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06)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6日
节目长度:7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60 KB

6,81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绝食抵制迫害逾六年 周向阳器官衰竭被送医
长春1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七至九年
辽宁74岁高玉兰被剥夺自由逾12年
曾陷冤狱七年半 江苏单汉如被扣发养老金


绝食抵制迫害逾六年 周向阳器官衰竭被送医

据明慧网报道,天津市法轮功学员周向阳先生,二零一六年十二月被法院枉判七年,关押在天津滨海监狱,周向阳一直在绝食抵制迫害。最近获悉周向阳被迫害致器官衰竭,已经被送到监狱医院。

周向阳今年48岁,从北方交通大学毕业后,分配到天津铁道第三勘探设计院工经处,因工作出色,单位送他到天津大学,又获得投资经济学位;一九九八年考取了全国首批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成为当时全国仅有的六十位造价工程师之一。他工作兢兢业业,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从来不要客户私下给的好处,成为一位世风日下的社会中卓然独立的好青年。

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三年五月周向阳被法院非法判刑九年,期间遭受了无数酷刑:被彻夜电击至遍体鳞伤、连续三十天熬夜、多次关小号、野蛮灌食等等。后来周向阳绝食抵制迫害一年多,身体虚弱无法行走,二零零九年七月保外就医,回家后,周向阳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得到恢复。二零一一年三月五日,周向阳被警察再次绑架,劫持回监狱继续迫害。

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因为坚持为丈夫申冤,曾遭到监狱的报复,两次被非法劳教共计三年多。二零一五年三月二日,周向阳和妻子李珊珊再次被天津警察闯入家中绑架。周向阳被冤判七年,李珊珊被冤判六年。

如今,周向阳在天津滨海监狱绝食抵制迫害逾六年,身体器官衰竭,她的母亲呼吁正义人士关注、救援,让周向阳回家。


长春1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七至九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五日,长春地区三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四平、梨树地区警察绑架,其中十六人被非法庭审,十四人被非法关押至今。据悉,近日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全部被非法重判七至九年。其中:法轮功学员孟祥岐、孟凡军、付贵华、于健莉、王东吉、王克民、王凤芝、崔桂贤、刘冬英、韩建平、谭秋成、侯红庆、张绍平都被非法判刑七年,江涛被非法判刑九年。

这十四位普普通通的社会合法公民,年龄从30岁到70岁不等,没有一个人对他人造成过伤害,也没有任何一部中国现行法律由于他们的信仰问题而无法实施。二零二零年九月初,法轮功学员家属聘请了九位辩护律师,但法院不允许律师上庭为当事人辩护,非法剥夺律师权利。


辽宁74岁高玉兰被剥夺自由逾12年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高玉兰女士,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五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判刑,被剥夺自由共计十二年九个月。

高玉兰,今年74岁,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高玉兰曾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并制作、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坚持不断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二零零零年高玉兰曾被警察绑架,被铐在窗楞上五天五夜,不让睡觉,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在沈阳女子监狱遭到残酷迫害。二零一一年高玉兰再次被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在辽宁女子监狱遭到警察刘宇指使犯人毒打,长时间站定位,不让睡觉。被迫害致精神几乎崩溃,后被送到监狱医院。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五日,高玉兰从监狱医院回到家中。


曾陷冤狱七年半 江苏单汉如被扣发养老金

据明慧网报道,江苏省南通市法轮功学员单汉如,因坚持信仰遭中共迫害,入冤狱七年半,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出狱回家。地方行政部门继续违法扣除单汉如的退休金和医保待遇。单汉如原在国有企业,有四十多年的工龄,养老金应该在五千元左右,现在却只给单汉如两千一百多元。

个人的养老金是归个人所有的合法财产,是由《宪法》、《劳动法》、《社会保障法》等众多法律共同规定予以保障的。宪法和法律都没有规定“服刑期间停发养老金”,与宪法及法律抵触的下位法律文件均无效。社保部门不应该扣发、停发或者要求返还。另外养老金不仅仅是个人财产,按照《婚姻法》的规定,还属于夫妻共同财产,剥夺一方的养老金,也是对其配偶方财产的侵犯。

单汉如要求相关机构能够尽快恢复他的养老金待遇。


463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