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19)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9日
节目长度:6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03 KB

5,927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遭五年冤狱迫害 辽宁陈永春含冤离世
曾陷八年冤狱 河南68岁曹爱兰再被枉判八年
传播真相 七旬任秀兰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辽宁周永林、孙继萍夫妇遭非法庭审


遭五年冤狱迫害 辽宁陈永春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陈永春女士,遭五年冤狱迫害,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从沈阳女子监狱出狱时,已被迫害得无法独立行走,眼睛不辨方向,骨瘦如柴,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四日在医院离世,时年50岁。

陈永春女士,家住营口市鲅鱼圈区彩霞小区,30多岁就患有气管炎、脑供血不足、颈椎病、眩晕等多种疾病,多方医治见效甚微。二零零八年陈永春身体又出现乳腺癌症状,这让她身心痛到了极点。当时她经营的干洗店生意非常红火,一位雇佣的工人给她介绍了法轮功,告诉她通过学法炼功、守心性,做个修炼人,就可达到祛病健身。陈永春从此每天学法炼功,时时守心性,按照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没过多久,身体上的病状全部消失,无病一身轻。

二零一五年陈永春因起诉迫害法轮功的恶首江泽民,被鲅鱼圈国保大队警察绑架、非法抄家。二零一七年,陈永春被鲅鱼圈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劫入沈阳女子监狱关押迫害。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陈永春遭受了“砸炕板”、往鼻子里灌水,用脚踩胸部等酷刑折磨。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八日冤狱期满,陈永春被家人接回时,已经被迫害得不成样子,被家人送到医院治疗,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四日离世。


曾陷八年冤狱 河南68岁曹爱兰再被枉判八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至三十一日,河南省南阳市公安局采取统一行动,在南阳地区开始绑架法轮功学员,两陷冤狱的法轮功学员曹爱兰女士被绑架。二零二一年三月,曹爱兰被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罚金三万元。

曹爱兰,今年68岁,她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曹爱兰因为坚持修炼,曾四次被绑架,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陷冤狱八年。


传播真相 七旬任秀兰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三月七日,辽宁省营口市七旬法轮功学员任秀兰女士被鲅鱼圈国保警察绑架,后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枉判三年半。二零二一年三月五日,任秀兰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任秀兰,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体变得健康,二十多年来,没打过针、吃过药,无病一身轻。

二零二零年三月七日,任秀兰在自己居住的小区里向邻居讲述法轮功真相,遭不明真相的居民诬告,被营口市鲅鱼圈国保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和现金等私人财物。后来任秀兰被劫持到营口市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八月四日,任秀兰被营口市站前区法院非法庭审,枉判三年半。


辽宁周永林、孙继萍夫妇遭非法庭审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锦州市凌海法轮功学员周永林和孙继萍夫妇,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五日遭凌海市法院非法视频庭审。当庭没有审理结果。

此次非法开庭,法院以疫情为借口通过视频形式审理,不允许家属参加旁听。在非法庭审中,主审法官许冰想简化程序、推进审理速度,但两位代理律师强力争取,充分表达了无罪辩护的意见,指出了办案机关的违法之处,阐明信仰法轮功的合法性。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周永林和孙继萍夫妻俩在辽河油田锦采新区的大集上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时,遭闫家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孙继萍,现年67岁,修炼法轮功后,她一身劳累而生的病都消失了,从此身心健康,心情愉快。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近22年的迫害中,孙继萍曾经两次被非法劳教迫害,被迫害致半昏迷状态,严重贫血,生命垂危。


463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8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