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27)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27日
节目长度:12分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3,231 KB

11,25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公务员遭十年冤狱 22年工龄被清零
屡遭劳教酷刑折磨 吉林李桂玲再被非法批捕


公务员遭十年冤狱 22年工龄被清零

据明慧网报道,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法轮功学员刘燕女士,遭受十年冤狱迫害,二零二零年七月三日冤狱期满出狱后,得知被单位开除,二十二年工龄被清零,截断了养老金、医保、社保等等本因多年工作后应得的养老来源。

刘燕女士,今年56岁,一九八八年毕业于云南工学院电气工程系,分配到红河州水利局工作并取得电气工程师资格,后又考上公务员在州水利局电力科工作,不久评为副主任科员,从事电力年报统计工作,工作认真负责,年年都获得省级肯定、表扬。

刘燕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的言行,家庭和睦,与同事融洽相处,工作认真,通过修心炼功,身心受益,曾三次遇到生命危险都在神奇的力量保护下化险为夷!她觉得法轮功太好了,她看到还有那么多人不知道法轮功,就真切的想把这么好的功法告诉更多人,希望人们都能遵从“真善忍”法理,提高道德品行,远离灾难病痛。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迫害后,刘燕女士先后遭绑架三次。被非法劳教两年;在二零一零年七月被非法判刑十年。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刘燕遭到监狱的残酷迫害。每天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十点十五分,她被强制要保持一种姿势坐在有七十二颗凸起的小钉钉的塑料小凳上!被两个包夹监视着。限制上厕所、限制购物、限制洗漱、不准打电话和接见。这样坐了一年多,臀部坐烂了,心脏狂跳不止。刘燕曾前后三次绝食抵制迫害。她曾被穿上长长袖子的束身衣捆得动不了,被从鼻子灌食。她因拒绝出监劳动、不出监,被警察叫很多人在地上拖拽她,衣裤拖烂,臀部、脚、腿被拖出血。后来刘燕一直坚持抗争反迫害,最后争取到:不穿囚服、不点名、上厕所不报告、不出监劳动、在监房炼功几乎不被打扰,每天可以学法炼功、写申诉讲真相,直到二零二零年七月回家。

在监狱非法关押期间,刘燕共向云南省高级法院写了七份申诉,但后来收到省高院“驳回申诉通知书”。此后刘燕就开始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写申诉,她严正指出:我修炼法轮功这么多年,真切的体悟见证了法轮大法无比的庄严伟大。我深知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是最伟大的正法正道,是中共在造谣诬蔑,蒙骗民众、败坏人的道德。我是在这样的危难时刻,才勇于担当、制作和散发法轮功资料救人的。你们不能这样指鹿为马、颠倒黑白的强加罪名。刘燕还写道:我用你们两高对邪教组织的司法解释来衡量一下中国共产党:(1)中国共产党没有冒用宗教、气功的名义,但它冒用了其它名义而建立,如:要消灭剥削、消灭阶级按需所取,鼓吹想要什么取什么的无限放大贪欲的共产主义邪说;(2)神化、鼓吹首要分子毛泽东,愚弄全中国人早请示、晚汇报、跳忠字舞、高呼万岁;(3)利用制造、散布永不实现的共产主义迷信邪说等手段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党员、团员、少先队员等成员;(4)发动“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文化大革命”等逆天叛道的政治运动,胡说“人定胜天、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亩产多少万斤”、人为制造三年自然灾害,饿死成千上万中国人,等等。

刘燕几乎每个月写一份,共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写了39份申诉书,至刑满释放一共写了近50份申诉书。监狱负责人看了申诉后,立刻不准警察跟刘燕讲话了,唯恐受其影响。

在刘燕被非法关押期间,她的父母承受不住善良女儿遭遇迫害这样的打击,相继去世。然而,因为刘燕不转化,监狱不准她回家奔丧。


屡遭劳教酷刑折磨 吉林李桂玲再被非法批捕

据明慧网报道,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近22年的迫害中,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法轮功学员李桂玲女士,因坚持自己的信仰,曾三次被非法劳教,屡遭非法关押,被暴力殴打、电棍电击、强迫灌食、灌药、上抻床等残酷迫害,曾一度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她被非法关押期间,唯一的儿子还被害死。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李桂玲再次被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

李桂玲,今年55岁,修炼法轮功以前,她患有严重的气管炎、妇科病、头痛、胃病,干不了活,很遭罪。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李桂玲变成了一个身体健康,精神饱满,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的人。李桂玲曾自述:“《转法轮》让我懂得了人生在世的意义,我知道了怎么样去做一个好人。做人要真诚、善良、宽容、忍让,多为别人着想。法轮大法给了我一个全新的生命,一个全新的生活。”

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一意孤行,对上亿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发动了残酷迫害。李桂玲也屡遭迫害。

在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李桂玲遭到了狱警的残酷迫害。李桂玲在控诉中自述:“我被关在六大队一小队。当时的六大队是强制洗脑的所谓“标兵”。到劳教所的当天下午,我被狱警张涛叫到管教室,屋里有七、八个人,她们为了掩盖对我的迫害行为,把管教室的门玻璃用布挡上。我刚一进门,她们就一拥而上,拳打脚踢,把我按在地上,给我灌药,一边灌一边说把我的功给废了。我不吃吐出来了,她们就接着灌。狱警和大队长把我围在中间,边打边狂笑。把我的头发都拽散了,拿走了我的裤带,不断的羞辱我。我只好提着裤子保护自己的尊严。她们都是穿皮鞋,用高跟鞋乱踢,当时我满身是伤。

因为我不转化。警察们经常把我叫到管教室,拳打脚踢,电棍电的脖子上起了大泡,大队长李桐、朱丹,狱警张晓辉、刘瑛、丁彩虹都凶狠的迫害我,她们轮番上阵。狱警张晓辉说:“李桂玲,你不转化就天天这样折磨你,叫你生不如死!”还有一次,一整夜不让我睡觉,我绝食反迫害,狱警张涛和几个犯人,把我按倒在地上给我灌食,一天灌三次,就这样折磨我一个半月,把我折磨的快不行了。”

在李桂玲生命垂危时,劳教所通知家人拿钱接人,否则就送精神病院。李桂玲丈夫东拼西凑,借钱将李桂玲赎回。在劳教所里,李桂玲被注射了破坏神经的药物,精神失常,竟连自己的丈夫、儿子都不认识;大小便也不知道;浑身无力,腿不好使,生活不能自理。看到谁都吓的往墙角躲,眼睛发直,不说话,表情非常恐慌害怕,比划有人怎样按住她,怎样给她打针的样子。

李桂玲回家后,通过学法、炼功,渐渐恢复了健康。她亲身见证了江泽民邪恶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种种暴行,非常希望人们能够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了解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迫害的残暴与邪恶。

后来李桂玲因为不断的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又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李桂玲又一次被高新分局硅谷大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在苇子沟被非法拘留十天后,转到长春第四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463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2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