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04)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4日
节目长度:6分1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97 KB

5,909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中国新年期间121名法轮功学员被诬判
律师辩护权被剥夺 湖南刘春琴被秘判四年
陈永春被沈阳女子监狱迫害患糖尿病 骨瘦如柴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中国新年期间121名法轮功学员被诬判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一至二月份,至少315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一月份判刑194人,二月份,即中国新年期间,至少121名学员遭诬判。其中有19名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如河北衡水深州市82岁的退休教师李登臣,被非法判重刑十年,罚款151700元;辽宁沈阳市81岁的赵洪芝被非法判刑四年,罚款20000元;辽宁抚顺市80岁的赵玉兰被非法判刑三年。在二月份,中共法院、公安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总现金727900元。

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分布于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1个城市。其中,迫害严重省份和城市分别是:辽宁省18人,黑龙江15人,江苏省11人;大庆市11人,阜阳市、盐城市、大连市各9人。


律师辩护权被剥夺 湖南刘春琴被秘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株洲市46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春琴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六日被法院非法开庭、枉判四年,其律师辩护权被剥夺。

刘春琴女士,二零二零年五月因为给民众讲法轮功遭迫害的真相,被天元区泰山路派出所警察绑架、诬告。后来她被芦淞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芦淞区法院,法院以已经为刘春琴女士指定律师为借口不让家人为她聘请律师,家人坚决不接受指派的律师做有罪辩护,后经强烈要求,法院才同意家人自聘律师。可是在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九日非法开庭当天,株洲市国保大队勾结芦淞区法院将律师强行扣押,致使当天开庭取消。而后在没有告知家人和律师的情况下于去年十一月六日秘密非法开庭,并且一审诬判刘春琴四年。经刘春琴本人上诉到中院后,中院于十二月作出非法维持原判决定。


陈永春被沈阳女子监狱迫害患糖尿病 骨瘦如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被非法判刑五年的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陈永春女士被家人从沈阳女子监狱接回时,已被迫害得了糖尿病,自己无法独立行走,眼睛不辩方向,骨瘦如柴。

陈永春,现年50岁,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一五年因起诉恶首江泽民被营口市鲅鱼圈国保大队队长惠怀岐等人绑架、非法抄家,陈永春在营口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年零七个月后,被鲅鱼圈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后转入沈阳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陈永春因为不配合狱警的要求,被狱警何其多指使犯人使用“砸炕板”的酷刑。这种酷刑是人躺在炕板上,呈大字型,双手用手铐铐上,两脚用铁镣子固定住。一天24小时只有吃饭上厕所才放下来,陈永春喊“法轮大法好”被用抹布把嘴堵上,狱警还指使犯人往她鼻子里灌水,用脚踩她胸部,踩得她喘不上气来。同时还不让其他人和陈永春说话,采取孤立、威胁、恐吓等手段对她进行精神迫害,使她身心受到极大伤害。精神上的折磨和长时间的劳累导致她身体虚弱,二零一九年陈永春出现了糖尿病的症状,身体消瘦。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冤狱期满,陈永春被家人接回时,已经被迫害得不成样子。


民众了解真相后的心声

吴传玉 2021年2月28日郑重声明

从九九年邪党迫害法轮功至今,我因不明真相,对大法有相当抵触的情绪,理智不清时还说过要砸师父法像,并撕过大法真相资料。最近我出现严重疾病状态,在无奈情况下,求助大法师父帮助。幸有大法师父的解救,我的病情彻底好转。感恩大法师父!感恩法轮大法!在此期间,家人大法弟子给我讲真相,我深刻认识到自己以前的行为是极其错误的,实属对大法、对师父不敬。我现在郑重声明:以前我所说、所做的对大法、对师父不利的言行全部作废。我相信法轮大法好,支持法轮大法,弥补过错。


463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