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03)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3日
节目长度:6分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38 KB

5,69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被枉判一年多 四川女教师徐绍琼上诉
坚守信仰 辽宁马立光屡遭绑架 牙齿被打落
武汉姚燕萍遭受毒打、吊铐、野蛮灌食等迫害
枉判法轮功学员 吉林榆树市法院张立国被举报


被枉判一年多 四川女教师徐绍琼上诉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法轮功学员徐绍琼是一位年轻的优秀小学教师,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被西昌市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九日被非法判刑一年两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

二零二一年二月,徐绍琼向凉山州中级法院递交了“希望二审法院查清事实真相、依法公开审理”的申请书。徐绍琼在申请中指出:1、公安机关违反法定程序,非法搜查、非法扣押。2、本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公安机关采取违法手段搜集的证据应当作为非法证据予以排除,证人证言前后矛盾,与事实不符。3、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迫害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4、按照现行的法律文件,法轮功学员持有法轮功书籍和资料完全合法。5、作为一个普通公民,根本就没有能力、也没有条件去破坏国家法律法规的实施。只有手握公权力的官员才有能力和有条件实施这种犯罪,二十多年来,公检法机关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是破坏法律实施的最典型的案例。


坚守信仰 辽宁马立光女士屡遭绑架 牙齿被打落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年已七旬的法轮功学员马立光女士,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曾经五次被中共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两次、非法抄家四次、非法劳教一次、被勒索罚款累计3万元左右,被迫流离失所。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辽宁省锦州市黑山县公安局恶警、国保大队肖忠影、毕士君、张士春、冯贵方、王伟静、曹鹏等人紧跟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马立光曾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在被劫持去马三家劳教所的路上,马立光被警察曹鹏等人按在车上毒打,当时被打掉了几颗牙齿,昏死过去,后来马立光的上半口牙全部松动,牙床溃烂,共掉了九颗牙。


武汉姚燕萍遭受毒打、吊铐、野蛮灌食等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姚燕萍女士,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受中共警察的非法关押,在武汉市第一女子看守所、额头湾洗脑班遭受迫害。

姚燕萍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修炼后,姚燕萍身心受益,家庭和睦。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对法轮功残酷迫害后,姚燕萍在沿江大道山海关刷“法轮大法好”标语,被警察绑架、送到武汉市第一女子看守所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里,姚燕萍被强迫脱光衣服,被狱警刘连珍教唆在押人员毒打。狱警把她反吊铐在监号的铁门上,一直被吊铐了七天,人被铐晕。后来每天被罚站,晚上不准睡觉,双手在背后被反铐了一个多月。每天又被强逼劳动十几个小时。姚燕萍开始绝食反迫害,狱警刘琴教唆十个外劳人员对她野蛮灌食,导致牙齿全部松动,鲜血直流。

姚燕萍在被非法羁押期间,湖北省航运公司舵落口港埠公司非法开除了她的公职。中共多次的关押迫害,给姚燕萍的身心造成了极大的摧残。


枉判法轮功学员 吉林榆树市法院张立国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道,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2016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积极准备立法。法轮功学员每年整理几批恶人名单,送交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对他们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海外财产。目前已有多批人权恶棍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而被举报,他们的材料已经递交给二十九国政府。据不完全统计,吉林省榆树市法院刑事庭庭长张立国至少对十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其中导致刘淑艳入冤狱后被迫害致死。现在张立国因为迫害法轮功已被举报,日后名单将被递交给西方各国政府,要求予以制裁。


463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