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02)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日
节目长度:5分5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78 KB

5,480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四川法轮功学员敬慧玲被诬判四年半
屡遭迫害 河北陈书义再被非法判刑四年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书记刘百田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


四川法轮功学员敬慧玲被诬判四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南充市法轮功学员敬慧玲女士,因为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被绑架。南充市南部县法院对她两次非法庭审,都因为证据不当而草草结束。近日得知,敬慧玲已被冤判四年半,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迫害。

现年四十九岁的敬慧玲,是南充市南部县农业银行的职工。一九九六年,敬慧玲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原则要求自己。她性格温柔,真诚善良、孝顺老人,工作兢兢业业,曾多次在行业技能比赛中获奖。敬慧玲在家庭中、社会上都被称赞是难得的、高素质的好人。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迫害后,敬慧玲因为坚持信仰,几次身陷囹圄,遭非法劳教两次、非法判刑一年半、强制拘禁在洗脑班几个月。在被迫害期间,敬慧玲被南部县农业银行开除公职,失去工作。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五日,敬慧玲在公交车上给几个学生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时,被南部县国保大队副大队长蒙长军等人绑架,被诬告到南部县检察院。检察院又把敬慧玲诬告到南部县法院,所谓的“罪证”仅仅是敬慧玲的一部手机,这部手机里既没有SIM用户识别卡,也没有通话记录,是无效证据。法院两次开庭,检察院都没能提供出对敬慧玲诬告的证据。

南部县法院最终对敬慧玲枉判四年半,近日敬慧玲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屡遭迫害 河北陈书义再被非法判刑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河北省涿州市涞水县法轮功学员陈书义先生,近日被涿州市法院秘密枉判四年。他的家人至今没有接到法庭的开庭通知和判决书。

今年六十七岁的陈书义,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迫害后,曾两次被非法劳教:第一次是在二零零一年九月,陈书义被非法劳教三年,被劫持到保定市八里庄劳教所关押迫害;第二次是在二零零九年九月,他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被关在高阳劳教所迫害。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涿州市涞水县王村镇派出所的警察,强行闯入陈书义家中,把陈书义和儿媳杨翠玲一同绑架到王村镇派出所非法审讯,直到晚上才让杨翠玲回家。同时,涞水镇派出所警察还绑架了正在单位工作的陈书义的儿子陈帅。陈帅被突袭审讯并遭威胁,当场昏了过去。直到晚上八点左右,警察才放陈帅回家。之后,陈帅一直被王村镇派出所警察不断骚扰,警察还在他家门口蹲坑监视,陈帅被迫离家。

自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陈书义被绑架后,他的家人没有收到来自公、检、法的任何通知。近日得知,陈书义已被涿州市法院秘密开庭,被枉判四年。


内蒙古通辽市科左中旗书记刘百田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

据明慧网报道,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左中旗旗委书记刘百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正在开会时,被穿制服的十几个警察带走。此事在当地迅速传开。

刘百田现年五十七岁,是内蒙古自治区库伦旗人,二零一六年四月任通辽市科左中旗旗委书记。对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到十二月为期一个多月的、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清零”迫害行动中,刘百田作为一把手,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在这次对法轮功学员的“清零”行动中,中共人员使用了包括:非法抄家、拘留、取保候审、判刑恐吓,株连儿女的工作等手段,给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造成极大的心理压力和精神负担。法轮功学员张玉芝老人的儿子没有修炼法轮功,在上班时间被十多个穿警服的人骚扰,原因是他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修炼法轮功。

刘百田还在科左中旗地区打压维权人士和上访人士,在当地民愤很大。刘百田被通报调查后,科左中旗的百姓叫好声一片。


463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2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