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2.28)

发表日期: 2021年2月28日
节目长度:9分2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2,522 KB

8,782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屡遭迫害 上海老教师又被冤判
江苏三位耄耋老人被非法扣发养老金数十万元
四川罗明春上诉权被剥夺 律师和家属提起控告


屡遭迫害 上海老教师又被冤判

据明慧网报道,上海市浦东新区75岁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法正平先生,被非法关押一年多,于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被上海市奉贤区法院枉判一年两个月,勒索罚款两千元。

法正平是上海市洋泾中学退休教师,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他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处处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人,在家里是好丈夫、好父亲;在学校里是公认的好老师。他给学生补课,从不收费。法正平第一次被非法劳教回家后,学校领导给他送来鲜花和6000多元钱。尽管法正平生活清贫,他却只收下鲜花,将6000多元钱退还。

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法正平曾两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累计被囚禁七年。法正平于二零零一年五月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五年四月又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八年十二月,法正平被枉判三年,被劫持到上海提篮桥监狱迫害。

法正平自述说:“我在被非法劳教和判刑的七年中,一直遭受着虐待、酷刑、侮辱、长期挨饿与被强制灌食、还被强制灌不明药物、长期每天只能睡两个小时;夏天高温时被套上厚毛衣,再套上羽绒服,然后用约束带捆绑,最后再用细绳紧扎手腕,连续两次,每次二十多天;被警察用四根高压电棍同时电击、被用七根绳子绑在铁栅栏上等等。酷刑迫害造成我大脑萎缩,几乎丧失全部的听力、视力、记忆力,思考能力也大幅度下降,感到无法连接自己的思维。我多次昏迷摔倒,血压曾下降到零,无法行走,转个弯就会摔倒,抽出的血象掺了酱油的番茄汁,两条大腿及以下包括脚趾都呈黑紫色花岗岩图案,两臂因被长期捆绑呈烟黑色,骨瘦如柴,小臂都无力抬平。”

七年的囚禁对法正平的身心造成极其严重的伤害。在上海提篮桥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法正平口腔内侧被犯人用手指甲抠成一条条的,血淋淋的伤口好久才愈合,额头边的伤疤过了七、八年了还清晰可见,听觉严重损伤,一只耳朵几乎完全失聪,小便的颜色呈深褐色。出狱后回到家中,法正平经常昏厥,通过炼功身体才一点点康复。

二零二零年武汉肺炎瘟疫爆发,法正平告诉民众躲避瘟疫的良方,帮助人们远离危险。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六、七个戴着口罩、身穿防护服的警察突然闯入法正平家,将法正平绑架。警察声称,有人举报法正平发资料。之后他被劫持到上海市浦东新区看守所。

二零二零年五月中旬,法正平被诬告到检察院。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上海市奉贤区法院枉判法正平一年二个月,勒索罚款二千元。


江苏三位耄耋老人被非法扣发养老金数十万元

据明慧网报道,江苏省苏州昆山市三位老年法轮功学员黄凡、王以庆、王志芳被社保中心非法扣发养老金:黄凡被扣发272400多元、王以庆被扣发118400多元、王志芳被扣发112700多元。

黄凡老太太今年84岁,二零零五年时她身患癌症中晚期,由于化疗导致身体虚弱,不能吃饭、不能睡觉,老人准备放弃治疗。在这种情况下,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三个月后身体完全康复。黄凡老人写信讲述法轮功真相,希望与他人分享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好。

二零一六年七月,黄凡老人在邮寄信件时,被蹲坑的六个警察绑架。警察还到黄凡家抄家、抢走电脑等私人物品。黄凡被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三年六个月;期间她的养老金被社保中心扣发,分五年扣,每月扣3000元。有关部门人员还威胁家属说:人死后还不清,就扣丧葬费;再还不清,就让子女还。

今年76岁的王以庆老太太和74岁的王志芳老太太,都住在昆山市玉山镇。二零一四年八月,两人在公园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发放真相小册子时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昆山市看守所。王以庆被非法判刑三年一个月,王志芳被非法判刑三年三个月。

2020年4月,社保中心通知扣发王以庆和王志芳老人被非法关押期间的养老金。

公民的养老保险金是受《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险法》保护的,养老金属于公民私人合法财产。《宪法》中规定:公民享受退休养老金待遇,必须足额按时发放,任何组织、部门不得扣押。苏州昆山市社保中心扣发黄凡、王以庆、王志芳三位老人的养老金是违法行为。


四川罗明春上诉权被剥夺 律师和家属提起控告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西昌市法轮功学员罗明春女士,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二万元。罗明春不服判决提出上诉,遭到看守所刁难,不允许她上诉。律师和家属控告看守所及法院剥夺罗明春的上诉权。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罗明春的家属聘请的律师,到看守所会见罗明春,并到凉山州中级法院阅卷后,才得知罗明春受到看守所、西昌市法院、凉山州中级法院种种不公的对待。

罗明春反映,她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五日就将三份上诉状递交给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律师找到凉山州中级法院法官,要求安排阅卷。法官说没有收到罗明春上诉状;律师两天后再次到中级法院,要求提交律师意见,仍被法院告知,罗明春没有上诉。

后来,罗明春在与律师会见中得知,凉山州中级法院未收到她的上诉状,罗明春当天询问看守所警察,被告知她的上诉状内容里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字样,不予转交。

罗明春的上诉权被剥夺,导致她的身份在裁判文书中不是上诉人,而是原审被告人,其诉讼权利被侵犯,无法依法查清该案事实。罗明春的律师去中院,要求查阅一审庭审视频录像等材料,庭长杨红武以罗明春不是上诉人为由,拒绝律师查阅,并拒绝接受律师递交的材料。

罗明春的律师和家属向西昌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控告申诉科递交了对看守所和西昌市法院的控告书。控告书中列举看守所的不法行为,包括三次对罗明春施以酷刑,将罗明春的两只手铐住吊起来,脚尖着地。同时控告西昌市法院在庭审前,将罗明春非法关押在西昌市法院地下室殴打。

此外,罗明春的家属和律师还向凉山州检察院和西昌市监察局,控告凉山州中级法院杨红武庭长,拒绝收取律师提交的材料及律师意见,违反刑事诉讼法,不调查被告人上诉状被西昌市看守所扣押,不保障被告人上诉权。

目前,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已接收控告材料,表示要调查了解情况。


463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2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