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14)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4日
节目长度:8分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169 KB

7,55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河南省十四名法轮功学员遭枉判并被勒索罚金
被枉判四年 尹兰华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
插播真相遭非法判刑十九年 黑龙江孙兆海即将出狱
诬陷法轮功 原辽宁清原县县长金辉遭恶报被审查


河南省十四名法轮功学员遭枉判并被勒索罚金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省南阳市何喜梅等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半后,近日遭非法判判,最高刑期九年并被勒索罚金。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南阳市宛城区法院对二十七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庭审,辩护律师均为法院指派,多位法轮功学员当庭为自己做无罪辩护,庭审从上午一直持续到下午六点多。

近日得知,何喜梅被枉判九年、勒索罚款三万元;曹爱兰被枉判八年、勒索罚款三万元;王铁壮被枉判七年、勒索罚款两万元;帖林峰被枉判四年、勒索罚款一万元;年近八十岁的韩兰英被枉判四年、勒索罚款五千元;栗美玉被枉判四年、勒索罚款五千元;张玉莲被枉判三年零五个月、勒索罚款五千元;袁喜风被枉判三年、勒索罚款五千元;八十多岁的奎应祥被枉判三年、勒索罚款五千元;八十岁的张喜彬被枉判三年、勒索罚款五千元;袁大玲被枉判缓刑三年、勒索罚款五千元;贾敬安被枉判缓刑三年、勒索罚款五千元;刘付荣被枉判缓刑三年、勒索罚款五千元;魏杰被枉判缓刑两年、勒索罚款五千元。

二零一九年四月初,南阳市政法委、公安局,对全市法轮功学员进行监听、监控。七月份开始,对法轮功学员入户填表登记和拍照骚扰。八月三十、三十一日两天,南阳市区及各县同时大面积绑架法轮功学员。在这次所谓统一行动中,有一百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被枉判四年 尹兰华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辽源市法轮功学员尹兰华女士,被辽源市龙山区法院枉判四年,被勒索罚金两万元,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

尹兰华家住辽源市龙山区泊林小镇。二零二零年七月六日晚,辽源市向阳公安分局警察非法闯入尹兰华家中将她绑架,并抢走家里的法轮功书籍、私人物品和现金等。尹兰华被绑架到向阳公安分局刑讯逼供,警察用黑袋套头对她一顿暴打,致使尹兰华的心脏出现严重不适,被送往医院。

尹兰华从医院被拉回向阳公安分局后,双手反背被固定在铁椅子上三天,七月九日又被劫持到辽源市看守所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辽源市龙山区法院对尹兰华进行远程视频庭审,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律师指出:1、向阳公安分局超时非法关押。当事人是七月六日被抓,公安卷宗显示七月八日抓捕的,与事实不符;2、公安非法刑讯逼供、证据造假等。综上,公安机关的行为已构成刑事犯罪、公安机关的一切证据不能作为本案审理依据。

龙山区法院后将尹兰华枉判四年,并勒索罚金两万元;尹兰华不服判决,上诉到辽源市中级法院。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辽源市中级法院枉法维持原判。尹兰华被劫入吉林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插播真相遭非法判刑十九年 黑龙江孙兆海即将出狱

据明慧网报道,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孙兆海,二零零二年在甘肃省兰州市被绑架,遭非法判刑十九年,在兰州监狱被关押至今,他将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结束冤狱。

从1999年开始,法轮功学员遭受诬蔑、迫害,但却毫无任何辩解和上诉的权利。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七日,为让民众了解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实情况,法轮功学员在兰州市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事后甘肃省武戚、酒泉、天水、白银、庆阳、甘肃矿区等地大肆绑架法轮功学员,并称为所谓的“8·17”电视插播案。

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七日,兰州市城关区法院对七名利用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节目的法轮功学员枉判十到二十年重刑,其中孙兆海被枉判十九年。

据了解,为逼迫孙兆海放弃信仰,兰州监狱对他实施多种酷刑,包括关禁闭、关小号、剥夺休息等,孙兆海绝食抗议迫害。因监狱掩盖真相,外界无法得知孙兆海被迫害的更多信息。孙兆海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监狱的老弱病残队。

原本幸福和睦的夫妻也被中共强行拆散,在二零零二年孙兆海被非法通缉期间,妻子被逼迫与他离婚;年迈的母亲因日夜思念孝子,悲愤离世,临终前也没见上儿子最后一面。


诬陷法轮功 原辽宁省清原县县长金辉遭恶报被审查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抚顺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原辽宁省清原县县长金辉,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金辉任清原县县长期间,追随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

这里仅举一个事例:金辉于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三年底任抚顺市清原县县长。在二零一二年当地的一次群众集体抗议政府的现场,身为县长的金辉意图嫁祸法轮功学员,对市长等人谎称说:“这些人是法轮功闹事。”并以此上报处理结果,造成极坏的影响。

事情原本的经过是:二零一一年初,清原县红透山矿兴建新住宅区,有三千三百多户居民签了合同。该新区建成后楼房外墙自动脱落,被称为“豆腐渣”工程,动迁户拒绝入住新区。由于县政府对此处理不当,引发了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八日,三百多人组成人墙堵住铁路,造成沈吉铁路被堵五个多小时火车无法通过。

今天金辉的下场,应验了“善恶有报”的天理。


463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8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