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17)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7日
节目长度:5分5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00 KB

5,566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被非法关押一年多 河南郭保军被迫害致死
曾遭酷刑致残 江西李美莲又被枉判八年
屡遭迫害 何喜梅70岁被枉判九年 丈夫被枉判四年
2020年辽宁省74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 586人遭绑架


被非法关押一年多 河南郭保军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省郑州市法轮功学员郭保军先生,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因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构陷,后被非法判刑两年。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四日凌晨,郑州市第三看守所短信通知家人说,郭保军已经去世。

郭保军,现年63岁,毕业于郑州师范。一九九五年开始学炼法轮功,从此走上了一条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修炼之路,为人处世善良朴实,工作兢兢业业,周围的人都称赞他是好人。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日,郭保军在韦沟村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遭当地不明真相的两人劫持诬告,被白寨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郑州市第三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三日,郭保军被中原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当时,郭保军绝食反迫害近七个月,鼻子插着胃管开庭,后来郭保军被一审冤判两年,勒索罚款两万元。郭保军上诉后,二审非法维持原判。郭保军在被非法关押一年多的时间里,看守所一直拒绝家属探望。直到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日,看守所电话通知家属说,郭保军在看守所住院监管楼层,情况比较危险。家属当天见到郭保军,他的身体极度虚弱,生命危急。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四日,郑州市第三看守所短信通知郭保军儿子说,郭保军已经去世。


曾遭酷刑致残 江西李美莲又被枉判八年

据明慧网报道,江西省鹰潭市法轮功学员李美莲女士,56岁左右。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李美莲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告诉世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曾遭两次非法劳教累计冤狱三年多、一次非法判刑五年。二零二零年三月十五日,李美莲再次被警察绑架,目前已被法院枉判八年。

二零零三年十月,李美莲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被非法关押期间,因拒绝佩戴犯人胸牌,被狱警用手铐铐起来,悬吊在厕所窗户最高处,脚不能沾地。因为悬吊时间太长,李美莲在痛苦挣扎中脚踹破了玻璃,脚筋被碎玻璃割断,在监狱医院没有得到很好的治疗,李美莲的脚从此落下了残疾。

李美莲丈夫离世,家中的儿子无人照看,生意兴旺的店铺无人料理被迫关闭。现在,她又被枉判八年。


屡遭迫害 何喜梅70岁被枉判九年 丈夫被判四年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省南阳市70岁的法轮功学员何喜梅和丈夫帖林峰,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被南阳市公安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南阳市看守所。近日获悉,何喜梅被非法判刑九年,勒索罚金三万元;帖林峰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何喜梅,退休前曾在南阳市沼气公司任营业所长,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严格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折磨她多年的颈椎病、胃病、低血压等疾病不翼而飞。在工作中,何喜梅兢兢业业干好本职工作,多次被评为“建委十佳职工”、“省建设厅职业道德先进个人”。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何喜梅因为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六年何喜梅和丈夫帖林峰去郑州大儿子家探亲,被警察绑架,后来分别被法院枉判一年和三年。


2020年辽宁省74名法轮功学员被枉判 586人遭绑架

据明慧网报道,从一九九九年到二零二零年,中共持续迫害法轮功的21年里,每天都有法轮功学员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而被绑架、非法关押、非法判刑,甚至被迫害致死。根据明慧网数据的初步统计,二零二零年,辽宁省法轮功学员有20人被迫害离世,74人被非法判刑,80人次被非法庭审,至少586人被绑架。辽宁省是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463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8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