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05)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5日
节目长度:6分45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19 KB

6,32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屡遭监狱迫害 山东毕建红健康严重受损
江西七名法轮功学员被手机定位跟踪绑架
吉林八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看守所
坚持信仰 黑龙江72岁郝俊荣屡遭骚扰


屡遭监狱迫害 山东毕建红健康严重受损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烟台市法轮功学员毕建红女士,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五日,被警察绑架后,遭非法判刑十二年,在山东省女子监狱两度被迫害至生命垂危,回到家中。二零一八年十一月,第三次被劫持到山东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目前,她被迫害的坐轮椅,每天被强制灌食三次,家人担忧她的健康。

二零零六年十月,毕建红因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后被烟台法院莱山分院非法判刑十二年,被劫入山东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在非法关押期间,毕建红遭到狱警指使犯人毒打、罚站、不让睡觉、冬季不让穿棉衣并被浇上冷水在阳台上冷冻等酷刑折磨,毕建红被折磨得身体极度虚弱。二零零九年十一月,毕建红被迫害至生命垂危,监狱怕承担责任,把她送回家。毕建红回家后,通过学法炼功,身体很快就恢复了健康。二零一一年一月,山东省女子监狱警察将毕建红劫回监狱继续迫害。毕建红再次遭到狱警操控犯人毒打和各种残酷折磨,她开始绝食抗议,后遭到野蛮灌食;毕建红被摧残至奄奄一息,五月份左右,监狱将毕建红再次送回家中。

如今,善良、正直的毕建红第三次被劫入山东女子监狱,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前,从监狱传出消息说:毕建红多次被带到监狱医院。每天狱警要给她灌食三次,已经两年多了,她仍坐在轮椅上,看管她的犯人不允许任何人跟她说话。


江西七名法轮功学员被手机定位跟踪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雷美蓉、徐桂珍、章丽玉、刘永红、卢林香、张小云、赵中发,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被中共警察手机定位跟踪绑架。

二月八日下午,南昌市罗家镇雷美蓉、徐桂珍等七位法轮功学员在一起读书学法,被罗家镇派出所警察通过手机定位跟踪,七人全部被绑架和非法抄家。二月十日晚上,章丽玉、张小云、赵中发被非法关押在南昌市拘留所治安拘留十五天。雷美蓉、徐桂珍、刘永红、卢林香被非法刑拘、关押在新建县第一看守所。


吉林八名法轮功学员被劫入看守所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二日,吉林省蛟河市白石山镇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吴俊芹、荣根祥五名法轮功学员,被镇派出所董凌志等人骗说法院核实情况,结果拉去测核酸、录指纹,最后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三月三日,蛟河市池水乡西岗子村王梅花、李艳凤、穆芹三名法轮功学员也被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坚持信仰 黑龙江72岁郝俊荣屡遭骚扰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到二零二一年,黑龙江省佳木斯市郝俊荣女士,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遭社区主任焦某某、西林派出所的张姓警察等人的骚扰。郝俊荣都善意地给来人讲,法轮功修炼真、善、忍,叫人做好人,以及炼功后自身的变化,告诉他们迫害法轮功对他们不好。

郝俊荣女士,现年72岁,原佳木斯市物资局木材公司的职员。修炼法轮功前,她曾患有严重的心脏病,什么活都干不了,后来又得了卵巢囊肿,跑医院成了她的家常便饭。一九九五年,经朋友介绍,郝俊荣开始修炼法轮功,奇迹出现了:心脏病再没犯过,卵巢囊肿也消失了,她真正体会到了没有病的滋味。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郝俊荣曾三次去北京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证实法轮大法好,遭到警察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九日,前进区怡安社区主任焦某某,领着七、八个人去到郝俊荣家敲门骚扰,要求郝女士配合签字。郝女士说:不能签,签了就把你们害了,别做坏事,你们就能躲过疫情。僵持有半个多小时,郝女士也没签字,社区人员说:如果你不去社区,以后我们天天来。


463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