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16)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6日
节目长度:6分3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94 KB

6,23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大陆消息(2021.03.16)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河北邢台市广播电台主任编辑陈星伯被枉判三年
曾陷十年冤狱 四川卿立菊再被劫入洗脑班
修法轮大法浪子回头 辽宁滕玉国再遭绑架诬告


河北邢台市广播电台主任编辑陈星伯被枉判三年

据明慧网报道,曾任职于河北省邢台市广播电台的陈星伯先生,被非法判刑三年。近日得知,陈星伯已于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被秘密监禁在河北省冀东分局第四监狱。

现年六十九岁的陈星伯,曾任河北省邢台市广播电台主任编辑、专题部副主任。修炼法轮功以前,陈星伯患有右心室三尖瓣关闭不全、反流,造成心脏肥大、右心衰竭,心脏五级杂音,常年感到胸闷、心慌,非常难受,全身重度水肿。他不止一次对妻子说:“我睡一觉可能就醒不过来了。”

修炼法轮功后,陈星伯遵循“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做好人,处处为他人着想。时间不长,他身上的多种疾病便不翼而飞。二零零五年单位分房子时,陈星伯把分给自己的大房子让给别人。他说:“别人比我更需要这个房子。”

陈星伯曾连续多年被授予“河北省优秀少儿工作者”称号,曾两次被邢台市政府授予晋升工资奖励。一九九七年他被授予有突出贡献的邢台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称号,享受政府津贴。他的事迹传略被收入《当代著作家大词典》、《世界优秀人才大典》、《世界名人录》等十几部大型辞书。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四日,陈星伯外出买菜,被蹲坑的警察绑架到邢台市钢铁北路派出所非法审讯。二零二零年九月十日,陈星伯被秘密开庭,枉判三年。陈星伯提起上诉,被邢台市中级法院无理驳回、维持原判。

陈星伯的判决书下达后,他的单位将他开除公职、停发养老金及一切待遇,还骚扰陈星伯的妻子孙兰平,要求把陈星伯被非法关押看守所期间发的十五个月的养老金,退还给社保。遭到拒绝后,邢台市广播电台的人威胁孙兰平,要拍卖她家的房子、冻结孙兰平的养老金。


曾陷十年冤狱 四川卿立菊再被劫入洗脑班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四川省彭州市法轮功学员卿立菊女士,被彭州市蒙阳镇派出所警察戴上黑头套,劫持到彭州市新津洗脑班迫害。

卿立菊现年50岁,家住彭州市蒙阳镇。三月九日,卿立菊在向民众赠送自费购买装有法轮功真相的U盘时,被便衣特务暴力绑架。警察去抄了卿立菊的家,抢走家中的电脑、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在蒙阳镇派出所,警察割烂她的衣服、鞋子。

卿立菊此前曾遭十年冤狱迫害。二零零九年十月,当时居住在四川省广汉市的卿立菊,被警察绑架,被广汉市法院冤判十年,非法关押在四川省简阳养马镇女子监狱。如今,卿立菊再被劫入洗脑班,至今杳无消息。


修法轮大法浪子回头 辽宁滕玉国再遭绑架诬告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九日,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法院电话通知法轮功学员滕玉国的妻子,说滕玉国的案卷已经转到于洪区法院,就要开庭了。

年近七十岁的滕玉国,是沈阳市大东区人。他在没有修炼法轮功前,曾是“街头一霸”。滕玉国的父亲是大队书记,家里开砖厂。不少人挨过滕玉国的打,他是一个谁也惹不起的混混,进出拘留所几回,也不改悔。滕玉国早年练过武术,一次酒后跟一个虎背熊腰的一米八的大汉打架,他一脚把大汉的眼睛踢瞎,父亲替他赔了三万元了事。滕玉国的妻子哭着喊着要离婚,说这日子没法过了。

九十年代初,当法轮功传播到沈阳的时候,滕玉国和父亲都读了《转法轮》一书,父亲告诉滕玉国,学吧,这是修佛的大法。学了法轮功之后的滕玉国脱胎换骨,烟也不抽了,酒也不喝了,改掉了一切恶习,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人,一家人和和美美。

然而自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滕玉国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多次被非法关押。

二零二零年四月,沈阳市苏家屯区国保警察绑架了包括滕玉国在内的十多位法轮功学员。滕玉国家的电脑、打印机等价值五万多元的私人物品和一万两千多元现金被警察抢走。后来榺玉国被以所谓取保候审的形式释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滕玉国和老伴正在收拾院子,一群警察闯入院中,对年近七十的滕玉国一阵暴打,强行给他戴上手铐和脚镣,把脸上淌着鲜血的滕玉国野蛮地拽上警车。

沈阳市苏家屯公安分局民主派出所所长声称:“滕玉国是苏家屯区法轮功的头,这回得好好收拾他!”滕玉国被非法关押在苏家屯看守所,至今已有五个多月。日前家属接到法院即将开庭的通知。


463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8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