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22)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2日
节目长度:6分5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881 KB

6,541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又遭枉判两年 郭轶倩被劫入天津市女子监狱
广东蔡玉婵老人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
丈夫被非法关押 陕西李凡丽被构陷到检察院
辽宁工程师李广海坚持信仰 遭洗脑、电击和毒打
湖北省咸宁市“防范办”副主任姚雄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又遭枉判两年 郭轶倩被劫入天津市女子监狱

据明慧网报道,天津市法轮功学员郭轶倩女士,二零二一年二月被天津市武清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二零二一年三月十日被劫入天津市女子监狱迫害。

郭轶倩和丈夫李文都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因为坚持信仰,郭轶倩和李文于二零零一年被警察绑架,郭轶倩被非法判刑五年,李文被非法判刑七年。郭轶倩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毒打、吊铐、野蛮灌食等酷刑折磨。曾被四个犯人摁倒在地上毒打,之后被狱警吊铐在床的上铺继续折磨。李文在天津监狱也遭到酷刑迫害,警察逼迫李文放弃修炼法轮功,强迫他坐小凳。小凳高一寸,宽一寸,长三至四寸,人坐上去,用不了几天皮肉就坐烂了。

二零一五年七月,李文因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再次被警察绑架,后被河西法院枉判三年。

二零一九年九月三日,郭轶倩从家中被警察绑架、构陷,二零二一年二月她又被武清区法院枉判两年,再次被劫入天津市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广东蔡玉婵老人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

据明慧网报道,广东省汕头市年近七旬的法轮功学员蔡玉婵老太太,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三个多月。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她被构陷到汕头市金平区检察院。

蔡玉婵老人家住汕头市龙湖区外砂镇莲中村,她为人质朴,心地善良。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蔡玉婵为了让人们明白法轮大法好,在超市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人诬告,遭龙湖区外砂镇机场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抢走一些法轮功书籍。

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派出所警察把对蔡玉婵的构陷案移交汕头市龙湖区检察院。两天后,龙湖区检察院又把该案移交到汕头市金平区检察院。


丈夫被非法关押 陕西李凡丽被构陷到检察院

据明慧网报道,三月十七日,陕西省神木市法轮功学员李凡丽女士接到检察院电话通知,被告知国保大队把构陷她的所谓“案件”已移到检察院。

李凡丽原籍陕西省神木市,和丈夫陈广昌两人都修炼法轮功,他们为人平和、善良、正直,陈广昌曾是山东誉实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李凡丽毕业于知名大学。然而,陈广昌夫妇因为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却屡遭中共打压。

二零二一年二月十八日,陈广昌夫妇被蹲坑的国保便衣警察绑架,陈广昌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在看守所。李凡丽因身体状况被拒收,改为监视居住六个月。

两人被迫害后,影响到一家老小的生活,他们上有一位95岁高龄的奶奶、李凡丽70多岁的父母和陈广昌90岁的父亲,下有正在异地上高中的女儿。全家的经济被截断,陷入困境。


辽宁工程师李广海坚持信仰 遭洗脑、电击和毒打

据明慧网报道,五十岁的李广海是辽宁省葫芦岛市一名工程师,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身心受益,家庭和睦。然而,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李广海遭受严重的经济迫害,被勒索罚款、被开除公职、扣押工资。因为坚持不放弃修炼法轮功,他多次遭骚扰、强制洗脑迫害,曾被非法劳教三年。

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期间,李广海因为绝食反迫害,遭到惨无人道的电击和毒打,三次住进医院。


湖北省咸宁市“防范办”副主任姚雄因迫害法轮功被举报

据明慧网报道,制裁迫害人权的恶棍,目前已是各民主国家的高度共识。继美国2016年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之后,加拿大、英国以及欧盟27国现在都有类似法律可循,澳大利亚和日本也在积极准备立法。法轮功学员每年整理几批恶人名单,送交民主国家的政府,要求对他们实施制裁,包括禁止入境和冻结海外财产。目前已有多批人权恶棍因参与迫害法轮功而被举报,他们的材料已递交给二十九国政府。湖北省咸宁市“防范办”副主任姚雄,自二零零一年咸宁市成立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非法组织后,其一直在“六一零”任职,二十年来,姚雄一直协同、指挥、参与诬蔑、诽谤、迫害法轮功,毒害了无数的世人。现在姚雄因迫害法轮功已被举报。日后名单将被递交给西方各国政府、要求予以制裁。


463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迄今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9人。但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