”、“决裂书”、“检举书”、“揭批书”,以下简称“签字”),由政法委统一部署,由基层派出所警察、社区人员、单位人员具体实施。

从学员被迫害的情况中,总结出邪恶的迫害手段如下:通过召开大会,布置任务,制造恐怖气氛,再由社区人员或警察用伪善诱骗;当欺骗不灵时,就变为用利益胁迫;当个人不被利益所动时就用利益威胁家属、领导、同事等,以达到给学员施压的目的;这招也不灵时就暴力绑架至洗脑班;洗脑长期关押也无效时,就欺骗你签一个让人感觉无所谓的东西,最终达到让你签字的目的。


教师王洪霞在成都女子监狱被严管迫害九个多月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安岳县法轮功学员王红霞女士,二零一三年被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目前在成都女子监狱六监区遭严管迫害已经九个多月了,现在严管迫害仍在持续。

王红霞,原是安岳县教师进修学校的英语教师,心地善良,做事处处为别人着想。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红霞曾两次被中共非法劳教、判刑迫害,遭受种种酷刑。二零零七年五月,她在家中被安岳县国安大队队长蒋明全等人绑架。王红霞绝食抵制迫害,后从公安局走脱,被迫流离失所。王红霞的丈夫不堪压力与她离婚,单位停发了她的工资。

二零二零年六月,在狱中的王洪霞因为给服刑人员讲法轮功真相,被构陷上报,遭到监狱的严管迫害,每天除参加十多个小时的劳动外,晚上回到监室,五分钟的洗漱时间,之后罚坐在小塑料凳,小塑料凳子放在一块60厘米宽的地砖内、双脚并拢,双手放在膝盖上,身子坐直不能动;之后再罚站,成立正状态,两腋下各夹一片纸,同时两腿间也要夹一片纸,还得站直,纸不能掉到地上。一直到晚上十点半才能上床睡觉,早上五点半钟就要起床站着,每天还要写一篇思想认识。王红霞遭严管迫害已经九个多月。


回顾走过的路 他们明白了

据明慧网报道,2020年3月,来自上海的屈沪东在发表“三退”声明时说,当年上山下乡流放“北大荒”,吃尽了苦头,之后的几十年里逐步看清了中共的面目。后来又学会了翻墙,看youtube等等。人到老年,才知道中共对我和周围普通百姓犯下的滔天罪行。我不但自己退党,也不会让我的后代再加入中共。

在海外大纪元网站中发表“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中,有些人留下很多类似的思考,从中可以看到他们是怎样逐步明白、认识中共的邪恶真面目。

其中,2019年11月23日,化名“信则强”的人讲述了他多年来追寻真相的真实经历。

我是一个有着三十多年中共党龄和中共军龄的退休军人,在军校系统学习过中共党史、中国革命史、全部马克思主义理论课程,按理说,我应该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中共党徒。值得庆幸的是,父母给了我一颗独立思考的大脑和孤傲直爽的性格。

我的思想转变是从2002年,大批国营企业变卖为私营企业。共产主义不是要消灭私有制吗?私有制不是万恶之源吗?国企为什么经营不下去而必须要搞市场经济?难道公有体制错了?为什么西方发达国家都是私有制?于是我开始跑书店,买来很多宪政方面的书籍,开始研究自由、民主、宪政等等,我的思想开始转变。

真正让我改变的是2005年的一天,我在一家服装店铺里看衣服,一个年长的阿姨从我身边一闪而过,迅速往我手里塞过来一个信封,我打开一看,那是两张光盘,一大一小,大的是神韵演出内容,小的是动态网安装盘。回到家我就安在了电脑上。从此,我了解了更多真相。

共产党的邪恶,只有我们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真相印证了我的思考和判断。从那时起,我几乎天天看大纪元、新唐人,使我更加看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并在力所能及条件下揭露中共,弘扬自由、民主、法治的普世价值观,为中国民族的觉醒和未来奋笔疾书,尽量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家人、亲戚、朋友、同学,为中国的未来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在此,我庄严声明退党,永不反悔。


464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41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