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25)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5日
节目长度:6分4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00 KB

6,26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黑龙江水利工程处职工杨成山结束12年冤狱
非法判刑五年 会计师郝儒文被劫入呼兰监狱
河北杨建录被非法判刑八年 家人上诉
武汉七旬夏月仙被非法判刑三年七个月


黑龙江水利工程处职工杨成山结束12年冤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零六年八月,时年50岁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杨成山先生被当地片警绑架,后被阿城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二年。在大庆监狱,杨成山因为坚持不放弃修炼,遭狱警暴打虐待,眼睛一度被打瞎、头被打得晕眩至今。历经十二年的冤狱迫害,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六日,杨成山终于回到家中。

杨成山,今年65岁,原黑龙江省水利第二工程处职工。一九九七年七月,杨成山开始修炼法轮功,他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身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一九九九年七月,元凶江泽民发动并操控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杨成山因坚持信仰法轮功,在看守所和监狱中度过十二个年头。二零零七年,杨成山被劫持到大庆监狱迫害。因为杨成山拒绝参与犯人报数,遭防暴队狱警徐庆的毒打,拳打脚踢后,造成杨成山眼睛伤残,长时间看不见东西。二零一零年,因为杨成山拒绝在监狱做奴工,被监区长霍伟东等人塞进长、宽、高不到一米的铁笼子里,他们将杨成山的脖子踒伤,险些造成瘫痪,头歪了近一年才好。杨成山在大庆监狱受尽了屈辱和各种酷刑折磨,九死一生。


非法判刑五年 会计师郝儒文被劫入呼兰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大庆市68岁的法轮功学员郝儒文先生,被非法判刑五年,于二零二零年底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呼兰监狱遭受迫害。

郝儒文先生,大学毕业,拥有会计师职称,曾在大庆市让胡路区建设银行支行担任行长职务。一九九六年,郝儒文修炼了教人向善的法轮功,在真、善、忍理念指导下,郝儒文要求自己做好人,重德行善,改掉了他修炼之前在共产邪党社会里的收礼受贿等不良行为。他变得祥和谦谨,乐于助人,是单位里有口皆碑的好人。

二零一九年六月,郝儒文在超市购物时,因花的钱币有法轮功劝善真相,被超市保安恶告,遭到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后被法院非法判重刑五年,于二零二零年底劫持到呼兰监狱。


河北杨建录被非法判刑八年 家人上诉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杨建录先生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罚金一万元。杨建录家属正在上诉和控告。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日,杨建录和妻子王惠君在建国街市场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跟踪他们的国保大队张佃宏等警察绑架,家中物品被警察抄走。两天后,妻子王惠君被放回家,杨建录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宣化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杨建录被宣化区法院非法庭审。杨建录的女儿为父亲辩护,她说,亲眼看见父亲修炼法轮功给家庭带来的美好,在世俗的道德下滑中,父亲教育我们做好人。她也从法律角度,论证了父亲修炼法轮功无罪,并要求无罪释放父亲。

杨建录的律师有理有据的从法律、道德、良知多方面,论述了修炼法轮功无罪,律师还宣读了杨建录居住村的415名村民集体签字按手印的书面内容,他们说:我们是半坡街村民,听说杨建录被抓了,感到很震惊。我们三里五村的人都知道他炼法轮功做好人,谁家有事用的着他,他都会去帮忙。我们老百姓不懂什么大道理,就知道做好人没错,杨建录都被关了快八个月了,放了他吧,叫他们一家人团圆。律师最后说:我的当事人是无罪的。然而宣化法院却罔顾事实,践踏法律,对杨建录非法判刑八年。


武汉七旬夏月仙被非法判刑三年七个月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湖北省武汉市7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夏月仙女士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东西湖第一看守所。后被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七个月。

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八日至二十七日,武汉举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共利用此机加剧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九月十三日,夏月仙在江岸区大智路上,带着孙子玩耍,顺便告诉路人法轮大法好,被警察绑架到江汉区唐家墩派出所。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七日,夏月仙被汉阳法院非法开庭,被枉判三年七个月。


463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