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13)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3日
节目长度:5分44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547 KB

5,38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挂“法轮大法好”条幅 八旬于淑凤被枉判四年
北京范纪荣被二审诬判四年 曾遭刑讯逼供
广东两位老人被非法庭审 律师做无罪辩护
福建毛安平夫妇探亲途中被高铁站非法扣押


挂“法轮大法好”条幅 八旬于淑凤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甘肃省嘉峪关市81岁的法轮功学员于淑凤女士,二零二零年被中共警察绑架、枉判四年,劫入兰州女子监狱迫害。

于淑凤老人二零二零年过年期间,挂“法轮大法好”条幅,被监控拍到,后被法院枉判四年。于淑凤老人听力残疾,腿也残疾、行动不便,不能自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共当局还是把老人强行送到兰州女子监狱迫害。

于淑凤老人二零零六年因为给民众发放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资料,被非法关押了八个多月后,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投进兰州女子监狱迫害。老人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中共警察使用各种非法手段妄图逼迫她放弃信仰,都没有达到目的。


北京范纪荣被二审诬判四年 曾遭刑讯逼供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范纪荣女士,被中级法院四人到家宣布对她的二审结果是:维持4年的原判,取消一万元罚金。

二零一三年范纪荣因为给民众讲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被昌平公安绑架。期间,她被刑讯逼供导致住在公安医院七十多天,后因医治无效才以取保候审的形式让家人把她接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昌平区法院人员到范纪荣家中对她非法开庭,后对其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范纪荣不承认所谓的判决,上诉到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三月十日,中级法院四人到她家宣布二审结果是:维持四年的原判,取消一万元罚金。

这些年,昌平公安多次到范纪荣家绑架她,都因为身体状况不适宜羁押,她才免遭牢狱迫害。


广东两位老人被非法庭审 律师做无罪辩护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广东省梅州市法轮功学员李群招和李依秀两位女士被梅县区法院非法庭审。李群招的律师为她做了无罪辩护。

李群招,家住梅州市梅县区,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九日被梅县区公安分局与程江派出所警察绑架,一直被关押在梅县区看守所。

李依秀,今年74岁,家住梅州市梅县区程江镇。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被梅县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后被劫往兴宁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一日,梅县区法院对李群招和李依秀女士非法庭审。李群招的律师为她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让在场的人员都很震撼。律师的辩护使家属们更加明白了自己的家人是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是合法的,没有犯罪。


福建毛安平夫妇探亲途中被高铁站非法扣押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法轮功学员毛安平夫妇在晋江高铁站被警察非法扣留,后被移交居住地的湖滨派出所、非法抄家。

毛安平夫妇数年来在福建开展业务谋生,平时工作繁忙。今年三月十日,趁年后疫情稍缓,夫妇二人回湖北老家看望年迈有病的父母。两人本应下午到达,但家人久等不见他们回来,他们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失联状态。家人四处打听,直到晚上才得知,两人在晋江高铁站进站时被公安扣留,据说是发现了法轮功相关物品。后二人被移交居住地的湖滨派出所,毛安平被警察强行带回住处进行非法抄家。

如今毛安平夫妇被非法扣留,老人在盼着他们回来,生意的事情也在等着他们处理。


463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8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