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自焚真相|“四•二五”上访真相|5057迫害致死案例 |1400例造假
短波收听指南

订阅视频

海外用户可下载明慧广播手机应用
大陆消息

大陆消息(2021.03.23)

发表日期: 2021年3月23日
节目长度:7分19秒 Get Windows Media Player
在线收听
下载
1,975 KB

6,864 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这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十年冤狱遭二十多种酷刑折磨 辽宁王素梅含冤离世
屡遭迫害 天津残疾女张春霞又被枉判两年
揭露迫害遭报复 重庆七旬谭昌蓉下落不明


十年冤狱遭二十多种酷刑折磨 辽宁王素梅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素梅,遭十年冤狱、二十多种酷刑,于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含冤离世,终年59岁。

王素梅家住沈阳市沈北新区尹家乡光荣村,修炼法轮大法前她患有头疼、严重的妇科病等多种疾病;修炼后,她按真善忍原则做人行事,一个月后身上的疾病全部消失。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一日,沈北新区尹家乡派出所的四、五个警察,闯入王素梅家中将她绑架、抄家。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五日,王素梅被沈北新区法院非法庭审,当庭法官不让王素梅辩护,并把她的家人赶出法庭。王素梅被枉判十年。

王素梅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先是被关押在被称为“魔鬼监区”的八监区,被“上大挂”迫害,她的两只手被吊铐起来,脚不沾地;狱警还指使犯人抓着王素梅的头发,将她的整个头用力按到装满水的水盆里,看她快要憋死了又捞出来,反复十多次直到王素梅快要虚脱了。在被监狱医院检查出血糖指标极低的情况下,王素梅被转押到老残队。

王素梅因为不放弃信仰,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酷刑迫害。包括:饿饭、罚站、捆绑、群殴、熬鹰、冷冻、灌食、关小号、上双铐、死人床、浇冷水、拽头发、上大挂、胶带绕头封嘴、脚踩后背、头按水盆、禁止上厕所、禁止洗漱、禁止购物,禁止家属接见。

二零一八年七月出狱时,王素梅已经被迫害得双目几乎失明,生活无法自理,住在姐姐家,由姐姐照顾,身体每况愈下,还遭受所在地派出所警察的不时骚扰。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二日,王素梅含冤离世。


屡遭迫害 天津残疾女张春霞又被枉判两年

据明慧网报道,天津市武清区残疾妇女、法轮功学员张春霞,二零二一年二月被武清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

现年五十三岁的张春霞女士,家住天津市武清区徐官屯街。她先天残疾,双眼看不见,腿脚不灵活,自小体弱多病,生活一直由父母照顾。一九九八年,张春霞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功,让她如获新生。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身患残疾的张春霞也未能幸免。张春霞一直被骚扰,政府有关人员对她蹲坑、盯梢、上门查问时有发生。二零零零年五月,张春霞进京和平请愿被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狱警指使犯人毒打她,还把她吊在梁上。二零零一年正月,张春霞被骗到洗脑班迫害,一天之内被打了三针后不省人事,被送医院急救。后来在家人的强烈抗议下,张春霞才被放回。二零零二年正月,徐官屯乡政府伙同当地派出所,把张春霞绑架到看守所迫害。

二零一九年九月四日,张春霞在家中被绑架,非法关押在武清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二月,张春霞被天津市武清区法院枉判两年。


揭露迫害遭报复 重庆七旬谭昌蓉下落不明

据明慧网报道,四川省重庆市法轮功学员谭昌蓉女士,因为向重庆市司法局、监狱局等单位控告迫害她的监狱警察而遭报复,二零一八年十月被绑架。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谭昌蓉被重庆市江北区法院非法庭审,至今下落不明。

现年七十二岁的谭昌蓉,家住重庆市潼南区太安镇。修炼法轮大法前,她身患多种疾病,包括气管炎、腰痛、肾炎、胃痛、头痛等,每天都要吃药、输液,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要戴帽子。后来,她遭遇车祸,造成头部内伤,从此一直头痛,昏昏沉沉不清醒,四处求医无效。一九九七年,谭昌蓉修炼法轮功后,仅仅一周的时间,她所有的疾病不翼而飞,无病一身轻。谭昌蓉是位老裁缝,朴实善良,做工细致收费低,很多人慕名而来。

自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谭昌蓉始终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遭到残酷迫害。二零零一年,谭昌蓉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四年六月,谭昌容被非法判刑九年,在重庆女子监狱,遭受多种折磨,被关押在多为死缓和无期徒刑犯的四监区,被强迫每天做十几个小时奴工。二零一五年,谭昌蓉又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遭电击酷刑致满身伤痕。

谭昌蓉于二零一八年九月二日,实名向重庆市监狱管理局、重庆市司法局控告重庆江津女子监狱警察,对她殴打辱骂、用电棍长时间电击,指使犯人对她进行刑讯逼供体罚、虐待等犯罪事实。十月十五日,谭昌蓉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到江北区复盛镇看守所。二零一九年一月,江北区检察院把谭昌蓉起诉到江北区法院。起诉书中称谭昌蓉向潼南区公安、检察院和法院邮寄举报信和劝善信,建议法院判处谭昌蓉三到四年刑期。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五日,谭昌蓉老人被江北区法院庭审,至今已近一年半了,目前下落不明。


463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统计,到目前为止,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中能够查明身份的有4639人。但是由于信息封锁,尤其是中共掩盖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学员因迫害而导致的实际死亡人数远远超过这个数字。