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60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20)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0日
节目长度:6分32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760 KB

6,12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疫情期间 狱中法轮功学员的境遇堪忧
曾被摧残致濒死 浙江朱作新又被关入牢狱
安徽舒玉兰、舒玉莲姐妹被非法判刑
传播真相 四川71岁陈德春被枉判三年半


疫情期间 狱中法轮功学员的境遇堪忧

据明慧网报道,自二零二零年武汉肺炎爆发以来,辽宁省各监狱借机进行全封闭式管理,被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绝大多数和外部失去了联系。监狱禁止探视、禁止通电话等,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一年多。

然而,发生在里面的迫害更加惨烈,所有被强制“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都受到多种酷刑折磨。其中,有的在小号里遭酷刑、电棍电、群殴、长时间吊铐、背铐、饿刑、冻刑、多种体罚、禁止上厕所、剥夺睡眠、强制洗脑、超负荷劳役等等。干活时间长达十六个小时。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零年上半年,已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辽宁省各监狱迫害致死。


曾被摧残致濒死 浙江朱作新又被关入牢狱

据明慧网报道,浙江省金华市法轮功学员朱作新先生,二零二零年一月八日被非法宣判三年零三个月,上诉后,被二审法院非法维持冤判,二零二零年九月被转入浙江省第四监狱继续遭受迫害。

朱作新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不但身体上的病都好了,而且自己的道德水平也得到了提高。然而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朱作新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三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三次被非法拘留,三次被关进洗脑班,四次被非法抄家,在牢狱中过了将近十四年暗无天日的生活,曾经遭受捆绑、毒打、电击脖子、不准睡觉、不准上厕所等酷刑折磨。朱作新在二零零一年被关禁闭室两百多天,期间曾四次出现濒死状态,全靠坚定的信仰挺了过来。医生曾经对他说:“你的每个指标都达到了死亡标准。”

结束冤狱回家后,他工作被开除,连续当了十七年黑户:没有户口,没有身份证,找不到正式工作,居住被监视,电话被监听,还经常有邪党人员来骚扰。中共持续不断的迫害使朱作新的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二零一八年八月,朱作新因为给民众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情况,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朱作新又遭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金华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八月,朱作新被金华市婺城区法院非法一审开庭,被枉判三年三个月。朱作新上诉,二审法院维持原判。二零二零年九月,朱作新再次被劫入浙江省第四监狱遭受迫害。


安徽舒玉兰、舒玉莲姐妹被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安徽省安庆市60岁的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和姐姐舒玉莲,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遭安庆太湖法院非法庭审,舒玉兰被非法判一年六个月,舒玉莲被非法判一年,缓期执行。舒玉兰当庭表示要上诉。

庭审后,舒玉兰被安庆大南门派出所警察带走,准备将她关进看守所,但体检舒玉兰的血压较高,看守所再次拒收。当晚舒玉兰回到家中。

舒玉兰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她患有多种疾病,加上有一个严重先天智力发育不全的儿子,感到生活毫无希望,身心俱疲。修炼法轮功不久,所有疾病都不翼而飞。修炼后她明白了生命的意义和因缘关系,让她能以平常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儿子。心胸渐渐开朗的她,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为别人着想。舒玉兰在照顾好儿子的同时,还侍奉瘫痪的婆婆近十年。这样善良的好人,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却多次遭迫害。


传播真相 四川71岁陈德春被枉判三年半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二日,四川省成都彭州市法轮功学员陈德春女士因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彭州市公检法构陷。二零二一年三月九日,陈德春被彭州市法院枉判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陈德春,今年71岁,是四川华庆机械厂退休职工,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二日,陈德春因为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到光明派出所强行拍照、签字、摁手印后被放回家。

二零二一年三月九日,陈德春被彭州市法院非法庭审,被枉判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463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