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01)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日
节目长度:5分31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485 KB

5,165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广东罗江英被非法判刑七年半
长春75岁赵善英与儿媳杨丽被绑架、诬告
上海八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扣发养老金


广东罗江英被非法判刑七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中国新年前,广东省湛江市法轮功学员罗江英女士,被湛江市赤坎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半。罗江英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遂溪县公安局看守所。

罗江英现年四十多岁,是原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护士,她于一九九九年二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当时中山三院有不少医务人员都在学炼法轮功。修炼前,罗江英患有哮喘等疾病,炼功不长时间完全康复。

在她刚刚走入修炼不到半年之际,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在持续至今超过二十一年的迫害中,罗江英曾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关洗脑班一年、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二零年武汉肺炎疫情肆虐期间,为帮助受谎言蒙蔽的民众远离危险,罗江英告诉人们躲避瘟疫的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二零二零年三月三十日,罗江英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二零二一年传统中国新年前,罗江英被湛江市赤坎区法院非法庭审,她当庭为自己做无罪辩护,被法院枉判七年半。

罗江英的父母都已是年过八旬的老人,他们的日常起居生活一直由罗江英照顾。现在罗江英被非法关押在湛江遂溪看守所,家中老人无人照顾。


长春75岁赵善英与儿媳杨丽被绑架、诬告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长春市75岁的法轮功学员赵善英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被长春二道分局国保绑架,后被非法拘禁在长春市中心医院。一个月后,赵善英的儿媳杨丽被长春市红旗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婆媳两人日前均遭到长春市朝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

赵善英老人和儿子朱小光、儿媳杨丽一起居住。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六日,长春市二道国保大队冯宪龙带着七个警察强行入室绑架了赵善英老人,将她劫持到长春市第四看守所。期间赵善英老人被迫害出现高血压症状,又被送到长春市中心医院继续非法拘禁,并且不准家属探望。

长春市中心医院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对外挂着“口腔门诊”的牌子,很多老年法轮功学员曾经被关押在这里。


上海八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扣发养老金

据明慧网报道,上海市张筱英、袁肖兰、尤秀英等八位曾经被非法判刑的老年法轮功学员,近日被上海市社保部门非法扣发养老金。当他们去有关部门询问时,拿到打印出的扣款金额收据,既无制作人签字,也无复核人签字,并且没有出具该凭证的部门及公章。

根据《宪法》第四十四条规定:“国家依照法律法规实行企业事业组织的职工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退休制度,退休人员的生活受到国家和社会的保障”;《劳动法》第七十三条规定:“劳动者在退休时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待遇。劳动者享受的社会保险金必须按时足额支付”。

二零一八年修订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中规定:“老年人依法享有的养老、医疗及其它待遇应当得到保障。有关机构必须按时足额支付,不得克扣、拖欠或挪用”。

《宪法》、《劳动法》与《社会保险法》当中都没有“服刑期间停发养老金”的规定。养老金属于个人合法财产,是受宪法保护的公民权利,社保部门只是为公民提供养老保险金保管服务,发放个人养老保险金是社保部门对公民的法定义务,无权扣发、停发,更无权要求公民返还养老保险金。

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没有违反任何法律,被非法判刑的老年法轮功学员不仅不应被扣发养老金,还应该得到国家赔偿。


463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2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