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4.01)

发表日期: 2021年4月1日
节目长度:7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66 KB

6,83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四川七旬廖光慧被劫入监狱后脑血管破裂
甘肃郑恕结束冤狱 丈夫李福斌仍陷囹圄
讲真相遭绑架 广东王惜柔被非法判刑
山东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


四川七旬廖光慧被劫入监狱后脑血管破裂

据明慧网报道,今年70岁的廖光慧,是一位贤妻良母,因为修炼法轮功,被绵阳市涪城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劫入成都女子监狱。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凌晨,家人被监狱警察告知,廖光慧“因摔倒,脑血管破裂”。目前,廖光慧已做了手术,在华西医院重症监护室,仍处在昏迷中。

廖光慧,家住绵阳市涪城区新华厂家属区。自修炼法轮功以来,一直以真、善、忍来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个好人。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廖光慧被花园派出所警察十几人闯入家中绑架,抢走笔记本电脑、手机、打印机、刻录机等私人物品。廖光慧被非法关押到绵阳市看守所。后被法院枉判三年,勒索罚金三千元。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廖光慧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继续迫害。当时监狱对她进行了体检,廖光慧身体健康,没有病。四十多天后,三月十日凌晨,廖光慧家人接到狱警电话,让家属到华西医院签字,给廖光慧做脑部手术,并要求家属交手术费。廖光慧一直住在重症监护室,每天三个警察在病房监控她。这四十多天,成都女子监狱对善良的老人做了什么?现在,廖光慧身上还插着食管、尿管、输液管,仍处于昏迷中。监狱要把她转到监狱医院,这对一个重症病人的生命是极不负责任的。家属希望廖光慧能早日回到身边,由家人照顾。


甘肃郑恕结束冤狱 丈夫李福斌仍陷囹圄

据明慧网报道,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郑恕与丈夫李福斌于二零一六年九月三日被城关区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一八年初,郑恕被非法判刑三年,李福斌被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一九年九月三日,郑恕结束冤狱,终于回到家中。丈夫李福斌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兰州监狱遭受迫害。

李福斌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曾患胃溃疡、颈椎炎、椎间盘突出、风湿性关节炎等多种疾病,修炼后不久身体恢复健康。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功遭中共迫害后,李福斌先后两次上北京为法轮功说公道话,多年来一直遭受迫害,曾被法院非法判刑八年,九死一生。

郑恕因亲眼看到丈夫由一个多病缠身不能吃不能喝的人,通过修炼竟然很快恢复健康并成为一个真正的好人,她明白了法轮大法确实好,后来她也开始走入修炼。

二零一六年九月郑恕夫妇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抄家。于二零一八年二月二日,夫妇二人均被非法判刑。郑恕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因不背监规经常被包夹辱骂、罚蹲、给很少的饭吃,郑恕结束冤狱回家时已经瘦得不成样子。


讲真相遭绑架 广东王惜柔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法轮功学员王惜柔,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因到埔田镇牌边村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该村不明真相的两名保安人员绑架、构陷,二零二零年下半年被揭东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八个月。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揭东区看守所。

王惜柔被绑架后,揭东区610、国保伙同埔田镇派出所非法到王惜柔家抄家抢劫,还逼问王惜柔的家人家里的轿车哪去了。这群所谓的“执法”警察为什么要这样逼问呢?原来这群“执法”警察视法轮功学员家里的财物眼就红,只要扣上“作案工具”家里的轿车就可以随便开走,每一次抄家都是他们趁机掠夺的时机。

二零二零年下半年,揭阳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参与迫害王惜柔的部份相关责任人:

揭东区埔田镇派出所:所长:林崇锐 办公电话:0663-3230211

揭东区国保大队:办公电话 0663-3275610

王尚青 大队长 13902767558

孙捷海 教导员 13822049966

揭东区公安分局长:赖天鸿 13375613111 办公电话:0663-3263118


山东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起诉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刘池荣、类延增、黄志力、沂南县王本杰被非法起诉,将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法轮功学员刘池荣、类延增、黄志力是被山东泗水和蒙阴公安联合非法抓捕的。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二年中,刘池荣被非法关押过多次,期间工资被停发。

黄志力曾被冤判三年,因为受中共迫害,生活清苦。此次被绑架时,十几万准备买房的钱被警察抄走,至今未还。

类延增,蒙阴桃墟镇人,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济宁看守所。

王本杰,沂南县随家店人。二零二零年二月被警察绑架,后被取保候审,现在又被非法起诉。


463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