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08)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8日
节目长度:5分58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10 KB

5,59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2018至2020年老年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综述
江苏68岁张素英被非法判刑七年半
三次遭关押酷刑迫害 吉林王玉杰又被枉判四年
2020年中共公安机关三百多名警察及辅警死亡


2018至2020年老年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综述

据明慧网报道,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今,中共利用凌驾于法律之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组织,操控警察、法庭、监狱、军队等国家机器,大肆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对年近古稀的法轮功学员也不放过,实施了骚扰、绑架、劳教、判刑、暴打、酷刑等迫害。

2018年至2020年三年间,在中国大陆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因遭中共迫害,至少造成106人被迫害致死、350人次被非法判刑、1694人次被绑架、807人次被非法抄家、870人次被骚扰,合计遭迫害3827人次。


江苏省68岁张素英被非法判刑七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江苏省淮安市68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素英女士,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九日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大半年,近日被淮安市清江浦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半。张素英老人已要求上诉。

此前,张素英老人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向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多次遭中共警察绑架迫害。二零零零年张素英被警察绑架,被轮番审讯五天五夜。警察不让她睡觉,用灯泡烤,后来张素英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一二年张素英因与法轮功学员一起学法读书,被警察绑架到洗脑班。二零一四年张素英再次被警察绑架、抄家,后来被家人以取保候审的方式接回家。


三次遭关押酷刑迫害 吉林王玉杰又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吉林省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王玉杰女士,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日在公交车站被警察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第四看守所。近日被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现已上诉到中级法院。

王玉杰现年五十一岁,一九九三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原则做好人。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王玉杰曾三次被绑架、非法关押,期间遭到毒打、电击、强制打针、做奴工、洗脑等酷刑迫害。


2020年中共公安机关三百多名警察及辅警死亡

据明慧网报道,近期中共公安部公布了二零二零年全国公安机关共有353个警察、辅警死亡的信息。

现在民间有很多人发现,许多警察的死亡与迫害法轮功遭受恶报有关。中共为了绑架警察迫害法轮功,掩盖恶报的下场,把他们包装成所谓的“英雄”人物。然后,中共的政法委、公安部、宣传部大张旗鼓造势,用他们精心编排的这些泪点“事迹”,给百姓洗脑,迷惑警察和他们的亲属,让警察继续为中共卖命、当“替死鬼”。当网民爆料是报应时,遭到各地警察以“辱警”名义被绑架拘留。

经分类整理后发现,二零二零年全国死亡的警察有289人、死亡的辅警有64人。因病死亡294人,占死亡总数的83%;交通事故死亡43人,占12%;执勤死亡16人,占4.5%。死者平均年龄45岁。年龄最小的仅19岁,最大的不到60岁。

在因病死亡的294人中,突发疾病死亡263人,长期有病死亡31人。各种病因包括突发性心脏病、突发性脑出血、新冠肺炎、白血病、肾衰竭、动脉瘤破裂等等。

还有值得关注的是:死亡的警察、辅警中,有党员身份的占死亡总数的63%。

二零二零年死亡的警察当中有一定职务的人员包括:公安局局长2人,政委1人,支队长6人,大队长24人,主任16人,派出所所长8人,派出所教导员8人等。

自古以来,善恶有报。自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动用全国的公安警察直接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贩卖。行恶之人必定遭受上天的惩罚。


463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6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