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1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21)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1日
节目长度:6分13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75 KB

5,828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河南郭保军被迫害致死 郑州第三看守所不让家属见遗体
山东王学勇遭枉判七年 被劫持入狱
被迫害致无法站立 广东76岁王雪祯被枉判四年


河南郭保军被迫害致死 郑州第三看守所不让家属见遗体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省郑州市法轮功学员郭保军先生的家人,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四日接到郑州第三看守所短信通知,郭保军已去世。郭保军的家人要求见遗体,看守所为逼迫家属签字,至今不让家属见遗体。

郭保军生前居住在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侯寨村。他从郑州师范学院毕业后,在侯寨乡教委工作,后转入侯寨乡卫生院工作。郭保军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为人处世善良朴实,村里、单位都称赞他是好人。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郭保军在韦沟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郑州市下属的新密市白寨镇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三日,郭保军被中原区法院视频开庭;六月二十九日,郭保军被冤判两年,勒索罚款两万元。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四日凌晨,郑州市第三看守所通知郭保军的家人说,郭保军已去世。三月十八日,郭保军的儿子给看守所打电话要求见父亲遗体,被告知: “明天下午三点,只允许五名直系亲属带身份证参加,不准拍照录像,在殡仪馆签协议后才能见。”

第二天下午,郭保军的亲属到达郑州市殡仪馆时,郑州市第三看守所的人已提前到了那里,从远处看到大概有30个警察和便衣。一个警号012895的人,见面就让郭保军的儿子在“家属查看尸体申请表”上签字,郭保军儿子当场拒绝,并要求对方出示尸检报告,郑州市第三看守所称,还没有尸检。郭保军的亲属们拒绝看守所查看身份证和登记个人信息等无理要求,并且都没有签字,他们至今也没有见到郭保军的遗体。


山东王学勇遭枉判七年 被劫持入狱

据明慧网报道,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法轮功学员王学勇先生,被枉判七年,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九日被劫持到山东省监狱关押迫害。

现年五十多岁的王学勇,是胜利油田孤岛集输大队职工,他性情温和,为人很热心,工作勤勉。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王学勇被河口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孤岛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家中抄家、绑架。

在看守所,国保人员、孤岛派出所警察多次非法审讯王学勇,逼迫他认罪。王学勇义正词严地说:“做好人无罪、救人无罪,我所做的事都是为别人好,何罪之有?你们强加给我的莫须有的罪,我绝不承认。”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日,东营市东营区法院对王学勇进行视频庭审。九月二十四日获悉,王学勇被非法枉判七年、勒索罚款三万元。

王学勇不服判决,提出上诉,被山东省东营市中级法院枉法驳回。家属多次要求探望均被拒绝。二零二一年三月九日,王学勇被秘密劫持到山东省监狱迫害。


被迫害致无法站立 广东76岁王雪祯被枉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法轮功学员王雪祯女士,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七日,被广州市海珠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

现年七十六岁的王雪祯,是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退休职工。患有疾病,健康状况很差的她,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完全康复,人也变的更加善良。

二零一九年七月九日,王雪祯遭广州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警察绑架,被劫持到广州市第一看守所。八月十六日,王雪祯被广州市检察院批捕。二零二零年一月三日,海珠区法院对王雪祯进行非法庭审。王雪祯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王雪祯说:“法轮功教人向善,我修炼法轮功没有错。”

在被非法关押于海珠区看守所期间,王雪祯老人被迫害得身体长期扭曲,腰部剧烈疼痛,行动困难,终日卧床。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律师去海珠区看守所会见王雪祯时,看到王雪祯是坐在轮椅上被人推出来的。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七日,海珠区法院通过视频非法宣判,王雪祯老人被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五千元。


463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