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18)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18日
节目长度:6分16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688 KB

5,873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迫害致脑出血 张玉红被辽宁女子监狱转入老残监区
河南南阳原工商局长王铁壮被非法判刑七年
湖南二十余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 警察躲避律师
屡遭冤狱酷刑 甘肃王莲珍不堪骚扰被迫离家


迫害致脑出血 张玉红被辽宁女子监狱转入老残监区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女士,二零一九年七月被法院冤判四年,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二零二零年六月被监狱迫害致脑出血,经过两次手术后,监狱仍不予放人,转入老残监区继续迫害。

张玉红,50多岁,在二零二一年新年前与家人通一次视频电话,家人说她可以说话但吐字不清,右侧身体行动不便。监狱以“疫情”为借口不准家属探视,狱警仍然让家属交医药费并推卸责任。

二零二零年六月下旬,张玉红被辽宁女子监狱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住在沈阳739医院ICU病房。家属赶到医院,病房已被十多名狱警看守,狱警不准家属接近探视,医生表示腰部有外伤,狱警拒绝家属验伤,医生开具诊断证明,狱警阻拦不许提供给家属,并强行家属签署一系列帮助监狱推卸责任的签字。张玉红经历两次脑出血手术后,依旧昏迷,监狱阻止家属与医生沟通,拖延治疗,并禁止保外就医,还向家属索要超过十万元医疗费。


河南南阳原工商局长王铁壮被非法判刑七年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被绑架的原南阳市工商局局长、法轮功学员王铁壮先生,已被南阳市宛城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款两万元。

王铁壮,50多岁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标准修心向善,做事考虑他人,一心为百姓办实事,在中共官场里是难得的好官、好干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王铁壮想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于二零零零年进京上访,被当地公安接回后,非法劳教三年。因王铁壮坚决不被转化,并为当时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联名申冤,又被非法强行加期一年,期间遭到“上绳”等酷刑折磨。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已经七十多岁的王铁壮,又被南阳市宛城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


湖南二十余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 警察躲避律师

据明慧网报道,湖南省长沙市国保、各区公安分局,根据长期网络与电信的监控及跟踪,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二十八日,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李志刚、陈阳、曹志敏、张灵革、章芙蓉、刘燕萍、喻辉、夏敬泽、孟凯、徐丽华、文静等二十多人。此后,浏阳公安局又闭门拒绝接待家属聘请的律师。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与二十八日,长沙市公安警察、小区人员上百人,深夜撞门入室,绑架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连80岁的老人都被绑走。这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中有博士生、高干、教师、律师等。

绑架事件发生后,有家属为亲人聘请了律师,律师从外地赶到长沙去会见当事人时,看守所告诉律师,当事人已于当天被办案单位接出,说是“监视居住”。依照法律,因当事人在当地有住所,监外居住也应该送回家进行,可家属未接到任何通知,也不知究竟关在什么地方。由于害怕被人知道事件真相,面对家属聘请的律师,浏阳公安局相关人员避而不见。


屡遭冤狱酷刑 甘肃王莲珍不堪骚扰被迫离家

据明慧网报道,从二零二零年五月,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寺滩乡法轮功学员王莲珍女士,多次被乡司法所人员骚扰,企图迫使她放弃修炼法轮功,王莲珍不堪骚扰,目前被迫离家。

王莲珍,一九九八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原来患有胃病、心脏病、关节炎等,修炼后,各种疾病不知不觉都好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王莲珍的家再也没有安宁过。她因为坚持不放弃修炼,曾经被中共警察非法劳教一年,非法判刑两次,累计冤狱四年,还被非法关押戒毒所等,遭到吊铐、毒打、罚站、不让睡觉等酷刑折磨。

现在被逼之下,王莲珍离家出走,四处流浪。中共警察为了找到她,给她的家人施加压力,停了王莲珍女儿的工作,断了王莲珍家磨坊的电。


463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8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